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2:41:1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 1 / 20【報 到 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酪梨是負責【女生報到處】˙阿一負責【男生報到處】各在左右邊

因為伙伴來的時間很不一定˙我們就藉著空檔聊了一下天

阿一:『玲玲˙五月天演唱會那天你要啥時去排隊?!』

我:『不一定耶˙應該會跟我朋友一塊去˙看她們吧!!不然你呢?!』

阿一:『我九號就會去排隊了』

我:『但這團結束之後社團不是還有活動嗎?!』

阿一:『恩˙對阿!!但一結束我就會來排隊了』

我:『你確定˙˙˙你起的來嗎?!真是這樣那也太厲害了吧!!』

結果阿一還沒回答˙所有的人都被總召-小黑逮個正著˙

很生氣的念了我們說時間很多阿˙還有空可以聊天阿(其他人也都在聊天)

(所以全都被念了˙噯呀!!我們也不是故意的阿˙我們知道錯了)





所幸接下來的報到流程還算順利˙還是出現了幾乎每次都會發生的問題

一堆人『問我們為什麼不是跟我朋友分一起呢?!』『寢室也不同』

還有一些伙伴因為如此不大高興˙板著一張臉

但˙˙˙也真不好意思喔!!我們也知道妳們想跟認識的人分一組阿

彼此有個照應˙但不能阿˙˙˙來參加這種活動˙就是要讓妳們認識更多人阿

而且這種活動都是如此阿˙所以很抱歉了阿˙˙˙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外面的報到時間也結束了

開始收拾東西撤掉報到處了˙準備要進行【始業式】

結果我們畫的【遲到海報】也沒用到˙虧我們還熬夜畫

不過也好啦!!表示我們這次的活動大機都熱心參與阿

團部裡面還在進行遊戲【賓果遊戲】˙讓伙伴們更加認識彼此

因為有卡到時間˙所以我們的時間往後延長了一點





接著我們演練好幾次的【始業式】要開始了!! ^ 口 ^ /

長官介紹致詞˙˙˙介紹服務員˙˙˙服務員跟伙伴問好阿˙˙˙

唱團歌˙˙˙還好我的團歌起音好像還OK吧!!(我自己覺得)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團【辛酸】史紀篇 |
此分類下一篇:96 / 1/ 20【車 程 】
此分類上一篇:展 開 ¥ 心 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