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20:00:00|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 人 成 熟 點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白色巨塔裡  

還可以撐多久?!

 

可以的話 我想讓自己多開心一點

我一直一直這樣子的催眠自己會不會成真

妳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殺傷力 說的話只是不經意脫口而出

偏偏的這些你以為 我覺得 我感覺到的這些卻是把無名劍 很傷人

現在是要完全切割是吧 那就這樣子 你們不留戀的刪除好友移除相片

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這是妳們的決定這是妳們的自由這是妳們所希望的

你們把事情看得很豁然 少了我馬上又有人可以立刻遞補上去 你們沒什麼損失

而拼命在意的我又算什麼 讓自己深陷在圈圈內又有誰會同情你?

答案是:沒有人

 

最近其實不是很開心   我說的是在工作上與同事相處的不是說很開心

妳們原本就是聚在一起的一群    現在只是恢復成以前原本的樣子

FB上的留言感覺真的很想說e04  好的時候什麼都說得出來   現在這樣你無能為力

 

反正反正妳們都覺得是我造成   反正反正越去在意就會離的越遠  

反正反正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反正反正切割關係後就連同事也不是

反正反正沒人幫你你還不是自己來   反正反正妳們人多隨時都會一起上班 

反正反正妳們是個大圈圈其它人是零星小個體   怎說麼說妳們還是會贏(攤手)

 

隨妳們了   好累   這樣子感覺很像小朋友   我能做得到是事就會做好  

也請妳們不要以為在別人背後說別人什麼沒有人會知道   沒有人是白癡

只是不想去理會  不想去介意  不想去多解釋什麼   不想去計較幼稚小遊戲

 

拜託!!都幾歲人了阿    妳們

成熟點可以嗎?!

 

好久沒上大夜了  整整我三的月都上白班了阿   雖然才卡兩天而已

跟不是很熟的學姐跟學妹一起上班   她們聊天我打我的病房紀錄

 

下午開病房會議   今年我們病房沒關抽過年班   抽中除夕跟初一上大夜班

三線人員有八個四個一組抽   我們很和平的抽中自己還蠻滿意的班別

二月份班表一出來才發現我小夜跟大夜輪   放完年假後我開始變回白班

 

會議紀錄這種東西大家好像都不愛   因為根本沒人想做   讓我有點事做做也好

反正就是用電腦打一打趕快寄給阿長就好了   就舉手之勞咩   搞不好下次就不用當

 

A段好多內科病人  狀況都不是很好這樣子  肝硬化的病患變化也很快

早上A01 IC loss我打了好多針沒打上  找學姐幫忙也打不上   靜脈都硬掉了

每次遇到LC 的病人看到那條蠻有彈性的靜脈一打上就破了往往都要再多送他一針

最後出動阿長找到一條打在大拇指上   找血管打IC都是我的罩門所在阿

 

不過N OFF D 讓我也好想睡覺阿   病人說你不是昨天上大夜今天怎麼又白班

其實哈斯匹投很常如此   白色巨塔內的人其實才恐怖啊    不如外表看到的純白

 

然後一來上班我就聽到學姊說昨天A01的病人expire  我整個傻眼了阿我

想說早上他還好好的坐在陽光是吃早餐跟我們說話   難道這是所謂的迴光返照??

學姊說中午左右他在廁所裡吐了一口鮮血然後 Con's loss 因為Sing DNR了

協助家屬讓阿公好好的離開   生命的變化真的讓人反應不及阿   要好好珍惜

 

全單位也才這麼一丁點大  總是會有剛好自己一個人跟不熟人上班的時候

有時候你怎麼對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對你   但我不是個小心眼的人

 

快過年的每家哈斯匹投都在辦忘年會   我們單位也收其他單位的邀請函

但我一個都沒參加  我都上小夜班  沒去也好看到一推人寫在哪   我不想吃得尷尬

吃的不消化只為了等抽獎實在不划算喔  我決定要認真上班好好賺錢了

 

那天家屬拿了一張貼滿滿的小7集點卡跟一堆貼紙給我 外加兩個大棗子

雖然我沒有收集公仔的習慣但妹妹想要一隻   剛好可以換給她  ^ ^

棗子好甜好大顆  真的謝謝你喔    大哥的爸爸因為傷口癒合不佳又在入院

上次入院也是遇到我   他的靜脈也很難打  聽到打針他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阿

有時候我也會一針打上(驕傲)  哈哈  不顧過我要在哪裡蹲蠻久的就是了

 

他們家開貨運行的  裡面的運將大哥都會去小7買東西  他搜刮他們的點數來給我  

因為他說他們也不會去換阿   拿了也是丟掉到不如給我   感謝你喔   大戶

 

單位長期都有實習生   實習老師那天突然跑來問我說大哥結婚了沒 

我說結婚了還有兩個小朋友  老婆很正喔   哈哈   老師沒看過嗎?! 

我一直以為老師知道  想想小朋友大多都晚上或假日才會來   想說怎麼了!!

老師說本來打算要介紹她朋友跟大哥做朋友看看  因為她朋友喜歡瀟灑型的

她覺得大哥人很風趣也會跟我嘻嘻哈哈   所以先來探風聲  沒想到 ~

 

原來大哥其實行情很好耶   真是看不出來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大哥的媽媽跟姊姊   好漂亮    好高貴

 

這陣子家屬拼命的送東西給我 番茄、棗子、蓮霧、柳丁 滿滿的堆成一箱

別床病患看到我摨了一堆東西想說是我親戚拿東西來 我說不是是家屬送的

接著阿姨問我說要不要吃草莓跟水蜜桃 這太高級了啦 阿姨還是留著吃啦

會不會下次有人送我榴槤喔 哈哈 上次有人在病房吃榴槤味道到晚上還不散

晚上有床阿嬤一直吵著要回家去收衣服 一直不肯睡覺 跟值班醫師說了給了藥物

阿嬤精神還超級好的 一下子要洗澡一下子要上廁所一下子要漱口一下子要下床的

家屬連續兩晚都沒睡覺啦忍不住要生氣了 搞不懂是加護病房症候群還是?

安撫後阿嬤安靜一下下又開始吵得要回家 隔壁床阿姨很好睡 所以沒多大抱怨

 

接下來要開始夜班生活了  開始調時差

夜班花蝴蝶   行動 :目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Q4H 餵 食 員 工 旅 遊 Ⅰ 
此分類上一篇:旋 轉 ‧ 暴 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