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2:13:23| 人氣13,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 訪 醫 院 了 解 更 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一大早七點要準時到學校   晚了車子就不等人

根本就是騙人的阿   我們等到七點多車子才慢慢開來

 

小育子還睡過頭也沒放她鴿子阿  根本就是在嚇唬人的

大家穿的好正式  泡泡很緊張的在練習她的自我介紹   我真的能感受到

阿品好認真的一路上都在幫她想要怎麼說才順   還拿了紙筆寫下來

 

我跟小育子及七七  我們三個根本就是出來郊遊   吃東西大聊天整個開心極了

大家很認真的準備面試   抓著老師問說面是問啥問題   我們三個纏著老師

問她以前在哪個單位   護理生涯21年除了小兒科之外其他都去過  給她拍拍手 

 

小育子想去的OR   原來裡面這麼樣子的心酸   嘖嘖嘖

變動單位其實蠻不錯的老師這麼說   學的多看的多得到的更多

 

接著我們先到【嘉義基督教醫院】真的改變好多阿   距離上次是專三

到聖馬實習時有看到過它   沒想到過了幾年它變了   整個擴建變好大

裡面還有星巴克喔!! 小育子整個被大吸引住   接著先介紹醫院裡面的宗旨等等

 

帶著我們介紹醫院內部  看看病房  中醫部  每一層樓解說

今天 E R 也是個滿床的日子  突如期來的直奔有被嚇到  趕緊讓出通道

 

ER就是這樣子阿  隨時有突發狀況  無法預測有什麼事會發生

每天都是新的挑戰   每天能學到新的事物   我想要在這樣子的環境裡

 

用過午餐後我們還到嘉義酒廠去逛逛   老師拍照真快速 都沒喊 1、2、3 的

嘉基面試的人整個人放鬆   大家幾乎都試喝   人也開心的起來吧

 

GO  GO  GO【大林慈濟】 遠遠的就看到裡面的督導跟阿長在門口迎接

醫院裡面沒有很重的刺鼻藥水味  走道兩旁都擺了植栽及圖畫  整覺很棒

介紹醫院的分布每個院區的特色等等  把面試的人先留下來將其他人先帶開介紹

 

安寧病房 好溫馨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電腦化的藝術治療我第一次看到

日間托老照護整個很貼心  開心的卡拉OK日  大家歡樂在一塊

 

教學中心裡面設備超級棒    我好心動阿   好希望學校有錢能買回去

男女安妮可以換藥、on Foley、壓瘡、氣切護理  護理方面都能做

重症個安妮有呼吸有脈搏還會咳嗽  EKG真的有波型   真的好棒  好真實阿

OR教室真的把刷手台跟整個場景都搬了過來   手術燈、手術檯    小育子你最愛

很貼心的座位上有電腦能看到老師上課實做方面   不會團團圍住欺負矮個子

 

On IV 這個技術是護理人員都要會的 

假人手臂上血管很明顯 要選哪一條考驗判斷力

 

還讓我們試試看   依婷被推派出去On第一針   說真的實習真的沒啥機會讓我們來

完全沒手感由我接手真讓人緊張  四技學生一直在旁邊說哪條好  你怎麼不來

然後On上了有回血  我又在一次重現在ER的血流滿地  為什我都按不到軟針頭

好吧!!我也是失敗了  明明軟針就那麼點長阿  怎麼會這樣  真糟!!

 

就這樣子我們在開心的拍完照作完紀念  在慈濟醫院的督導阿長歡送我們之下

我們邊揮動我們熱情的雙手與她們說 Bye - Bye   踏上回台南的路上

 

在『護理臨床』你能待幾年  看看醫院裡面的督導、阿長  至少10年以上

新進的人員還很 New  年資五年以上實在不多  五年後的我們 27 歲

 

回想五年後的我們在幹麻    從 N 0 的變成 N 幾了呢?! 

小育子  五年後我們再來看彼此    說說五年前 4 / 30 的這一天  勾勾手

 

今天參觀的醫院有些東西是台南的醫院還沒有的

不過真的有吸引到我   但是我還是等著我要去的那間醫院

 

至於有吸引到我的醫院 

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到貴院服務啦!!

 

回到家都累了

好久沒走這麼多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饅頭【拿著】開心走 |
此分類下一篇:轟 狂 女 園 丁
此分類上一篇: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Ⅲ

小育子
郊遊??
說的好像我們很混耶==
我也有認真的看看醫院ㄉ環境辣
OR~~我的最愛
但卻不知道能不能上...
嘉義酒廠
我也想小酌一杯
但是一進去 我就暈ㄌ

5年後ㄉ我們??
會變ㄉ怎樣??
是不是又更正啦><
2010-05-02 10:20:38
版主回應
是喔 應該是認真看星巴克吧 哇哈哈

可以的啦!!『吸引力法則』拿出來用

嘉義酒廠的酒味真太濃郁了

幸好你沒喝啦 不然一上車你肯定睡死

嗯嗯!!你會變的很正很正

到時候再幫你多拍些照留作紀念喔

嘻嘻
2010-05-06 10:5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