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4:48:13| 人氣6,9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昨天似乎不該祈求好天氣喔   因為好熱啊

整個就讓我玩的不起勁   討厭大熱天

 

早餐由阿含跟小育子幫我們準備   辛苦你們啦!!   阿哩壓鬥

本來以為今天行李要扛著走  因為要換房間沒想到我們自動升級不用換

 

今天換我開車  我們沿著海線要一路的往上衝到八仙洞去

我很緊張   路是很大但也很彎  遊覽車不少  太平洋很美

 

早上的時候沒有踩著煞車難怪手煞車放不下來   讓我整個好慌張

第一次超遊覽車    第一次開這麼快   第一次跑這麼遠的山路

第一次開車去加油   誤觸雨刷不知道怎麼關起來    整個覺得駕照在考假的

幸好還有王湘湘在喔!!   以及阿含在後面幫我看倒車  小育子很盡責的鼓勵

 

旅遊服務中心的人完全也沒招呼也不打算幫我們介紹  就盯著我們看

當然 我們也不會介意他們看   我們還是拍我們的照 蓋我們紀念印章

到了八仙洞我們才看了兩洞就整個很疲勞放棄下山 但洞裡怎麼都是佛像

 

【東河包子】很有名是一定要來吃看看的阿   肉包筍子包各買一個

肉包太鹹了不是很假意   筍子包有加黑胡椒整個深得我們心阿

 

然後又到【水往上流】步道指示的很清楚   偏偏我們就跟別人走的不一樣

光是奇觀這兩個字也讓我們玩的很開心跟它拍照

 

三仙台又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小育子、王湘湘、阿含 脫了鞋下去泡水

我則在欣賞他們這邊漂亮的石頭跟幫忙拍照   不過陽光還真大

【伽路蘭休憩區】小小的一個休息站  我們四個人在那玩了幾個小時

漂流木的藝術品好厲害   整個我只能說棒透了  人字漂流木我最愛

 

接著沒多遠來到了【小野柳】  打掃阿姨很好心指引我們超捷徑

小育子小心滑了一下  就說了要小心真的是沒再聽喔

 

邊走邊拍    邊玩邊說話   我們也把這裡給走完了

大自然好神奇也好厲害   陽光依舊是熱期的迎接我們

 

回程去了我最想去的【鐵道藝術村】 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火車今天沒開   不然就一定要上去給它坐坐看啦

 

買了點食物我們到台東的海濱公園 坐著吃東西聊天

實在也想不到還有哪邊好玩的說阿   就想說先回民宿休息休息

反正那邊也有電腦阿  可以來查查看晚上有哪裡好玩的再決定

 

晚上我們開車出去買晚餐吃 順便開始買名產的時候到了

鴨肉冬粉的老闆偏心  我的只有冬粉沒鴨肉太差別待遇了喔

好可惜的地瓜酥店沒開 那就明天再來一趟吧!!

 

晚上王湘湘的表妹帶領我們到【星星部落】看夜景  山路很旋轉

耳鳴又出現   拼命吞口水實在沒啥效   這邊好棒喔   整個台東市盡收眼底   

山下點點星光好閃耀   不過今天晚上的天空沒星星好可惜

 

坐著  聊著  吃著 聽著 看著  喝著  我們在山上待到一點多才下山

今天整個民宿是我們包下來了 只有我們在而已

 

跑了一整天 雖然都是車在跑  我們也只是上車下車罷了

但是還是覺得好累喔   年紀大了也有關係嗎?!

 

哈哈!!

凌晨三點多了

 

Bye - Bye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6,9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饅頭【拿著】開心走 |
此分類下一篇: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Ⅲ
此分類上一篇: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Ⅰ

王湘湘
我好懶的打...

你的借我引用好了XDDD

是堂妹啦~~她姓王 OK?

哈哈
2010-04-12 17:3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