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2:22:11| 人氣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 春 假 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珮珮 * 2009

期中考的腳步聲也已經聽見了    要開始拴緊螺絲

仔細的廳老師上課洩題給我們以免考的太糟被當掉阿

 

文化產業老師   ㄧ直被王湘湘說是壞婆婆  

看的出來她是用高級產品來保養吃的好穿的更講究

 

百貨公司都麻是高級貨   專門給有錢人買的阿

難不成要我們跟爸媽伸手要錢買名牌   不被打死才怪

 

三元賣麻糬的補習班到班上來說公職的事   講的我小心動

不過想想還是去臨床打滾個幾年 再來考慮這件事好了

 

助貸的錢在怎麼樣也是要先還完才行阿   欠太久可不好

研究所的話 也是以後再考慮啦!!   恩 就是這樣子

 

曹A咖老師又到醫院住院去了   該不會是上次開刀

沒弄好所以又到醫院去了   游 B 咖其實人還不錯

但願我的藥理學有他的洩題能過關   那就太感謝他了

 

真是好死不巧的   考駕照正好再期中考第一天

這也太巧合過了頭吧!!   妳說是唄

 

最近倒車入庫一直開不好    是怎麼啦我嘿

在這麼開不進去我會很煩惱   吃不好也睡不好耶

 

下午是大家都昏昏欲睡的時間嗎?  尖叫鈴聲接連響起  

是想嚇唬誰阿    搞的我整個全身緊繃    肩膀酸痛的

 

怡善同學最近報了名   跟我ㄧ塊去學開車了

不知道是剛好有車還是她本來就很聰明   假方向盤打了幾圈

就直接到練習場開車上路了   我想應該是後者

 

不過她整個跟教練聊的很開心   像我就完全不覺得教練好

 連為什麼駕訓班要蓋在高鐵下都能聊   我真得打從心底佩服她

 

星期五的班會時間我們在看【快樂腳】  這算開班會嗎?

不過真得還蠻好笑是真的    企鵝小小隻的真是超可愛

 

 成人衛生在上泌尿系統  都不知道學校瞞著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這種有實作的課就該多開ㄧ點咩  不然繳這麼多錢  都不曉得花到哪邊去

 

能掃膀胱的尿量超音波  整個就是好神奇   讓我想搬一台回家

瑜珈球真是個很好玩的東西  不只能瘦身還能收縮陰道 厲不厲害

 

接下來是連續放假日   要好好的來歸劃一下

才不會對不起放假這麼多天呀!!  哈哈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2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放 空 的 後 果
此分類上一篇:Mask

阿文
游B咖他真的是個好人

雖然他上課讓我有點想婚昏欲睡

不過曹A咖在不趕快回來

我們的期中考還能看嗎?

游B咖說曹A咖還好

可以走動的

還叫我們別擔心

哈哈!!!
2009-03-31 09:48:32
版主回應
嗯嗯 他上課我也有同感耶

就慢慢的 讓人很想進入夢鄉 哈哈

嘿阿 曹 A 咖的部分我超擔心的

不過還是希望她早日康復啦
2009-04-02 10:19:00
勳勳
也太準了吧~!!!

居然剛好在期中考那天考試喔

阿勒~~那你要現在開始先讀書了

不然筆試也是要背一下內

總不能第一關筆試~~就被刷下來吧
2009-03-31 16:45:31
版主回應
嘿阿 我想是不是天要亡我阿 〈哈哈〉

不過現在只有一科是排下午的 但還有兩科不知道

其實還蠻擔心說萬一排在早上的話 那還真要不得阿

有啦 也有再看筆試的題目 我媽比我還擔心

一直叫我 看書 看書 考不過就真丟臉啦之類的

講的我都緊張了起來了 請保佑我能過關阿
2009-04-02 10:2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