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8:08:04| 人氣18,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 天 的 假 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春假

Opening

 

大家想趕在畢業前找到一份好工作   才能放心的玩   開心的笑

實習組走的勤   自傳履歷慢慢丟  一家家醫院徵才的告示也一個個出來

 

盈盈最後還是決定到成大斗六分院啦 ~  面試的時間改期了  整個好焦慮  

我想她一定OK的阿   成績好醫院一定會搶著用你的   我會幫你加油!!   

 

錚錚的媽媽希望她回來台南   她應該會回來吧!!  勳勳不會走護理這條路  

班上好多人推國泰醫院   ABBY很後悔一年級不認真  她被刷下來了

還有亞東醫院或是新光咩   不然郭綜合在 4 / 28 要到學校來   要不要試試

 

小育子去花慈的機會很大  柒柒要回家鄉去   品邑要去成大  紋萱要回雲林

王湘湘還不知道  她塞住耳朵叫我不要問她   阿含應該會去義大吧

 

班上左手邊有六個人要去沖繩耶   好像是去一個禮拜

連三天的假期 她們又請了星期四五   因為這樣得延後考試好糟糕

 

這麼匆忙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硬要趕在相片館10:00打烊前請他給我  

黃老奶奶又住在我房間    我的哩哩扣扣所有的機司頭都在我的房間裡   

就這樣老人家很早睡我前前後後進出至少有七八次   還有一次鐵盒掉下來

嚇醒了黃老奶奶 真是好抱歉阿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了  Sorry!!

 

托了甜心勳的福 讓我再次感受到    謝謝你喔   還是沒有做的很完整  

少了四張小卡   還沒有做好可以翻頁   得麻煩你自己 DIY 加工一下嘿!!

 

很多事情太久沒做    真的會生疏

左右手你們是怎麼了    整個都手殘了我啊

 

護理研究沒預習真的是錯的   上次的考試是我好運還是有讀真有差

沒看書的後果是我錯了一半真是要不得阿   到考卷還真無法開心

下次下次要看書看書   這是期中考試成績你要加加油阿  別混了知道嗎

 

春假加六日連五天的假期我們要去台東玩啦 ! !

你若來台東 ~ 請你斟酌看,出名鯉魚山亦有一支石雨傘,初鹿之夜 ~ 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三仙台,美麗的海岸, 鳳梨釋迦柴魚,好吃一大盤.....

 

雖然還沒去光車票錢租車錢還有住民宿  加加減減兩千三飛了

這下子到台東可要節省節省在節省啦   我想買東西阿

 

大姨丈昨天打電話來    還是上次的老話重提他說我還是留在南部  比較適合 

媽媽問他說那如果是去東部呢?!  他馬上說花蓮慈濟喔   那邊醫療資源不充份

去那邊看看也不錯啊   而且那邊比起北部也單純的多啦   他真的怕我會被賣掉

 

今天早上先去了社教館在去了成大找資料   身心障礙的燒燙燒資料好少

我們的報告還要大修   整個就是要在六日趕完才好出去台東玩 

 

一個月後黃老奶奶又會到我們家啦  我想說還是我乾脆不要搬家好了

這樣子上上下下的也很麻煩  我的東西又很多  實在事件很麻煩的事

萬一以後出去外面了你說這該怎麼辦喔     我是雜物女

 

習慣了家裡的一切   離不開台南的人事物

總是想要告訴自己要學的獨立長大

 

我問自己  到底想去哪邊

也想問哪間醫院才適合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8,5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Family 應援團 |
此分類下一篇:送 你 一 朵 康 乃 馨
此分類上一篇:2010 府 城 賞 花 季

ABBY
不然 我們一起牽手去台中

童綜合要不要阿 :)
2010-04-11 13:43:05
版主回應
台中喔 童綜合之前有聽說過啦

現在整個人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我還要想一想啦
2010-04-11 14: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