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5:21:05| 人氣6,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匆 匆 衝 - 清 境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之後下山比上山快的 用滑行的速度

一下子就到旅遊服務中心 其實是有點餓了


因為停車格規劃的不是很理想 我眼睛也沒仔細看

明明寫著停車處三個大字在我眼前 我還問說停哪邊


整個真是超級丟臉的啦
 
因為民宿老闆有給我們試吃卷 本著不用白不用   所以我們去試吃點東西填肚子
 
順便買辦手禮回家    羊奶口味跟水蜜逃口味的泡芙 我選擇水蜜桃

王湘湘跟苹容說吃到後面整個嘴巴都是羊奶味超重的


還買了羊軋糖跟牛軋糖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買牛軋糖就好

因為羊軋糖的味道真的太濃郁了 怕買回家沒人敢吃


可是來清境沒買羊製品也太怪了喔 所以還是買了一小盒

後又跟苹容分了一盒100元 有八個的泡芙
 
 
以滑行的方式下山回到民宿拿行李   老闆答應要給我們帶回家的薰衣草

動手剪還真是頭一次  我很興奮   她們都說我剪很多 其實我是貪心人阿


我沒否認喔 我就很喜歡咩
 
 
這裡的薰衣草也開的太茂盛了點吧   阿姨告訴我說因為這裡氣候變化不大
 
而且水質也很好   所以才能種出這麼棒的薰衣草   還叫我不要客氣
 
多剪一些回家去勒   這下子我可就真的不客氣啦    哈哈
 
 
最後我們跟民宿的阿姨道了謝   準備回埔里    下山是很快
 
煞車按的手都有點僵了   加上路途又有點小遠   屁股都麻掉了嘿    它在喊酸
 
 
砂石車又很多   通常都會讓他們先過   免的我會覺得壓力大
 
彎來彎去的路轉的我頭都有點暈了   眼睛也跟著打轉著
 
 
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回到台南又要開始振作起來了
 
掰掰了    人很好的民宿老闆    很可愛的小綿羊們   很漂亮的清境
 
很彎的道路   還有超漲的胖小天使餅乾   人很好的賣高麗菜指路阿姨
  
 
這兩天一夜   很棒  
 
很開心 我玩的很快樂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6,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拿著】開心走 |
此分類下一篇:匆 匆 衝 - 回 家 啦
此分類上一篇:匆 匆 衝 - 清 境 I

王湘湘
後來發現~我的薰衣草都沒散發香味!

哈哈~
2009-04-20 11:30:13
版主回應
我的是有味道啦!! 但我沒把它拆開

所以長黴菌了 我把它仍了>口<
2009-04-20 16:0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