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2:54:46| 人氣7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 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8

 

 

報告好多好多
 
二技生就該找英文文獻
 
 
重點是我就不喜歡英文還要翻譯簡直要我命
 
開始為之前我媽給我補了好多錢的英文費哀悼
 
 
人文社會科學到底跟交男女朋友有什麼關係
 
愛與性誰重要     就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矛盾
 
 
愛爾蘭踢他舞團好棒啊 !  忍不住要給她拍個手鼓掌一下
 
看的我都目不轉睛了     棒透了勒
 
 
微生物免疫我發呆掉快一整節
 
蟲蟲很多   機轉很難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念
 
 
外面是陰天有風我還真想去走走
 
這時候躺在草地上的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來 張 床 吧 !
此分類上一篇:蹦 出 一 點 壓 力 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