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2:54:17|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夜 適 應 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就這樣子 我還在適應大夜班的生活中

大夜班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Care 25床不是開玩笑的喔

 

晚上的醫院空的很嚇人  就 E R 最亮最有人煙

很難想像白天人滿到快爆出來的門診 就在這時刻最安靜

 

搭交通車的緣故讓我沒辦法在50分交班前 run 完病歷  寫完IV卡

以及 01   05   07  做治療  這幾天我都看著學姐做  以及做點雜事

 

整個就是不對勁就是了 除了生理時鐘上要調整 好多東西都不熟不清楚不曉得

三個 New Nurse 只有交接班時才見的到面  要說上一句「還好嗎 ?! 」

這句話變的好困難喔   別人家都從白班開始上起就我們家三個人輪三班 ( 唉 )

 

學姊還OK 不懂的問她都會跟我說   就是有點小小的冷淡就是了

Leader學姐一直說 現在大夜上成這樣子以後到小夜班肯定被電死啊

 

我知道 我也很努力的在學習 也想要適應這個單位  也在記住常規時間要做什麼

沒有學姐想帶新人因為真的很不容易   我可以體會請不要一直催促會讓人很緊張

 

還是每天都會被念這個沒做好 那個弄錯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搞的情緒好緊繃 我不喜歡卻又沒辦法你說這要怎麼辦   幫我報名心靈課程

 

指導教師學姐看起來很恐怖 但我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  就是那種一看就超厲害的

她多上白班  一來就問我沒有打瞌睡   當然沒有阿  有太多事情要記  我很惶恐

評核單都要緩一緩了   現在整個沒有心情去想那個要怎麼做只想快熟悉大夜常規

 

接下來九月中開始都上小夜班整個都快緊張死了 才剛熟悉沒多久又換了

這三個月對我來說是撐不撐的過去還是重點   不知道好煩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來這份工作  只是想要看看自己能耐

七年過去了在學校裡   得到什麼  學到什麼  暸解了什麼  能運用的有多少

 

每個人都走過這一段 早跟晚罷了   只是真正當自己體會的時候心情上又大不同

換個方式也去想大家都走過去了耶   晚人家邁開步伐更應該要努力一點阿

 

加油!!  加油!!  加油!! 

在更加點油

 

宿舍 快給我宿舍好嗎?!

這樣子來回的通車真的好累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轉 過 黑 夜
此分類上一篇:N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