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22:21:45| 人氣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 滿 腦 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離開家裡還是有點小不適應

不過我要學著獨立獨立 要堅強堅強

 

有宿舍可以入住了 其實很開心  媽媽大肆的採買一堆東西讓我帶去

雖然每天依舊早起但還是覺得不那麼大有壓力   至少可以多睡個10分鐘

 

跟玉蘭一起上白班  早上一起出門上班 踏入病房分界線就是一天的開始

白班的流程還是不順  有時候會停頓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很多的 Order 治療  紀錄

然後學姐再後面一直提醒一直幫我   看前又顧後的讓人感覺真的好安心哇

 

A P 學姐我真的對不起你 讓你每次都晚下班  

我也知道要快快快   但是就是整個不協調  我也好憂慮嘿  

 

玉蘭每次都是她最先完成 好羨慕   我還在寫紀錄   都讓她等我好不好意思

白班一直再增加 Care 人數  目前是六個  在兩個禮拜我要回小夜班去了

接下來的人數由八個開始往上增加  我應該無法準時下班吧  白班都拖到5-6點多

 

病房內電話怎麼都這麼多 偏偏我都是坐在電話前面不接又會被念   討厭阿

接了又不知道要找誰這才糟糕吧   我討厭這樣子 Cath 病人轉我家觀察床

連兩次電話都我接  還都轉 5 2 A 你說這巧不巧呢?!   很神喔!!

 

55是間很好笑的四人房 大哥 阿公整個幽默又好笑

都會被他們逗的哈哈大笑心情整個很開心 

 

連五天的白班頭腦塞了好多的東西 還來不及消化  趁明天OFF來看看

萬一到時候自己上線又沒人可以問這才糟糕喔   要【有心】跟【用心】更要【專心】

 

這裡其實有很多瑣碎的事   學姊們做幾年才能如此上手勒?!

這幾天大家一直都再問我適應的如何?!  我看起來很難適應的樣子嗎?!

 

宿舍學姊人還不錯    因為大家上班要輪班  睡眠時間上有都有出路

不過大家還是保持最高安靜原則 小小聲 安靜靜  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宿舍在五樓整個景觀很好  我睡上鋪可以看到更大的夜景   超棒的

 

整天都被關在醫院裡   宿舍沒網路也沒筆電整個與社會脫節了

連有颱風都還是聽病患家屬說的我才知道   整個都變成密閉式的人

 

沒有摩拖車哪裡都沒辦法去只能吃醫院內伙食  吃到有點膩

外面的美食街是我們現在的伙食處  到時候都吃遍了就不知道要吃哪邊

該要好好的來想看看  還是應該騎個摩托車過去之類的喔  考慮考慮

 

抵抗裡很差的我又開始咳嗽  好像有感冒的樣子  咳嗽好不舒服  喉嚨好痛 

想拿病房內的感冒糖漿來喝算了   好不舒服幸好今天要回家  開心開心 : )

 

台南下雨很大的樣子  風也很強

我開始邊咳嗽邊開心坐火車回家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醫 院 的 紀 念 品
此分類上一篇:勞 力 被 出 賣

甜蜜蜜
要好好保重喔!
2010-09-11 11:22:17
版主回應
謝謝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0-09-11 17:1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