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9:15: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 來 我 這 麼 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Ron *2010

 

第一個月原來是假象寫的好聽  說得好聽  其實是騙人的

大家的表面功夫做的足 完全看不到破綻實在是太佩服了阿

 

沛璇心情很低落   早上打給我時感覺她在哽嚥  我嚇的爬了起來 

到她宿舍才知道她阿長叫她不要做了  整個也太直接到一個不行

說她態度不佳 不誠實 挖了個洞讓她往裡面跳就是了 整個傷很大

 

為什麼為什麼 她們總是不能體諒我們是新人 多點耐心多點用心來帶我們

可以的話為什麼不把我們留住 重新訓練新人會比較好嗎?! 真是想不透

 

連著幾天沛璇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 兩天的OFF 整個就是心掛在那兒 

打算星期一回醫院提離職了  其實我也很想了 這兩個月來我過的真的很不開心

也是在考慮也是在思索更是在猶豫要不要繼續撐下去   這裡跟想像差很多

但是這裡是醫院阿 一條人命在我手上 當然是跟在醫院大不同阿這我也了解

只是 真的好累好累喔 : (

 

小夜的生活一就忙碌依舊有做不完的事  依舊每天被罵被念被說不用心

依舊是留到四、五點將紀錄寫完才默默回宿舍  然後吃東西 接著洗澡上床睡覺

 

小夜的最後一天跟玉蘭一起上班   她學姐幫她把紀錄全寫完   有些羨慕

但她是第一天我則是要下小夜實在也不能比啦 下小夜後學姊們要去吃東西邀她一起去  

她說不要她要等我   她學姐在旁邊說:「走啦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不用等她啦」

我在護理站寫紀錄耶  而且還在我旁邊說   實在也沒必要說話如此吧   很傷人耶

 

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生氣   卻又不能怎樣

這跟便秘的感覺真的沒啥兩樣 可惡  可惡  可惡阿

 

第二個月了 她們覺得我們有進步

辛苦的努力似乎都沒人看見

 

無力 + 無助 = 快崩盤了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聽 者 或 說 者 有 意
此分類上一篇:想 引 人 哭 泣 的 座 談 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