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21:29:29| 人氣13,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 虎 型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好矛盾 好兩難  好讓人困擾

真是惱人到的極點   煩死啦!!

 

想去的地方覺得好遙遠  去了又怕自己不能勝任

萬一到時候又在後悔當初為什麼自己不去呢?!

就是這個庸人自擾的壞心情   想揍死自己阿   可惡

 

下午跟王湘湘到秀英姐的公司去  先是來做了個心理測驗

感覺是個很熟悉的心理測驗卻說不出來是啥   講好久的打工好期待

但是聽完她們經理的解說後  原來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阿

說明白一點是要我們去找人中抽取獎金   我還真的不大敢耶

 

接著跟秀英姐一起聊個天   然後講到鬼故事我真是不愛聽

會讓我整個人全身不舒服了起來   尤其是靈異事件最討厭

 

最後我最符合的是老虎型的人 貓頭鷹也蠻高的

王湘湘是孔雀型 我們兩個差別蠻大的 她高的我低 我高的她低

 

想了一想   我們好像不大適合這樣子的打工方式 

還要去上課然後考證照  接著要敢說服別人  挑戰很大

 

護理研究老師是大咖 我的信效度真的很差   第一次好之後後面接二連三糟  

我就有看書阿 明知道自己不是看一眼就能背起來的人  偏偏又不先讀書

 

謝師宴好像決定要辦了  台南大飯店是吧!! 

考完畢業考的隔天就去會不會太昌促 好趕這樣

 

隔壁家又是這樣子吵吵又鬧鬧的     像親職課本說的家庭影響小孩子很大  

以前她們家就是先生酗酒然後搞的整個巷子吵翻天  三天兩頭警察上門

先生走了之後換成二兒子 常常一出去好幾天找不到人也聯絡不上

很多事情需要去面對去解決  但她們家裡的人選擇逃避我們也不多說

 

只能說親職教育真的是門很深澳的課

我們在家中學期成長  爸媽也在我們身上學習做爸媽

 

沒有人一開始便做的很好  電視網路上的名嘴親職專家說的頭頭是道

她們也是經歷過也是學習過然後從中去得到領悟到 再拿出分享

 

回學校才沒多久 下禮拜開始又是期中考週啦

考的科目講起來是不多 但是佔的配分很高

 

星期三依照規定不能排考試   學校辦【新樓醫院】的校園徵才演講

我們要去給它聽一聽   參考參考一下  不然我們這些等待的人也是在等

 

我是個笨蛋 為什麼我會再博客來訂到一模一樣的書

打開來看的半本之後覺得好熟悉  往書櫃一看我有一本在架上

 

這下子又得要到郵局寄回去啦

笨死啦 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 的 就 是 我 的
此分類上一篇:這 還 真 惱 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