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10:03:00| 人氣2,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天 慢 步 賞 油 桐 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終於終於   看到油桐花了 

開心到連天空都在下著雨   Who Care ?!

 

Ricky哥哥放假從泰國回來   Candy 姐姐剛好也放假開車載我們出發去啦

越往北走天氣越陰天  果真沒錯開到後來下雨了   雨是還不小這樣子

還好有雨傘阿   在日月山警農場吃過午餐後我們往賞桐步道前進   散步散步去啦

 

雨真的還不小   打落了不少的油桐花   邊拍照又要撐傘好忙碌這樣子

雖然下雨天還是有不少的人來這裡邊玩邊賞花   大家也好忙錄阿

 

後來比較是像在爬山  好久沒出來走走了  呼吸一下空氣也不錯

茂盛的油桐花都在遠遠的那一邊   偏偏那邊是山坡阿   哈哈

 

牛奶饅頭味道好濃喔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然後我有點暈車了  太久沒坐車了

感覺好想要吐阿  我們到【福田賞桐生態園區】  還有接駁車接送耶   好酷喔 ^ ^

因為下雨的關係到處都溼答答的  連噴水池的水都變成土黃色   油桐花也都髒髒的

山坡上有很多被雨打落的油桐花   我想沒下雨拍起來一定超棒的     

下次好天氣的時候我要再來   雨天的油桐花拍起來也有另種感覺啦 ~

 

到員林吃晚餐   菜市場內有好多店家   本來大阿姨跟媽媽想吃春捲 

但中部的春捲顯然跟南部部大一樣   好多生菜這樣子阿   後來決定放棄

跟Candy姐姐點了一個"爆皮"  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東西   姐姐說很像是豬皮 

吃了幾塊後我們覺得真的沒有很好吃   然後我們點的青菜也沒出

感覺員林人真的蠻愛吃外食的耶  這裡好多賣外食的店家 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

我回去查了一下 " 爆皮 = 豬皮 "  我們幾乎沒吃不知道老闆娘會不會哭哭阿

 

一個不小心我又迷路了   我的方向感真的很差   明明去時還在街角看包包 

回來時卻轉錯邊   番薯市的番薯好大顆    大阿姨挑了兩顆回去  原來要挑會流糖的

我都想說要挑那個票漂亮亮的才好吃    番薯糖也不會太甜  好吃

 

綜合口味燒麻糬好讚阿   芝麻香花生棒  燒燒的感覺好妙  熱湯圓現煮的果然好吃 

大力給它推薦一下   現在的番薯市只剩一家店在賣而已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明天Candy姐姐一樣上早班   等等還要開車回墾丁去

謝謝辛苦的司機讓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油桐花  

 

晚安啦 ~ ~

回家小心啦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2,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Family 應援團 |
此分類下一篇:嘉 義 走 一 走
此分類上一篇:兩 隻 魚 的 平 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