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03:05:57|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 隻 魚 的 平 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講了好久的【雙魚二次方】終於吃到了  YA!!

其實蠻容易找到的   我還以為多隱密

 

假日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吃飯   本來想自己動手做

店員沒說我們沒問   好可惜  我想做小熊維尼的說

 

隔壁的小朋影自己動手做玩的好開心    漢堡送上來   好大一盤  

我張開大嘴巴也無法一口咬下  好怕落下巴     吃了一半我好飽喔  

我點的魚還蠻好吃的   姵菁菁的雞肉還蠻嫩的   濃湯的馬鈴薯跟火腿是很便宜嗎?!

切的超大塊的   整個有誇張到      吃到後來姵菁菁說上面的麵包好像鰻頭   

 

這種東西還是來一次就好了

 

 

之後兩個人騎車在台南亂晃    【蜷尾家 甘味处 散步甜食】依舊還是大排長龍

我其實一次都沒吃過  不是剛好賣完就是沒開不然就是人太多我懶得排隊  哈哈  

最近很夯的【冰火波蘿】人也很多   假日的台南還是好熱鬧   閒晃好悠閒阿  

 

 

騎著騎到台南大學附近   【杏仁豆腐冰】也大排長龍   夏天消暑好東西

意外發現找了好久的店家   下次要去看看  外觀看起來感覺很棒

台南大學有舉辦跳蚤市場還有人彈吉他唱歌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走累了看到【糖人冰館】  外觀超特別的  有國小的椅子、木頭椅子 

一定要進去吃一下嫩仙草的阿    嫩仙草真的要給它強力推薦的啦   好好吃   讚!!  

它們家的仙草不會有苦苦的味道   吃進去超滑溜的  在店裡吃超大一碗的 

 

店家裡面的設計也很復古  小時候的課桌椅、媽媽的縫紉機   其實賣蠻多東西的  

有火鍋、套餐、飲料、冰品等等等   多重選擇喔   本來店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後來把店家塞滿滿啦   夏天真的很適合來這裡  吃吃冰吹吹冷氣    感覺真的很舒服      

 

 

在外面溜搭一天  

下次去哪裡好呢?! ( 笑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Family 應援團 |
此分類下一篇:雨 天 慢 步 賞 油 桐 花
此分類上一篇:糖 果 天 后 的 藝 想 世 界 特 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