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9:41:55|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 了 40 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最近一直好像很容易跟別人犯沖 

 

那個別人其實是同一人

 

 

聽完四堂的災難演講   跟我想的大不同 沒有我想聽的

 

老師賣人情請來的醫生總是要給老師面子  我都沒有睡著喔

 

 

後來說星期六要接力賽  聽完演講要練跑   沒跑跟跑的人練習  

 

我搞不懂有啥意義   說是要激勵她們  最好是可以唷  我看著

 

 

等了老半天她們那群人才姍姍來遲    拜託外面很冷耶

 

活脫脫像是白痴一樣的在外面吹風等她們來

 

 

體育股長問我們有是還有事是嗎?!  我也很不客氣說要回家睡覺  

 

每次每次都這樣子   很像傻瓜一樣在等其他人緩慢移動

 

很不湊巧的  碰到了錢方面的事

我一定是要用花錢來大消災的那種人阿

 

生物統計用亂數表來隨便抽19個人出錢請全班喝飲料

是的本人 就是我   缺顆牙小姐 ★〞  出錢其中一人

 

前幾天小老師還在說大家要不要出錢之類的

早不說晚不說要訂飲料  中午我們吃飯時也買飲料了

 

小老師說怕大家不統一會不好叫  只訂紅茶或綠茶

那她怎麼不把單子傳下來寫完直接拿給店家叫他杯子寫號碼

如此一來會比較快吧!!   大家都能喝到自己喜歡的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泡泡不開心    因為她只喝無糖綠

她覺得才五杯而已  怎麼會不好叫  又不是要微糖什麼之類的

而且她還是出錢的人沒辦法喝到自己想喝的飲料 很不爽

 

付了錢第二節飲料就送來  有沒有非要今天喝不可阿

這樣子我拿著我付了40元換來的一杯飲料回家給我爸喝

 

真的是好貴的飲料阿   一杯飲料把我的一頓飯換走了

錢包在哭泣  她說他不開心  還沒領錢一直在花錢

 

受不了慾望的又在博客來上訂東西   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

通通加入下次購買清單  真是要不得的亂花錢個性  真糟 ! !

 

校慶晚會【納豆】是主持人  Sorry Sorry  跳的好起勁四肢超軟Q

丁噹整個變好正  夜貓好性感  我愛她好有FU  猜不透好好聽

 

王心如帶來喉糖怕我們燒聲   裝可愛最可愛可以得到項鍊

被個餐飲科的男生拿走  其實他也真是夠犧牲啦

小宇是王湘湘的菜  我跟阿含都覺得唱腔好像周杰倫喔 

 

鄭元暢的Fans其實真不少   學妹的尖叫聲讓我耳朵抱怨不舒服

A-Lin 學姊  邀請老師學生合唱  感覺很棒  要發新專輯多支持 

 

好久好久沒在學校看演唱會了   腳有點酸是真的  

煙火越來越棒  還也大驚奇   我喜歡

 

明天不要產生乳酸堆積後遺症才好

我是這麼樣子的期待著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EMT 好 偉 大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 似 乎 很 短 暫

勳勳
生統~又玩那個了喔= =


唉˙˙˙華醫還是一樣~~喜歡 晚會的氣氛

我也好想回到那種 感覺>"<

唉~~嘉藥人~都不愛那種活動˙˙˙害我好空虛˙˙˙
2009-11-24 14:42:22
版主回應
噯呀!!你也知道的 同個老師啊

「梗」當然也是一樣 哈哈!!


因為不知道來的人你會不會喜歡 不然就約你一起來

下次還有的話再打電話問你要不要來喔


嘉藥不辦活動嗎?!還是嘉藥人不參加?!或者你自己不能參加呢?!

還有空虛什麼勁阿你 最近過的還好嗎?!
2009-11-25 20:2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