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2:48:10| 人氣7,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 齒 痛 也 要 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三隻腳的智齒痛了一天終於忍不住去看醫生

本來以為是蛀牙  晚上讓我睡到怎麼不趕快天亮

 

好啦!!醫生他其實也無能為力啦   上次他就建議我去大醫院拔

他實在是不大敢下手來幫我拔掉這顆有三隻腳的智齒   他還在考慮

 

下禮拜還要去照張口部的 X 光  希望他能盡快幫我處理

牙痛不是病   但是一痛起來還真是要人命阿   痛過更有感觸唉

 

人其實很現實   只要一生病了好像變的什麼都不能做似

也不想想當初大家有都很努力為了賺錢為公司加班操勞等等

 

說的是我媽媽的工廠   有個得到 Breast cancer 的阿姨 現在在作化療 

每天都會去爬山   早晚做運動  也開始注重自我養身及飲食方面

不過因為沒有工作所以她常常胡思亂想 還是抱怨自己為什麼會的病

 

本來她打算要回去工作   但公司的組長說是怕她太累叫她在家裡做

就是因為公司裡有同事  大家可以聊聊天抒發一下心情等等  才想要回公司呀!! 

老闆娘說她好了可以回來繼續工作  偏偏她遠在美國說了也不能表示什麼

畢竟能不能回來工作的決定權還是在那個組長身上阿   好現實阿是不是

 

愛人汎好久不見她 即時通上相見歡  她要到輔英的醫院去工作

要好好的加油喔  29號的 555 畢業同學會沒辦法參加  下去找你去喝茶

 

買到畢業禮物了好開心  算是解決的一件事   連逛三間百貨公司腳很酸

本來要買的那個已經停產了真的重創我的心呀   我想買個她愛的

 

無印良品的椅子感覺好舒服好好坐  小育子逛到整個腳酸乾脆坐著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沙發   整個很溫馨  以後我也要買一組放家裡

 

繞了很久最後還是挑選了一個   希望她會喜歡  小育子也買到她的畢業禮物  

還不錯我覺得  好想知道大家的禮物  要等到 6 / 5 才能揭曉好久的說

 

回到家才發現我忘記買吸油面紙  明明就在隔壁阿

這是表示我還要找個時間去一下的意思嗎?!  真是記憶力老化

 

牙齒還在隱隱作痛   晚上是謝師宴跟逛夜市還有喝茶

光是想到就覺得整個晚上會過的很充實這樣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混 水 摸 魚 吃
此分類上一篇:開 一 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