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1:45:58|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護 士 節 不 快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護理師節快樂】  說真的我們實在很難開心起來  雖然醫院有辦慶祝晚會

那天我們剛好輪小夜   便當很爛     因為我們不愛它的菜  看到禮物我們很傻眼

送我們大碗是要我們煮泡麵是嗎?!  也不能微波我媽問我拿那個回來要幹嘛

 

說真的那天白班也真夠忙碌的  連堅強陣容的團隊都上到六點多才下班

也很謝謝他們幫我們接了三個病患   讓我們比較不那麼忙碌   辛苦啦!!

 

不同的人上班真的有差   連護理站的氣氛也有受到影響   光是點滴就有差

病人如果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都常會盡量在白班把點滴掛完   除非有例外之類的

小瓊說什麼樣子的學姊帶什麼樣的人有差   聽得我其實也有相同的感受阿

病人目前禁食中   點滴要持續滴注著不能停   全部共3300ml   白班才進去530ml   

是要我趕多快阿  還要打Anti  還有一瓶100ml的SABS 真的有沒有這麼忙喔

 

我就在那邊走來走去看點滴就好了阿    

誰要我的段落在最前面呢?!

 

很心酸的護理師節   拿到咖啡兌換卷好小氣的送中杯   商店開在醫院裡應該也賺不少

不同的值班醫師真的是有差   連Call他們都要戰戰兢兢的深呼吸 是想嚇死誰阿

要是繼續對我們態度不佳   妳們的病人自己顧   發藥你們自己來  IC loss 你自己 On

病人有事你自己來處理   護理人員大罷工的時候都沒要幫你的時候看你怎麼辦  

 

總算把床邊教學的電子檔給打完了 你要知道上班就已經夠累了

還要忙一大堆的雜事   真的是很疲勞到快死掉了啦

 

什麼時候護理人員才會被重視   才會被認為是份辛苦行業

我想要等到沒人想當護理人員時 這時候才會開始慢慢變好吧

 

可是應該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就 是 台 Feeding pump
此分類上一篇: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