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1:33: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 宿 ¥ 開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本來以為昨天晚上是要開會的大日子,以為總召-小黑會來驗收


(真是嚇死我的說啊)她真的只有恐怖可以形容阿 > 口 <


要到救國團之前才剛吃過豆花˙肚子飽飽的也吃不大下去


但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去吃晚餐閒哈拉


大家今晚又都會留在救國團˙完成尚未完成的工作


而我們輔導組也還有造型尚未討論出來怎麼包裝


所以˙˙˙雷雷學姊要我們先回家洗完澡晚點再過來


 


因為一直不知要用啥造型˙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買布回來再討論


我跟珮珮各騎一台車,阿一跟酪梨共騎台50C.C的歐都麥


我騎在她們的後面真的很想笑(哈哈)˙因為真的很怪


大哥的車真的是台很特別的歐都麥

 
 
 

怪了!!明明不是夜生活才剛開始嗎?!


逛了很多間店˙都休息了,我們看到有間是很高檔布店


不過也不知道公定價格一呎布到底是幾元


所以˙˙˙也沒有買,我跟珮珮也趕著回家洗澡


就讓阿一跟酪梨兩個不是台南人的人繼續尋找消失的布店


不過他們兩個希望別迷路才好啊˙尤其是他們的方向感跟我一樣差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團【辛酸】史紀篇 |
此分類下一篇:留 宿 ¥ high 翻 天
此分類上一篇:〒 革 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