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23:00:00| 人氣1,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 晚 我 當 莊 請 點 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今天難得全家人要一起出去吃飯    這個月是我的月  YA~ 

信用卡有買一送一的生日禮卷   我們決定去吃夏慕尼

爸爸媽媽跟妹妹們都沒去過  我招待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GO  GO  GO

 

晚上天氣好涼喔   提早出門是對的   下班尖峰時刻人好多   原來夏慕尼有二樓喔  

我都不知道耶   正對的是外面風景蠻好的   第一次上來耶   好酷喔

爸媽第一次來好緊張得在點菜  嘻嘻  其實不用拘謹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啦

 

珮菁菁說她要喝香檳喝個夠   媽媽則是覺得檸檬Sorbet很合她的口味

上次我有來過湯品跟沙拉我換了別種吃看看   象拔蚌海鮮湯好好喝

基本上我們家不吃牛肉  所以不是點海鮮就是點豬肉跟雞肉

 

主廚很好玩  還會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今天是來慶祝什麼的   我說是慶生

他還拍手 我想說他不會真的給我來一首生日快樂歌吧   還好沒有   哈哈

後來他送我一朵氣球花   謝謝喔   然後他看珮菁菁話很少問他要不要

他當場折了一個出來   真的不是蓋的耶   還跟爸媽玩魔術  爸媽也玩得很開心

 

主菜我還是選擇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說阿   裡面還有蔬菜

那個蝦子很厲害  不過我不吃蝦   爸爸的法式海鮮盤  螺肉都我吃的   哈哈

大廚煎的干貝也真的是不得了  好多汁喔   看起來以為沒熟其實它都熟了

櫻花蝦炒飯媽媽覺得很好吃她再續碗   這櫻花蝦很顯然的跟我們在市場買的不同

黃金蝦卵的口感真的不一樣阿   飯粒粒粒分明   不過我的沒有櫻花蝦一樣好吃

 

二姊的蘋果松阪豬也太多吃了吧 她也吃不完 那我們就外帶吧!!

我真的吃得好飽喔 這裡的店員搞不好連拍照都要訓練過 拍照技術讚阿 ^0^

 

離開二樓我們前往一樓去吃甜點  其實真的是很飽了啦 ~ 大家的肚子都跑出來了

服務生送來招待慶生小蛋糕  本來很想唱歌低調低調   謝謝妳們點蠟燭就好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是吃太多蛋糕了  還好招待的蛋糕不是黑森林口味的

 

莓果鮮奶酪其實好好吃喔   爸爸跟珮菁菁點的覆盆子冰心濃漿好好吃  裡面好多果粒

二姊的焦糖烤布蕾也不錯吃   我的水果茶真的喝不太下去  媽媽的抹茶歐蕾也沒喝完

只有爸爸的奇異果汁有喝完   二姐還想把她的焦糖瑪奇朵外帶  喝完啦 ~

我的生日蛋糕麻煩請幫我外帶一下   謝謝喔   餐廳服務一樣很好    棒!!棒!!棒!!

 

晚餐大家吃的好飽喔   肚子都跑出來了  這頓飯我覺得請得很值得

大家吃得開心就好   全家人就是要久久出來吃一頓飯

 

Happy  Family  day    

End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Family 應援團 |
此分類下一篇:糖 果 天 后 的 藝 想 世 界 特 展
此分類上一篇:與 蜜 糖 那 提 相 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