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19:36:20| 人氣2,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 中 → 南 投 玩 很 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小夜下班衝衝衝狂奔回家啦!! 幾小時後我還要早起

我們要衝去九族賞花去   一上車我倒頭就睡到台中

 

姵菁菁沒去過【宮原眼科】我也沒去過之前只有經過  人爆多的啦!!  

戶外座位坐滿滿    店裡面也是滿滿的人在買東西    1230才有車子可以到九族  

我們先去宮原眼科排隊買冰淇淋吃  兩球要150元其實很貴  沒吃過吃看看吧 ^  ^  

超好吃的  巧克力好濃郁  萊姆酒口味酸酸甜甜的好酷喔   有三樣配料可以選

 

 


剛好我們的車子也來了     前往九族去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坐車還是我睡眠不足

坐到暈車了我只好拼命催眠自己趕快睡著   好想吐阿還要多久才到  好想吐好想吐

終於我們到了   我要呼吸新鮮空氣   走進園區 " 花 " 跟我在電視上看得差好多

先做小火車繞了一圈也太稀疏了吧!!   好失望反而薰衣草還開得比較美麗

 

天氣不知道是在晴朗怎麼樣的   也太艷陽高照了吧 

姵菁菁整個看到遊樂器材很開心  我卻都不敢玩還在暈車中阿  我比較想要來看花 

 

被拉進去玩了轉圈圈的熱氣球、旋轉的木馬 轉到我快吐了  前後的海盜船好玩耶

然後來點比較溫和的搭船遊侏儸紀公園    我一直以為會有暴龍出來嚇人  緊張得很

後面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跟我們坐同一台   它真得很溫和    因為根本沒有嚇人這件事

 

姵菁菁說她這輩子的心願就是來逢甲夜市   你說看看有沒有這麼誇張

台中公車其實蠻方便的說  路程好長這樣子   每站都會停坐到屁股有點痛

因為忘記要在哪一站下車問司機就是比較囂張一點也不回答我們  

 

還好後來我們安全到達了   好餓好餓   我們去吃了有名的【熊手包】

不只可愛還好好吃喔  讚讚!!  逢甲夜市到處都有好特別的美食  人也好多喔

【黃金賊】裡面還有飯吃到一半好飽喔  不知道我們是餓過頭不餓了還是怎樣

 

當然老闆阿信的潮排店【STAYREAL】也是不能錯過要去走走的啦

上次我好想要的西裝外套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好MAN   後背包好挺  

網帽喜歡的款事缺貨    好可惜嘿~我們可有打算要買的耶   下次去別間買

 

本來想說我們回程要搭計程車  沒想到10點過後還有公車   可以省錢省錢啦

是因為是台中燈會開幕的關係嗎?!   好吧總之有位子坐是件好事就是了 ^ ^

公車沿路開姵菁菁發現台中的街道名稱好大陸耶   有機會去台中玩可以注意一下 

 

錯過了回台南的統聯  我們要等到0108分   姵菁菁的隱形眼鏡讓目揪都紅了

終於等到車來了   司機感覺是好人    還廣播他叫什麼名字下一站是哪裡

大家幾乎一上車就倒頭睡     我睡到脖子好酸阿  凌晨四點多的台南感覺好冷

 

我們兩個玩到都有老伯伯出來運動了  幾個小時未進食我們到【勝利早餐】店吃早餐

熱熱的豆漿好溫暖喔    吃完東西我的眼皮好重   我需要來去給它補眠一下

還好星期日晚上是上大夜班   我可以睡倒飽然後自然醒過來在去上班    哇哈哈

 

為什麼媽媽跟Candy姊姊她們去武陵農場的花比較多

我也想去看每棵樹都開滿滿的花阿

 

早知道我應該要預班的說

我後悔了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熱 情 我 和 你
此分類上一篇:蛇 來 運 轉 轉 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