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5:33:29|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 空 的 後 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放假一天沒開車   感覺手感有點消失了    早早的出門學開車  
 
早到連教練都還沒來   好處是車很少   想練哪個路線就跑哪個路線
 
就連尖叫鈴也還不會響   可以開的很放心
 
 
偶爾也會因為別人的鈴響了 而看到恍神而壓線

最有自信的 S 型 好死不死竟然響了起來


每響一次就讓我緊張的很 在持續下去對心臟不大好

唯一的改善就是 不要在壓線了 要專心要專心
 
 
怡善沒有來在家裡休息   她借我的手套本來要還她
 
還帶了牛軋糖要給她的說阿   只好等明天在給了 
 
 
嘖嘖嘖    放空的後果    就是撞車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但他真的嚇傻了我 
 
 
黃衣男子愛耍帥   轉彎處加油門    衝過了頭撞了護欄
 
當然他的教練生氣的問他是怎麼開的   這下要賠錢啦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有時開的很棒

有時尖叫鈴就會提醒著我 壓到線 被扣分啦


後來才發現其實每個教練都很兇 咆哮功力真不是蓋的

我開在小山坡 可以聽見 B 教練 在大喊要轉一圈


幸好會 A 到教練車的人不只我一個 大家都馬會

害的我每次都在擔心 撞壞了要賠多少錢


感覺就是要用腦袋在開車的 偏偏我的腦容量不是很大

這下子還真是有得學的了 算了 反正是星期一的事


加油 加油了 缺顆牙小姐

要記得帶腦袋出門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頭 腦 很 忙
此分類上一篇:Fun 春 假 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