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3:31:12| 人氣13,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Lo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腦袋很忙   心裡很急   想要的很多    錢包卻很空

說不出話來   詞彙很空洞   一點都沒有深度

活在這個世界上 是不是都有一定的用意來測試我們

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   看的越來越多  想的也逐漸寬廣了

 

永遠的不滿足    永遠後悔與自責    永遠重複開心與不開心 

 永遠 永遠 永遠  這樣子週而復始一日過一日的這樣子

 

一轉眼五月份就開始   待在學校的日子用手指頭都能算出來

真正的要離開學校   有大半的時間花在學習及待在學校上面

想繼續往上唸卻也不能  要先有工作經驗學校才會敢收你阿

  

好多的報告要在這幾天完成它   這個那個還有那些都是

緊接而來的一連串報告完畢後畢業考接著登場

 

護理研究總算在這幾天討論及完成  整個只能說判讀好難喔

專業問題研討我們還在進行中  能不能完成要加油了

親職教育算是小Case   我們一定OK的阿   你說是不是呢?!

 

考完畢業考不用再到學校去了耶   好像是該開心但我卻笑不出來

快的有點不捨  無法去猜想未來會是怎麼樣   好或不好似乎要自己決定

 

媽媽跟妹妹們出去宜蘭兩天一夜之旅   我卻要在家做報告好可憐

奶奶為期兩個禮拜住在我們家  要整理東西搬上又搬上的好忙碌 

 

把【 醫 龍 2 】給它看完了  只能說讚到一個不行阿

白色的巨塔裡面有好多的秘密   也有好多的感人故事

 

為了面試作準備我去挑了雙高跟鞋  怎麼現在高跟鞋都不低阿

我好害怕不小心扭到腳還要花錢去貼藥膏   平衡感真的超級差的 

開始要練習  練習穿高跟鞋走路  練習自己平衡感   還有跟小腦對話

 

我了解自己是個不喜歡變動的人  適應能力很差   唸書要念很多遍

但我真的很想走護理這個行業讓自己幫助更多的人  照顧需要的人

 

放眼望去資深的護理人員很資深   新人 New 很 New 差距實在很大

很多的人對於待在護理臨床上要待多久有一定的估計及預測

 

N0 → N1 → N2 → N3 → N4 → NP

我要花多久的時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白 色 巨 塔 你 挑 哪 間
此分類上一篇:我 的 就 是 我 的

子育
只要四年辣><
要盡量往好ㄉ地方去想阿
2010-05-06 10:41:41
版主回應
最好是能這麼快啦

你應該OK 啦 我等你好消息喔!!
2010-05-06 10:5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