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23:51:14| 人氣16,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 趴 - 五 月 天 追 夢 3 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晚上是五月天追夢3DNA上映的日子   早早就決定好要衝衝衝

第一次上映第一天就衝去電影院 好熱血好熱血阿

 

晚餐跟LULU學姐&師父&淑華學姐一起約好吃晚餐   吃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我們很期待要去看電影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Gi-hou GO學姐要上課我們看九點那一場的   電影院好多人好多人

 

大家一起說好要穿阿信家的衣服  也看到好多人好多人穿他們的衣服

應該也是要去看的吧!!  一排十個人我們剛剛好 位子選的棒及了

當然螢光棒我們也買了   拿了六個爆米花跟可樂    我完全沒心情吃

 

帶上3D眼鏡   真的象再第一排  伸手就像摸的到五月天一樣 看同場人都好 High

我們拿著螢光棒跟著搖擺好熱血 奶茶演技超厲害 哭的稀哩嘩啦妝還沒花

阿信跟怪獸那段好帥喔   哈哈  故事好感人尤其是第三段   都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好多歌聽的好開心   跟著五月天一起唱感受就跟看演唱會一樣 好開心

 

聽到最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大家還是捨不得離開不想走

燈一亮   大家還是忍不這要拍手大大的給五月天一百個讚啊

 

看第二次是一定要的啊你說是不是   晚上還是大夜班

我想我們三個人會開心到上班不會度咕了  

早安   其實我們一整天都沒睡   你就可以知道我們行程有多滿

LULU學姐跟淑華學姐帶我一起去吃早餐   傳說中超好吃的奶酥吐司

 

早餐豐盛到一個不行  滿滿一盤沙拉  柳橙醬汁夠酸很合我的味呀 

一杯牛奶    送上來的主餐又是滿滿的一大盤   吃到後來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然後咖啡是我一定會喝完的 拿鐵還是我的最愛 好喝   上面拉花很漂亮

 

邊聊邊說話也吃到十一點才互相說再見 免不了又在門口小小的大聊天

陽光好大好刺眼   我眼皮好重   光看到陽光都快見光死了我啊   好想睡覺

 

請保佑我騎車回家一路順暢 我需要 High 歌振奮精神 

聽著我的五月天MP3  我要回家好好睡上一大覺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6,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黑嘞】笑兵團 |
此分類下一篇:到 高 雄 吃 早 餐
此分類上一篇:黑嘞 - 名 媛 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