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2 13:00:00|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 月 天 諾 亞 方 舟 返 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最終站   凱旋返航台中 】

 

上次因為颱風的關係延期了 然後那天台南其實一點風雨都沒有

隔一個禮拜的等待真的讓人很 痛‧不‧欲‧生‧阿

  

你知道的搶票真的真的很恐怖阿   上次有經驗   前一天小潔還來找我

她看中一家看起來不會有人的偏遠小7打算搶第一個   第一個才有辦法搶到好位子

 

 

大夜每次都說要準時下班  但是每次都會冒出一些事情拖班   真的好討厭阿 

下班就先去小7詢問一下上次第一位是多早來排隊的  店員跟我說這裡沒什麼人

而且她們是認人的  先到先排   店員還問要現在排嗎?!   才早上10點而已  

很期待可以買到票但我要先回家睡個覺先   一整個晚上沒睡我真的沒這麼厲害

 

店員跟我說上次 Super junior 賣票時  有個妹妹九點來排隊   後來又來了一個

我真的沒有想要看韓國團體     五月天  五月天  我想你應該沒見識過五月天的威力

這裡雖然很偏僻  但是每次到了要賣票的時候五迷們就會一個一個冒出來   蓋恐怖

 

果真晚上我11點要上班前先去小7看一下  已經有人排隊了  往下一家小7出發 

已經有一排人坐在椅子上在排隊了  連筆電都來了想嚇人阿   爆民果真出現了

往另家小7去  問了店員她說你現在要在這邊等到早上11點賣票?!   黑阿  

因為每家小7不一樣我不知道有沒有要求   她蓋店章及發號碼牌   拿到1號耶開心開心  

她說她們是以號碼牌為主  在賣票前到就好  太好了   我可以安心去上班啦 ^ 口 ^

 

早上我又拖班到九點多才下班  每次總是會有突發狀況產生    好餓  我要吃早餐  

買了早餐直接沒回家殺去小7排隊  小潔原本物色的那家她拿3號所以她放棄

跑去關廟拿到一號    時間越來越近好緊張阿   天阿   我的手可以為我帶來幸運吧

 

這家的號碼牌也拿到九號    其實真的有很多人喜歡五月天的   開心

終於     終於   我們很順利的買到票   還靠近怪獸那邊   ( 轉 圈 ~ 灑 花 )

謝謝我們後面的2號先生   也跟我們一樣好緊張   嘻嘻嘻嘻

 

跟妹妹回到家後還繞去我們原本打算去的那家小7   真的人更多

應該說全台灣每一家小7人都爆多的吧   五月天再次創下奇蹟

買杯思樂冰慶祝一下我們順利買票成功   乾杯   乾杯

 

超過24小時未闔眼   但是精神還是超好

五月天   台中見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上一篇:熱 情 我 和 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