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5:38:03|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 心 勳 21 歲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甜心勳 21歲了喔

生日快樂 這張卡片做的不是很精緻

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我也是很用心的做喔


不免俗的又要用我的破嗓子 來首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



你應該可以感覺到我盡力了吧   嗯~我想你知道了
 
雖然這次只有我跟錚錚幫你慶生 雖然有點空虛

夷汎因為有家庭聚會所以沒辦法來一起慶生 應該不會介意吧


而且我們也有留空位要給夷汎寫 記得叫她補寫嘿

不然空了個格子也亂奇怪的喔 你自己去想辦法處理


盈彣也真的很想要來 我可以感受的到

但是她媽媽不肯 所以只好多多讓她在家休養了

她有請我問候你喔 看吧 多有心阿
 
 
然後阿 你也知道我們認識都快第六年了  你說好快的是不是
 
當然還有你 妳 及 你們都是  很多事不用說出來 我想你也會知道

但是不說出來真的又怕你不知道 這真的很兩難阿


卡片後面除了我們對你的祝福 還有其他小紙 有看到吧

那些就是我想說的話 當然如果看不懂的話也不要來問我


這就表示你理解力有問題 不是我表達有問題喔^口^

你就自己去領悟 領悟不出來那我也沒法度了
  
最後最後 真的是最後了嘿


希望我們能當好朋友一直下去外你也能找到男朋友

錚錚跟我可是很期待你的春天趕快來喔  快帶來讓我們鑑定一下


然後說個提外話嘿

寶貝妳趕快復活吧 看到你這樣子真不像你


最後 甜心勳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要【大聲】ㄏㄧ 嘿叫 |
此分類下一篇:五 隻 小 熊 在 家 中
此分類上一篇:『 錚 』的 21 歲 了

勳勳
謝謝啦>”<

最近真的太忙 一口一....

害我一直沒時間上限˙˙˙˙

(明明現在也是很忙)



哈哈哈哈~~超感動的!!!

話說˙˙˙

妳星期五(4/24)時~~可不可以開無名右鍵一下

我想拿照片~~上次要拿時~~妳鎖住>”<
2009-04-20 14:46:36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們要考期中考啊 會忙是一定會的阿

”感動”怎麼沒瞧見你落淚阿 快落幾滴淚來吧(嘻)

因為上次照片還沒傳完 所以我先鎖住了

我都會一直打開著 你在自己去拿照片嘿!!
2009-04-20 16:0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