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6:20:15|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 情 我 和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最近一直拼了命想出去玩   好好的放鬆放鬆心情

前提之下好像也要認真的賺錢才行喔   好啦 ~ 我會乖乖上班

 

 

換家哈斯匹投的念頭一直在腦中旋轉   轉也還轉不出個所以然來

內在小孩可以給我的提示  明示   還是暗示之類的嗎?!  不然託夢也 OK 的

賴小珊決定好過年後就離職了   身體欠佳的她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

加上上次又被學姐故意找碴  搞得她的離職想法越來越強烈了   我很怕她一衝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這樣子在單位可以聊聊的人就沒了 ( 泣~ ~ )

 

 

這裡自從跟學姊們關係不是很好後   開始決定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好

然後學妹又說我沒在注意一些有的沒的事   像XXX要結婚要去拍婚紗

OOO換了新的男朋友   某某某又跟男朋友吵架等等   但這些....關我屁事阿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知道這些耶    一下班我要走若飛的離開哈斯匹投就對了

  

換一家哈斯匹投要考慮的事情也很多  人好不好相處   單位是不是熟悉的領域

重新開始   一切歸零   通通打掉重新建立一個全新的自己   要擔心的也不少阿 

 

 

這幾天太陽活力四射的   好熱 好熱阿    才出門一下下就覺得要被烤熟了一樣

全身都要包緊緊的   之前的美白都開始融化了  我不要變成小黑人阿   

 

 

接下來是連六的小夜班生活   上完班後我就要去放大假了

三挖滴咖   自助的泰國形等我阿   我即將投入你的懷抱

 

Have    a    nice    day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五 月 天 諾 亞 方 舟 返 航
此分類上一篇:台 中 → 南 投 玩 很 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