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1 00:00:00| 人氣10,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19~11.22第二次香港自由行~連和康記燒臘店(旺角店)~第一次嘗試吃乳鴿,乳鴿的口感真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行程快樂餅店(灣仔在地麵包店)=>車仔麵之家(灣仔在地店家)=>上環永吉街檸檬王=>IFC大樓買伴手禮--TWG茶購買Pierre Hermé馬卡龍=>中餐自理=>灣仔閒晃(日街、月街、星街、船街)、洪聖古廟=>May's Cookies一口曲奇餅店=>旺角朗豪坊東京海鮮俱樂部、Lucullus龍島美食、H&M=>旺角隨拍詮滿記餐廳小廚=>連和康記燒臘=>CoCo都可飲料店、美心西餅--原味杏仁條

我可沒有忘記2014年的香港自由行的文章,只是還是要加減接點案子才能賺點小小的零用錢來花花,再加上2015年的中秋節也即將到來,我也就情不自禁想要多分享一些我覺得頗不錯吃的月餅禮盒(
流心奶皇月餅君城本家--月餅禮盒)給大家做採買前的參考,既然月餅文寫的差不多了,這就來看香港自由行的文章。



連和康記燒臘店(旺角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5號E舖



店面照

會來到這間連和燒臘店只是湊巧經過,因為當天晚餐在詮滿記吃了三種煲仔飯後,我們每一個人的肚子皆是圓圓滾滾,可是也不知是不是到了香港,每個人的胃口都會瞬間變大,當我們經過連和燒臘時,我看著油亮油亮的燒鴨、乳鴿以及許多燒臘商品時,尤其是妹妹看著肥潤的鼓油皇乳鴿便提議來吃個乳鴿,於是我們便買了一隻鼓油皇乳鴿與雙併(燒鴨、燒肉)準備帶回飯店當我們的宵夜。



品項



品項

寫到這裡,我真的很懷疑我們在香港的四天到底哪來的胃竟然能吃進這麼多東西,除了幾乎每夜都有吃宵夜外,再加上餐餐又吃不少,回到台灣後竟然體重完全沒破表變重,看來我們在香港走路走了不少,都把卡路里消耗掉了,只是去香港玩的話,倒是很容易吃飯時間不正常就是了。



外袋照



店面一隅

該店販售的品項頗多,再加上該店位處十字路口處,也就是亞皆老街與新填地街的交叉口,最大的目標為隔壁據說頗為出名的錢江粥品。說真的,我無法給大家該店的詳細位置,是因為當天晚上我在拍照時,找尋門牌許久就是不知門牌在哪,當我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該店,發現介紹該店的文章又很少,因此,這裡我就只好以“錢江粥品”的地址為線索,沒辦法給大家該店明確地址,真是非常抱歉。



錢江粥品



店面一隅



錢江粥品


在香港若是稍微留心一下的話,其實會發現香港巷內很多這種燒臘店,雖然,當初安排行程時也排了幾間台灣人所熟悉的店家,但很多時候我們都直接在路上隨選店家用餐。該店除了販售燒臘外,若是想要買便當的話,該店亦有販售。倘若大家住在旺角附近的話,亞皆老街與深圳街、新填地街與幾條街道附近剛好形成了一個市場,若是想要體驗香港的菜市場倒是可以去晃晃,我覺得很有台灣的傳統市場氛圍。我是有去灣仔的市場瞧一瞧,說真的,可能因為逛習慣了三峽公有市場再加上我也不愛走在溼地板上頭,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地板濕濕的香港菜市場。



價格



鼓油皇乳鴿

我向大家老實承認一件事,其實我跟妹妹也是第一次吃乳鴿,我們會想去買來吃就只是因為它肥潤的模樣看起來很吸引人,所以我們也就買了一隻來嚐味道。不過,當我們回到飯店開吃後,只能說乳鴿不適合我們的口味,我們還是喜歡台灣的土雞或是仿仔雞丫~~



鼓油皇乳鴿40元港幣(約台幣160元;當時匯率為1:4.02)



鼓油皇乳鴿40元港幣(約台幣160元;當時匯率為1:4.02)



烤鴨腿

我忘了這盒雙併的價格了,因為當時滿腦子只記得狂拍鼓油皇乳鴿的相片,根本就沒記這盒雙併的價格,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只要買烤鴨的話,店家都會附送一個酸梅醬,只是我沒有拿來沾鴨肉就是,因為我總覺得烤鴨沾酸梅醬吃起酸甜酸甜的口感,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雙併(燒肉+烤鴨腿)



醬汁

雙併--烤鴨腿:雙併價格已忘請見諒,能夠雙併的品項頗多,選擇了燒肉與烤鴨腿為組合,兩款肉的份量尚可,鴨腿肉吃起來不會過乾硬,吃起來是普通尚可的烤鴨腿。



烤鴨腿



近照

燒肉:店家切的頗為大塊且厚,雖然大塊燒肉滿足了咀嚼感,但因為已經完全冷掉的關係,大塊的燒肉吃起來很容易會有膩口感,尤其是白色豬油的部分更容易讓人覺得不怎麼可口,而表面豬皮的部分,則是覺得稍硬了一些。



燒肉



近照



表面照

鼓油皇乳鴿:看起來油潤油潤的樣子頗吸引人,由於是第一次嘗試乳鴿,帶著既期待又好奇的心情嚐上一口後,表面吃起來帶點甜甜的醬汁味,乳鴿肉吃起來有股特別的肉羶味,肉質比雞肉細嫩,但獨特的肉羶味讓我難已招架,不是很喜歡。



鼓油皇乳鴿40元港幣(約台幣160元;當時匯率為1:4.02)



切面照

'
近照

因為該店販售的品項頗多,不論是要買便當或是只要買燒臘來當下酒菜,若是剛好經過且又不想花時間找其他燒臘店買東西的話,倒是可以停下腳步看看檯面上有無自己想吃的燒臘品項,至於這三款有無我特別鐘愛的品項,說真的,我是沒有特別偏愛,因為燒鴨與燒肉就尚可的水準,只是可能因為第一次吃乳鴿的關係,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乳鴿肉特有的肉羶味,我覺得台灣的土雞跟仿仔雞還是比較好吃啦~~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5號E舖

同場加映:2014.11.19~11.22香港自由行二訪--行前準備篇華航機上餐、香港機場快線介紹

2014.11.19~11.22第二次香港自由行行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