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3:03:01| 人氣17,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要出去玩大家都起的特別早到

隔了一座中央山脈我真不知道那邊是冷還是熱

 

還是決定厚外套薄外套一起帶   免的又從台東帶回紀念品著涼就不好

8:27的火車很準時   開始了我們三天兩夜的跨越中央山脈玩台東

 

到台東的時候快12點了  這一趟坐下來腰還蠻酸的   不過自強號位子夠大

一邊是山一邊是海  山洞我耳鳴讓人真不舒適    享受多種不同感覺

小育子很可愛把山上的雲當做人家掃墓燒金紙的煙  打從心底佩服她阿

 

民宿有車子來接我們  我們真也不知道他們長怎樣  憑感覺還被我們找中

兩點領車  先回民宿放東西兼休息 其實很居家的一間民宿   還OK

民宿人員跟我們介紹附近好玩的地方  我們回去規劃一下這三天該怎麼玩

 

因為一顆輪胎怪怪的   讓我們跟領車的工作人員整個聊起天來了

這邊的人跟西部很不一樣  就是大剌剌的問什麼就說什麼  讓人感覺好親切  

他們說台東的土地會黏人   三天後我來來看看是不是這樣    嘻嘻

 

接著由王湘湘當第一個開車的人   其實我很怕啦   開車次數用手指算的出來

然後因為路不熟   店家沒開店  路很大條   天空在小飄雨   因此開錯路   

 

找了好久才找到必吃的【臭豆腐跟米台目】真的很不錯  

臭豆腐外酥內軟   乾的米苔目較讚

 

很突然的決定開車到知本洗溫泉  要先去買泳衣   天空依舊在小飄雨 

這是一筆額外的開銷阿  來想說穿著輕便就可以去泡了的說阿   但不是這樣

泳衣店的阿姨說她都算我們便宜  也不知道是真還假的   我是第一次買泳衣

四件式的泳衣是叫我之後回台南該去學游泳了是吧!!

 

【東遊記】溫泉每個我們都下去玩   按摩泳池  脖子好癢    沖水柱打通任督二脈

會陰部按摩讓小育子應該很難以忘記這種感覺吧!!   擦哈哈

 

熱的溫泉讓我們四個泡的紅通通   蒸氣室霧太大整個不舒服  進去又出來

有美容效果的一定要去泡一泡的阿   美白我好需要的說阿  

 

好可惜泡湯沒有拿相機去  

看樣子穿泳衣的紀念照就沒辦法啦 

 

王湘湘迴轉技術很強    馬亨亨大道路很直  光明街算是熱鬧    

回民宿的街道上很安靜   魷魚指引我們回家的路標  九點過後路上沒什麼人 

這麼早就上床休息了是吧!!  讓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玩才好  

 

後來在市區買了晚餐宵夜回民宿   泡的整個人都餓了阿

買了四罐啤酒   只有小育子喝完其實好酒量的是她   我剩最多

 

明天要跑海線我們要一路衝到八仙洞去

會是個好天氣 應該是吧   

 

那就晚安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7,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饅頭【拿著】開心走 |
此分類下一篇: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Ⅱ
此分類上一篇:Bakku tea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