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4:07:0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引 人 哭 泣 的 座 談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Ron *2010


 

下午上小夜班  但還是得早回來 在家多睡了半小時

早上九點有場新進人員的座談會 想讓大家分享順便宣洩

 

大家都覺得單位很好 適應上OK 學姐很Nice 就是整個都好

那我跟玉蘭難道是異類喔  就我們沒時間吃飯沒時間上廁所整個忙

 

然後有人說到昨天病患病況不穩 讓小夜學姊忙到五點才下班回家  覺得很不好意思 

哭了出來讓我們在心裡也感傷了一下  可以的話我也想痛快的大哭一場阿

 

現在上小夜 學姊可以在一點準時回家我都要拖到快四點將紀錄寫完才能走

回宿舍又吃點東西然後整理完又快五點了 早早上床休息早上再起來看書

這樣子一日復一日的生活好痛苦阿 說真的整個疲乏通通湧上來 能負荷的住嗎?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把這份工作做好阿

我想回家 我只是想要把護理工作做好而已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原 來 我 這 麼 糟
此分類上一篇:能 撐 多 久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