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14:00: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 撐 多 久 ?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Ron * 2010



還要多久才能適應 還有多久才能上手

CV內科病房壓力很大 病患變化真的很快

 

快的無法反應 快的無法判斷 快的先後緩急整個讓我好混亂

是不是太過於有自信到這裡沒考慮過自己行不行能不能  過於衝動

 

聽到很多想不去在意的繼續做下去但是好難  每天每天我學姊總是有辦法找到碴

總是有問不完的事來問道我啞口無言 每天這樣過她累我也累 口氣也是很衝的那種

眼淚似乎是好朋友一樣  總是離不開我似的 這樣子的自己好脆弱阿  連自己都討厭

來工作不是交朋友我知道  可是萬一三個月過了呢? 我們接下來是同事耶

 

臨床跟學校差好多  我想回學校去   雖然這話是安慰自己

因為現階段根本不可能阿  要繼續往上念還得要有工作經驗才行

 

好多人的離開   一堆人不怕死的進來  就這樣子來來又去去循環著

護理人員的社交圈很小 小的連白班的事大夜班學姊都知道  你看誇不誇張

吃飽撐著真的是沒事做沒事做阿她們 好煩好厭惡好氣自己不爭氣阿  

 

該死的

整個人煩死了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想 引 人 哭 泣 的 座 談 會
此分類上一篇:路 或 許 不 是 那 麼 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