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3:00:00| 人氣12,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 趴 - 絕 命 終 結 站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Gi-hou GO學姊 一直講錯的電影這次總講對了   她還覺得怪怪的說

要去看【絕命終結站 5】 天氣似乎不太做美   一直打悶雷好像要下雨這樣子

 

學姊們今天還是有人上白班   要上到五點半才下班

紫憶學姐得到豁免權可以不用去  她不用在缺席表上畫上一筆   瞧她開心的 

我們考慮下一部看【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五月天3DNA電影】

 

瓊月學姊還打算下班後直接穿白衣天使裝去看電影

我們沒人想跟她坐在一起    買一張離我們最遠的票給她

 

睡到下午才醒來   想去弄弄自己的鳥巢頭 沒想到 阿 V  身體不舒服先請待產假

阿香幫我剪了個挺帥氣的頭髮  好亮麗  斜劉海是第一次嘗試 應該有三日呆吧

剛好走出去Gi - hou GO學姐打給我剛好在剪頭髮沒注意到   回撥回去

她以為我今天去蓋印章  我說在外面而已   跟我說集合時間然後說了壞消息

 

沒想到原本說好大家 25 號要去拿離職單   今天白班跟小夜都去拿了  

九張分兩批拿 阿長馬上接到電話   竟然也沒等我都快哭了我   嗚嗚嗚 ~ ~

不過突然覺得我們好團結一致   真是感動及了  大家好有尬司喔

  

電影院今天也好多人 暑假的關係吧   人一大堆這樣子  學姊買了熱狗跟麥當當 

收票員說味道很重不可帶進去  會很重嗎?!  我真沒聞到  要我們吃完才可以

是"真"的熱狗不是"蒸"的熱狗喔  哈哈 說的表情都沒變我都【噗嗤】笑了

 

本來就訂好票一整排七個人剛剛好   瓊月學姊真的分到最邊邊的位子 

我第一次看3D的  眼鏡好酷阿   五月天3DNA的電影預告片 真的伸手摸的到 

連紙片花好像會掉在自己身上一樣   好讚  一定要去看  我好期待阿

 

電影開始就給我們震撼感   感覺大家是在你面前死掉的 當下看真的會驚到 

真的要佩服編劇可以想出這麼多死法  一個小小的東西都有可能產生意外

雷射診所這陣子生意可能會有下滑情形吧!!  看完大家不大敢去

 

跟 LULU 學姊看到好緊張她突然笑了出來 我想說不是驚悚 片嗎?! 

原來是佩芳學姐一聽到"風中奇緣"這首歌時就開始 嗚嗚嗚~捲衛生紙遮臉 

最後一幕結局真的讓我有嚇到  沒想到的結局 不過會有續集再出現嗎?!

 

我承認我有一度想說為什麼我要來看這部片子阿  好恐怖

以前我不看恐怖片的阿   我承認有偷偷閉上眼睛瞇成一條線不敢看

 

走出電影院佩芳學姊這件事還是讓我們笑了好久 

看樣子還要被我們笑一陣子啊 哈哈

 

下一次是主題是【 貴 婦 名 媛 趴 】

我期待著阿   希望我晚上不要做惡夢  拜託!!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2,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黑嘞】笑兵團 |
此分類下一篇:黑 嘞 - 笑 兵 團
此分類上一篇:趕 著 上 小 夜 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