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13:51:56|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 來 運 轉 轉 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阿

連假九天你去哪裡玩呢?!

 

過年的大夜班雖然安靜  我們也是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    

還好我的後段的病人都有好好的呼吸   讓我可以安心的過年去

 

初二下大夜後就跟著媽媽回娘家   太陽好大好熱阿   一堆人把外婆家塞滿滿

好多人我都不認識  還要想想他(她)們是誰  下次別個名牌好了   什麼叫做男生是增值

女人留著是貶值   自己一個人不結婚不行嗎?!  你們這些三姑六婆也太誇張了

辦桌的菜怎麼這麼多    眼皮很重我好想睡覺     我要先瞇一下  午安喔 ^ ^

 

過年還是要出遊一下 小潔當司機載我們去吃吃喝喝    Kiven介紹的肉圓其實好好吃

阿樺跟我們第一次出來玩   龍眼花茶是什麼茶阿   我的水果茶好物超所值這樣子 

排個紅豆餅從天亮排到天黑   從夏天排到冬天    可以吃到好幸福阿   伯伯你真行阿

月津港燈節好漂亮   去年有來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阿   希望我們以後滿年都可以來

 

卡了兩天白班給它有點忙碌的說   都快被內科病人塞滿滿了   你們什麼時候回去

好多事情要做   一下子要這個一下要那個的   我想當八抓章魚這時候阿

 

 大尾鱸鰻真的是部好笑到爆炸的片子   排隊排那麼長好誇張  整個電影院歡笑不斷  

富士拉麵讓我們吃得好飽好飽  加麵加到吃不完  台南百花祭當場了  花朵跟人一樣多

初九天公生   天公廟裡香火好旺盛    逛街人潮也好多   台南人還跟著人擠人 

 


早起要跟ㄏ一嘿叫披頭四去走馬瀨農場走春去啦   在高速公路上鬼打牆開錯路

好不容易遠遠看到四顆熱氣球升空感覺超興奮   一入園後入汽球一顆顆消氣

後來全部都收起來了   射箭其實好好玩   天鵝船跟騎腳踏車踩到小腿發酸是怎樣

瑪莎園好山上  風景超美的   東西好好吃棒棒棒    意外遇到同事好尷尬

 

有間冰店  芒果冰真的是好好吃   芒果味好濃郁   想找發條家Google了老半天

誰知道車子一轉彎就找到了也太幸運了吧!!  米酒好可愛   真的是最佳招牌

芭樂乾好好吃   偏偏買回家還被嫌棄為什麼不買芒果青  方舟教堂真的好深山  

手機發生什麼事拍的照片全沒了   玩到天都黑漆漆了還不下山的四個人

 

愛人汎跟甜心勳真的跟秋收沒緣   本來想要一起共進晚餐誰知道沒開店

後來決定還是去萬香   又遇到壞心店員本來打算跟老闆娘告發她   老闆娘剛好忙

點的菜剛剛好 吃得飽飽的好滿足阿   玩了一整天好開心   接下來要認真上班了

 

充飽電要認真上班啦!!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 中 → 南 投 玩 很 瘋
此分類上一篇:給 我 力 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