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2:38:39| 人氣6,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 物 跑 給 我 們 追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我們飆到鹿港去啦!!    
 
這趟應該要叫做一路上吃吃喝喝追食物
           
 
姐姐其實載了四個路癡    地圖看了老半天 還搞不清楚
 
哪個交流道下 接哪條路 我們根本就是在亂的
 
 
因為下午才出發 先去鹿港天后宮拜拜    人潮還是一樣多
 
搞不清楚要怎麼拜    反正全部都拜一輪準沒錯啦!!
 
 
廟裡正好在發福袋當然要拿一下阿      請保佑我今年荷包滿滿滿 
 
不要亂花錢阿    最好能找到一份打工機會更好啦 
 
 
 之後買了麵茶     糊糊的樣子其實很香     熱熱吃真的很讚
 
還有鹹蛋糕人潮也多的很喔     反正人潮最多的那間最好吃
 
 
然後邊買邊吃邊逛鹿港老街    雖然老街大多都一個樣
 
但鹿港老街更有古老的氣息 連這裡的春聯都很妙
 
 
像這一間就說老闆不在家歡迎大家參觀    裡面有國小的課桌椅 環境佈置的也很美
 
 旁邊還有一個500年的井喔!!    古老的我連一滴水也沒瞧見

 
 
鹿港有名的師傅【吳敦厚燈籠】店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外面吊著各式各樣燈籠      
 
我們在裡面買了小小燈籠    打算提去高雄看燈會 (嘻)
 
 
後來我們又摸黑到【摸乳巷】    路上大家都回去了   加上它又有點偏遠     在住家的裡面     
 
一看其實也還好  只是越走到後面巷子越來越窄    加上暗暗的有點恐怖
 
也是有名的【阿正肉包】 排隊可是要排好久的  每次一出爐就通通賣光光了
 
 
不過比起有名的肉包    我覺得他們的饅頭還比較好吃
 
也有在賣牛舌餅    但因為大家吃的有點飽了就沒有再買了

 
之後我們又到員林去找肉圓吃     員林市區繞阿轉就是找不到
 
很誇張的是 所有的街道上竟然沒有一家賣肉圓    怪怪嚨咚沒道理阿    
 
 有名小吃不都很多間分店的嘛     而我們像鬼打牆一樣    完全找不到
 
 
真是的     全員林的肉圓店都約好今天一起放假
 
還是今天是肉圓日 大家公定休假一天   
 
 
只好在旁邊夜市買了魯味   烤肉  蚵仔煎    皮蛋瘦肉粥
 
每份都買一點點    大家分著吃   每樣都可以吃的到
 
 
後來林姐姐的一句話    讓大家知道為什麼吃不到肉圓了
 
因為天公生    連續三天不殺豬    所以賣肉的只好休息
 
 
Candy 姐不甘心   一定非吃到不可
 
開始耍任性的非得要吃到才行   我們又往北斗前進啦
 
 
終於讓我們找到啦!!  本來想點米糕還有油豆腐的   但都賣完了
 
 點了兩碗肉圓跟一碗貢丸湯   大家一起吃     我不愛吃肉圓 尤其是它的皮    我很討厭
 
 
而這間的皮Q到要咬很久    舒媛姐說咬到她的下巴很酸
 
耳且還要咬很久才吞的下去    它的貢丸很好吃也很香
 
 
就這樣我們也如願了吃到貢丸   而店家也大多要打烊了
 
我們也準備要離開     準備開夜車回去啦
 
 
後來我們又在嘉義下了交流道 去買方塊酥啦!!
 
還想說要直接殺到阿里山坐在車上等著看日出    我想應該會很冷
 
還說要不要趁著晚上到民雄鬼屋去看看能不能看到什麼
 
 
但全部五個人     只有 Candy 姐會開車    怕她太累
 
說好了下次在去那邊玩個它幾天
 
 
到嘉義十已經十一點多了    原本要買很好吃的【恩典方塊酥】也打烊
 
之前在嘉義實習怎麼沒看到著間勒    只好捨棄   去買【雪花方塊酥】
 
 
然後又是大包小包的塞滿後車箱      準備開回台南啦!!
 
 
 
然後在永康交流道下之後    我的很不準第六感發揮作用了
 
我們往反方向開去了    最後我終於搞清楚我們到了新市
 
 
又再開回去繞了一大圈    原來原來我真不該相信我的第六感
 
在自己熟識的地方還迷路    真想殺了我自己阿
 
 
最後我們到家的時間是12:30分了
 
跟姐姐們又通宵熬夜打牌到三點多才去睡覺
 

青春真是
 
用來如此揮霍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6,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食 物 跑 給 我 們 追 II
此分類上一篇:隱 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