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5:51:03| 人氣16,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 趴 - 陣 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說了很久的陣頭終於終於去看啦!!

1110分的電影我1106分去買票買到第四排還是要進去看

 

都已經上映這麼久了還是大爆滿 你說看看怎麼可能不好看  有人還連看兩次

大多的語言是台語所以很有親切感 整個就是很道地  還有我們熟悉的廟會慶典

三太子、八家將、七爺八爺、車鼓陣、有超大氣勢的鑼鼓聲 整個就是非常好

 

阿西跟廖峻一開場就整個讓我笑翻    達嫂夾在父子間當協調對外也好有氣勢

梨子要離開媽媽那邊讓我好想哭  敏敏整個是突破自我整個好嗆阿

瑪麗亞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柯有綸演的很帥氣   小鬼整個非常適合演流氓的角色 

 

環島旅遊那邊讓我們看見台灣的美   努力的爬上合歡山那邊讓我感受到好團結

達叔跟阿泰的爭吵戲 好像是每個家裡會出現的戲碼又加上台語整個很貼切

尤其是最後一幕在台中圓滿劇場那一場 超震撼超帥氣的都讓我感動的快哭了 

劇情大綱:三太子、八家將都是大家最熟悉的廟會記憶,明年春節,一群年輕人將帶來全新的革命!憑著執著的信念,燃燒出滿腔熱情,新世代展現台灣在地文化最震撼人心的感動!

阿泰(柯有倫飾)出生自台中知名陣頭世家,小時調皮的他總拿家中陣頭神明搗蛋,是爸爸(阿西飾)眼中不成才的兒子。而父子關係也因為他的叛逆持續緊張,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陰錯陽差接下團長位置。不僅手下這一群由中輟學生組成的陣頭團員,對這個血氣方剛的少爺充滿懷疑,另一個陣頭世家(小鬼飾)也等著看他好戲。上有長輩傳統,下有團員的質疑眼光,阿泰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背起鼓、扛起神明,帶著一幫年輕團員跋山涉水,踏上環島之路,為台灣的陣頭文化闖出一番新氣息!

 

回家後特地上網看了一下幕後花絮    電影裡的劇情通通都浮現好想再去看

原來原來大家拍這部戲如此不容易  練習打鼓打到手都破皮流血了  整個好辛苦阿

希望大家也多多的去支持我們的國片喔  真的是越做越讚了啦 :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6,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Family 應援團 |
此分類下一篇:探 班 櫻 桃
此分類上一篇:幾 米 世 界 的 角 落 特 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