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8 21:11:12|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 轉 ‧ 暴 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3

 

開心過完生日之後都會是痛苦的開始嗎?

今天真的是讓我忙到後面已經半放棄的狀態了

 

剛上班一大早有一堆藥物跟一堆點滴   出門發要發藥到第三床時被叫去幫忙 On NG

然後NP學姐跟查房經過時丟了一句  16-2要 S .S. enema  好的 我跟完鼻胃管就去

12明明剛剛吃完止痛藥   又說要打止痛  好好好   我先備完NG的用物

 

早上醫師查房時病人吐了   從昨天鼻胃管拔掉開始喝水時就吐了  肚子沒脹打了止吐

但今天是直接在醫師面前吐了  所以趕緊要馬上On NG  因為阿嬤很怕全身無法放鬆 

實習醫師完全放不進去   主治醫師繞回來看鼻胃管放好沒   根本放不進去阿  

只好自己出馬    果真薑是老的辣   一放就OK   我抽了700ml青綠色液   真的夠多的

 

阿嬤吐了全身都是我要先幫她換床單   然後12又按鈴要打止痛  先請同事幫我點藥

16-2的奶奶又要去做下腸胃道攝影  昨天完全沒腸道準備   先備東西去幫她灌腸

奶奶完全憋不住  灌了又流出來  又只有一個家屬奶奶又無力  灌完又幫忙換床單

 

然後這裡的點滴真的真的不少   一堆Anti 點滴又加了一堆G50W、KCL等等

等到我回到工作車上時又一堆Order還要聯絡檢查室   幫忙移床  然後再跑點滴

當然還有管路要Care   發現移除尿管又匆匆忙忙跑去拔尿管跟衛教   腳好酸阿

 

有一床來做化療的病人   前置藥就讓我跑了五次 Breast Ca 的病患化療藥都短短時間

Pump 一叫我又趕緊去加藥沖洗管路   阿姨前幾次做有不舒服  我很怕她忍住不說

常常要過去看看她   來做化療的病患真的都很辛苦   可以減少你們的不舒服比較重要

 

NP學姐經過我旁邊時還問我渴不渴要不要喝飲料   我討厭你啦 

有心的話會請我喝一杯全新的而不是你喝過的   妳們家的病人好難以掌控阿

我可能真的忙瘋了  還把實習醫師叫學姊  對不起喔   請原諒我蘇醫師

 

我忙了一輪回來可以大打點紀錄時已經快中午11點了    還好這段家屬都蠻客氣的

中午時還問我吃飯沒  謝謝喔  但我今天是沒辦法吃飯了  妳們吃飽飽我就很開心

接著要量完中午 Vital sign  乖乖的認真打紀錄  現在明明是冬天我卻覺得好熱阿

 

下午我很開心終於快下班了   NP學姊說奶奶下腸胃道攝影沒做成功  她要放一條管子

讓她們可以打藥進去做檢查   看一下是哪邊發生問題   好的  學姐先把CD車推過去  

我隨後就來了  弄完後不到半小時  又告訴我一件不開心的是   16-2奶奶要輸血

NP學姐很有自知之明的說我會想殺了她   沒錯!!  我討厭你啦   嗚嗚 ~  ~

給我備血單啦   還要抽什麼血一次跟我說啦  不要我抽完又說要補什麼我會殺了你

 

NP學姊開單我去抽血   把血拿到前面跟Leader學姊雙重核對後  跟NP學姊說我不做了

沒發現VS在電腦旁邊還問說誰不做了   NP學姐還指我   跟我說是VS要看報告的

希望血趕快回來   留東西給小夜班好不好意思  先備輸血Line給她     抱歉喔!!

 

先交完班   我去Total I/O   今天真的是暴衝的一天  後來有點慶幸我沒抽到體適能 

後來我那邊的看護阿姨說她要出來跟我說點滴沒了都沒看到我   也謝謝小佩芳

你的幫忙喔  還幫我做Care  雖然只有一床也是幫忙很大    真的謝謝你 ^ 0 ^

 

跟小夜班小小的聊了一下   還要做多久?!  她可能在一年吧   我前陣子又買了張保單

所以我必須要工作  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之後才會跟這家哈斯匹投說掰掰吧

說穿了不就是【人】這個字嗎?!   每個工作都一樣也會遇到相同的事情   但.....唉 ~

 

有人跟我說不可以先當離開的那個人   就算別人一直想衝康你   讓你先投降

也不可以這麼快又認輸了  可以撐到最後的那個人往往才會是贏家   加油!!

前提之下我忽然想到我還沒找到第二專長之前應該還會繼續在哈斯匹投吧

 

離開哈斯匹投打卡下班已經快六點半了 走去牽車時真的好想哭阿 > 0 <

心情 Down 了下來 鼻子酸了一下 眼睛裡面有淚水打轉了一下又吞了回去

沒有責怪誰 只是難過一下下再告訴自己 『沒有誰應該幫你的 不是嗎?』

朋友當不成連同事也沒辦法了吧    我想是這麼想  有時候覺得好像小朋友一樣  

還來她跟她是好朋友  會互相幫忙  她跟我們不是同一國   自己忙  這種遊戲好幼稚

連來我們單位支援的服務員姊姊也說我們單位好明顯派系好嚴重   真的很少幫忙

不否認確實如此阿    我不想去猜測什麼  就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乖乖上下班吧

 

再怎麼忙   工作總是有會做完的一天 

只是早下班晚下班而已阿   不是嗎?!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女 人 成 熟 點 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rydde opp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