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2:21:3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 開 ¥ 心 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天四夜的活動要開始了˙˙˙


心情不是用緊張可以形容的˙根本就無法言喻了啦!!


這次輔導組的我們(我、酪梨、阿儒)及研修的(妙妙)都擔任小隊輔


我是真的超久沒有帶這種活動了˙真的很擔心自己帶的很糟


又要裝出自己很有自信及厲害的樣子˙我真的沒啥信心


其他三個人都有在玩社團也常帶活動˙應該帶起來會得心順手吧!!

想到以前社團出去帶活動˙我永遠都是帶不 H i g h 的那個小隊輔


看著珮珮˙嘟嘟她們都帶的這麼好˙自己總會覺得很失落


常常會看著她們想著自己為什麼不能像她們一樣呢?!帶起氣氛呢?!


或許是學姊們也發現我不適任在台前的那群人吧!!


每次活動分配到的都是【行政股】默默再後面做事的那一群


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是比較適合做幕後˙不會讓人記住的那個人



而這次我真的很意外小隊輔是由【輔導組】來擔任的


(明明之前是說˙會經過討論後在下去選的˙害我吃了一大驚)


不過往往未知的事才是最恐怖的˙再次接下小隊輔的重要性我也知道


但心中還是不免緊張阿˙只希望這五天四夜大家能相處的愉快


活動能夠大˙大˙大成功˙˙˙加油!!

晚上大家將未完成的東西完成 大家都累了˙睡袋拿著就倒頭睡

但是˙˙˙˙救國團的蚊子彷彿幾百年沒吃飯了

看到我們就像美食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說了


害的早上起來˙身上一堆紅包抓不完阿

蚊子˙我只能說 算你狠阿



天亮了˙大家進行盥洗跟打包

但我得回得先回家拿一下行李才是阿


清晨的陸上沒啥車˙但有點冷就是了

弄一弄之後回到了團部 聽說有伙伴已經來了

我們加緊我們的速度將東西都弄好


之後˙報到時間還沒到 我們便開始演練我們的始業式

調整站姿˙那個什麼要怎樣啊˙˙˙大致OK了之後˙˙˙

便開始我們的報到時間啦!!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團【辛酸】史紀篇 |
此分類下一篇:96 / 1 / 20【報 到 處 】
此分類上一篇:行 前 會 ¥ 場 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