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8:47:49|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好 ! 我 是 你 國 小 同 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經過大家的努力   拜訪同學的家

第一屆六塊大丙同學會大成功 ^ ^   棒棒!!

 

我家這條巷子加我有五位同班同學   國小六年大家都在同一班

經過我的威脅加上恐嚇很好大家都很給面子的來了   謝謝你們

 

也不知道為什麼下班這麼趕    要先拿腳架給邱汎汎還要趕去載Kiven  

我真的真的是迷路鬼   找到小北夜市   哪裡有啄木鳥藥局一直在鬼打牆了 

真的是想要放棄又不死心的一定要找到   幸好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一送完東西又直奔南邊   是有沒有要這麼忙碌阿我   我早上還上班耶

 

迷路鬼果真還傻傻的繞了一大圈   明明有近路偏偏我只會騎我認識的路

載到 Kiven 時已經六點多了  怎麼可以這麼趕    阿不就還好我訂1930的位子

 

海產店似乎真的太吵了喔  加上有些人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們的長桌有兩張大桌子  

要跟對面的人說話還要用喊的  酒促小姐長得還好   到是一直在我們後面偷開酒  

我們真的喝不完不要再偷開了  店家上菜速度真的真的好慢好慢    還送錯菜  

算了啦我們也還是這樣子吃了下去   總計共來了16位同學外加兩個伴侶  \(≧ω≦)/

 

以前最愛哭的1號同學竟然在當職業軍人讓我們好訝異  老婆跟孩子都有了

Kiven是2號   感謝執行長兼跑腿小弟謝謝你從台中不辭辛勞的來回奔跑 ( 敬 禮 )  

雖然27號夢中情人遠在台北也沒找著  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  還是你去台北工作   

班上3號跟11號都是研究所畢業的喔    (給他拍拍手)   前陣子剛去台北的銀行上班

另一個剛好正在當兵中沒辦法來   下次包遊覽車去給他面會好了   哇哈哈

4號臨時放鴿子好掃興    5號、6號、22號、23號、26號都找不到人  快出現吧!!

 

7號在電子公司上班  一下班七點多再從高雄趕來好甘心   先罰三杯    哈哈

8號現在可是專利設計師    時間跟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笑) 

真的是來喝酒加白吃飯的是9號   酒拼命喝吃到一半說要去載老婆沒付錢就溜走了  

下次要叫他把錢留下 (拿筆記本記下來) 10號跟12號16號都因為剛好要加班所以缺席  

13號是因為有個人恩怨沒來  14號可是趕在最後一刻通知也要排出萬難來的

最最最忙碌是15號   提到同學會也沒問時間就說他沒空  有這麼忙到沒時間吃飯嗎

 

17號是女生第一號雖然家裡慶祝完母親節還是要來露臉一下  

18號可是髮型設計師   20號在國內旅遊公司上班 歡迎包車或旅遊規畫找她  

21號在自家早餐店工作   那為什麼沒來   我真的不知道阿   24號有提早說她不能來

好久不見25號跟30號   以前約好多次幾乎都沒來過   這次有出席很開心 

沒有尷尬倒是大家聊得很開心  28號也要因為公司要加班沒辦法來

 

 

安安靜靜的吃飯是29號跟她在FB上差好多   Kiven顧著喝酒也不跟她聊一下

FB上她們可是熱絡的很耶  31號是班上最近剛當上新手媽媽的喔  她兒子好Q

32號最讓人覺得很想揍他 同學會結束後Kiven在7-11遇到他問他怎麼沒來

竟然回答說:「幹嘛要去」真的是O$X!  下次絕對絕對不會在約你了 ( 哼 !! )

 

30號的男友真的讓我們大家覺得好面善  好古意這樣子  我應該在哪裡有看過他  

阿昌也這麼說  有這麼剛好的大眾臉嗎?!   其實大家都不曾離開過台南

大家住在同一區卻很少相遇  就是要這麼時不時出來聊聊天吃吃飯連絡感情

 

聊著以前國小大家的蠢事  被老師揍的時候   惡作劇同學的時候  

從前很討厭老師很不喜歡上學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其實上次有同學去找以前國小老師   老師看到他們還在搜尋你們是誰  

看到FB上PO的照片突然發現老師變得好老   以前的那些事情好像一筆勾消了  

 

臨檢最近抓得很嚴大家要小心喔   我們一從燒烤店出來就有警察在各個路口等著

還好有些同學都只喝烏龍茶而已可以開車送大家回去   路上要小點心嘿!!

 

回到家我發現我燒聲了   咳咳   下次搞不好我們會邀請老師一起來  請大家要期待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像這次一樣熱烈參加喔   找個20個人好了 順便也連絡一下感情

晚安大家    祝福一夜好眠喔 ^ 0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孩 ♀ 孩 看 星 星 |
此分類上一篇:a Room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