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5:11:5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 者 或 說 者 有 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開始上大夜班了  小夜接大夜說是OFF一天其實也沒有啦

隔了好久才開始整個又要重新的適應   生理時鐘調整中

 

Chart run  寫 IV 卡備點滴  整CD車 整IV籃  交班  給藥做治療  整病歷

看病人 整理交班卡 測血糖 計 I / O 做治療準備病人  然後交班下大夜

 

22號的大夜班   我的段落一床早上第一台復健  然後又第一台OP  又是第一台H/D

先量完阿嬤BW將床磅還別單位後準備要做七點的治療   阿嬤忽然HR down

頸動脈摸不大到   明明剛剛就還清醒的  Sing DNR  打算留口氣回家但是Family還緊張

 

雖然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BP也量不到  只能等後家屬幫忙叫救護車送回家

打算做治療時Leader就推著車子出去  我想說我去就好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開始準備幫病人做術前準備   卻被學姐說我在寫紀錄  大聲咆嘯在護理站大罵我

說我想要留下來卻一點也沒看到我在努力  乾脆我留下她跟我學姐走好了 

 

其實當下我什麼都沒說 該說當下被傻了嗎 ? 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錯 

畢竟今天不是Care那一床的病人而已   其他床也是病患阿也要吃藥也要打胰島素

 

下午是病房會議 開的整個連東西都吃不大下  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大家都知道

只是不想說不想講 當然暗喻的意思還是在的阿 那種不點名不明說猜忌感

或許該是離開的時候吧   念頭早已存在只是說出來或不說出罷了阿

 

好難得的三個人可以一起聊個天 我  艾玲 玉蘭 還有沛璇  原來大家都不開心

只是沒遇到彼此沒有好好的宣洩 沒有好好的說出心裡面的話一直藏在心底面

 

總之道理是那裡出了錯 是我們還是學姐或者是單位本身   都搞不大清楚了阿  

好煩好討厭好不開心也好難過  這幾天回宿舍都在哭 謝謝宿舍學姐聽我說

真是抱歉讓你們聽我倒垃圾了喔   這幾天拼了命的再找人宣洩阿  謝謝你們 : )

 

很多時候我們說出來的話都參雜著情緒 加油添醋一說就跟原本不同

然後又產生很多誤會及誤解    該說是表達者有意還是聽者也有意呢 ?

 

跟喬喬學姐聊過後 整個人有比較輕鬆了  她說出了她的想法 也分享她的經驗

有時候是真的跟單位八字不合  但是換個環境也不一定會比較不好或是怎樣

只是在這家醫院學到的經驗可以在下個醫院派上用場 有收穫才是做重要的事

也說Leader學姊當下可以如何做不需要在護理站大聲咆嘯 搞的氣氛很將這樣子啦

 

資深很資深 New的很菜 常規事一做再做久了就會上手  多點耐心的教我們嗎 ?!

我們不是你們整個很上手  三個月的時間要看到我們的進步真的很難很難阿

AP的學姐有兩個   喬喬學姊要出國看看   阿娟學姊要結婚去了 補了我們三個要上線

要我們在 11 / 16 上線  現在看來似乎好難把我們當作人力來使用阿   誰的問題呢?!

 

說了很多講了很多 我想就這麼定案了吧

以後可以很好的 我這樣子告訴我自己    加油 加油

 

昨天晚上接到被批OFF 的事情 有點開心因為可以睡久一點  補眠補眠很重要

但是早知道的話昨天就回家去了 難的星期二三放假  但是倒也還好啦

兩個女人在宿舍裡面大聊天整個還想說要一起出去玩的說   似乎太放鬆

 

早上沛璇下大夜  一起出去吃飯

吃得我都快吐了 好飽好飽

 

等等要回家啦

開心開心好開心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被 批 OFF 還 是 不 安 寧
此分類上一篇:原 來 我 這 麼 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