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2 00:00:00| 人氣4,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自由行~富豪雪糕車(海防道)~到香港玩,就是要瘋狂吃香滑軟雪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行程深水埗坤記糕品、公和荳品廠=>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深水埗店)=>玩具街(福榮街)、深水涉閒晃=>富豪雪糕車(海防道)=>海港城Ladurée馬卡龍、Ladurée鑰匙圈=>海港城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嚕嚕米快閃店、耶誕童遊海港城=>尖沙咀鐘樓、半島酒店=>帝苑餅店FINE FOODS=>星光大道=>廟街、生記海鮮菜館、恭和堂(銅鑼灣店)=>Ladurée玫瑰香檳(飯店休息)

在深水埗快閃2間老店--坤記糕品、公和荳品廠以及踩點完成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帶著圓滾滾的肚子逛完福榮街(玩具街)後,我們準備要轉移陣地前往尖沙咀了。前往尖沙咀的目的主要有三,一是要去海港城買我愛吃的Ladurée馬卡龍,再來就是要去弟弟指定的尖沙咀鐘樓與星光大道,最後再到帝苑餅家吃超美的蛋糕。



香港自由行~富豪雪糕車(海防道)



香滑軟雪糕

富豪雪糕車出沒地點:沒有固定地方,但會在人潮聚集為多的地方出現(平日多在學校與車站;假日則在遊客區)

本來沒想要寫這篇文章,因為在第一天的行程--富豪雪糕車(旺角)、旺角Esprit Outlet就已詳細介紹富豪雪糕車所販售的冰品全部口味。所以這篇我會告訴大家為何我們會如此瘋狂買香滑軟雪糕來吃。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標題訂的太過浮誇,我也承認自己形容誇張了點。其實要在香港買冰品來吃,並非是件難事,只是我覺得要在路上找到富豪雪糕車是有些許的難度。因為富豪雪糕車只在人潮較多以及假日會在特定的景點出現。所以我們這趟的香港行程能夠在旺角以及海防道遇到富豪雪糕車,當然就是每看到一次就要買一次冰品來吃才行。不然第一次去香港玩時,只在銅鑼灣的希慎廣場附近(初遇富豪雪糕車)遇到過一次,後來幾天想吃都找不到富豪雪糕車。



4歲4個月又5天拍攝  

由於富豪雪糕車的總數有限,所以如果大家到香港玩的話,倘若在路上見著紅色車身,大家可以買支香滑軟雪糕嚐嚐。我一直都覺得富豪雪糕車是屬於香港人獨有的甜美回憶,因為全香港僅有14台雪糕車,而且香港政府對雪糕車有嚴格的衛生規定。如果大家有細心留意的話,其實有時候會發現除了觀光客排隊購買外,香港人也會帶著小孩一起排隊買雪糕來吃。就我們這2次到香港的經驗,我們出沒的地點除了港島為多,再來就是旺角、太子與尖沙咀的海防道,結果遇到富豪雪糕車的次數是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這樣看來海防道似乎是最容易遇見富豪雪糕車的地點,因為兩次來香港,我都有到海港城逛逛,然後就在海防道的路上遇見了富豪雪糕車。



富豪雪糕車(旺角)



香港地鐵旺角站



富豪雪糕車(海防道)



香港地鐵尖沙咀站

從尖沙咀站A1出口出來,可以看到一條名為柏麗大道的購物商場。這次我並沒有前往,只有稍微拍照一下,但我看網路上介紹柏麗大道,好像也是超容易讓荷包瘋狂大流血的地方。有興趣前往的人,再煩請自行上網搜尋了解。如果柏麗大道還買不夠的話,海港城以及名牌聚集地--廣東道也是個極佳的購物地點。



柏麗大道



柏麗大道



海港城



廣東道

因為富豪雪糕車販售的冰品款項並不多,因為在第一天行程--富豪雪糕車(旺角)、旺角Esprit Outlet文章裡,我已將全部口都已介紹完畢,所以我就不再贅述太多。至於冰品價格方面,其實也都不貴,倘若有漲價的話,煩請大家已現場售價為主。吃完全部口味後,我們一致覺得香滑軟雪糕還是比較好吃,其他口味就端看大家的喜好是否要買來嚐鮮了。



價格



4歲4個月又5天拍攝 



4歲4個月又5天拍攝 

因為已介紹過富豪雪糕車全部冰品介紹,再煩請大家自行點文章連結細節。另外,關於蓮花杯與果仁甜筒部分,我其實不太敢保證是不是正如我所購買到是巧克力或是哈蜜瓜口味,因為價格表上並沒有標明,如果大家有疑慮的話,購買前可以詢問一下販售人員。我是覺得販售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尤其如果有小朋友而且又沒排隊人潮其實都會問小朋友雪糕好不好吃。

富豪雪糕車口味全介紹文章:富豪雪糕車(旺角)



香滑軟雪糕港幣9元(約台幣36元;當時匯率為1:4.02)



果仁甜筒港幣9元(約台幣36元;當時匯率為1:4.02)



口味



冰品



珍寶橙冰港幣8元(約台幣32元;當時匯率為1:4.02)



近照



蓮花杯港幣8元(約台幣32元;當時匯率為1:4.02)



近照

因為富豪雪糕車的平日時出現在學校區或車站附近,假日時則會在遊客區。所以要遇到的機會在某種程度上也是要碰運氣,大家有機會到香港時,如果有遇到富豪雪糕車可以買個一支香滑軟雪糕嚐嚐。吃完雪糕後,咱們就要來去海港城買好吃的甜點以及逛街消磨時光啦~~

富豪雪糕車出沒地點:沒有固定地方,但會在人潮聚集為多的地方出現(平日多在學校與車站;假日則在遊客區) 

同場加映:2014.11.19~11.22香港自由行二訪--行前準備篇華航機上餐、香港機場快線介紹

2014.11.19~11.22第二次香港自由行行程: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