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9 00:00:00| 人氣8,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自由行~旺角隨拍~走到哪拍到哪,處處有驚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行程快樂餅店(灣仔在地麵包店)=>車仔麵之家(灣仔在地店家)=>上環永吉街檸檬王=>IFC大樓買伴手禮--TWG茶購買Pierre Hermé馬卡龍=>中餐自理=>灣仔閒晃(日街、月街、星街、船街)、洪聖古廟=>May's Cookies一口曲奇餅店=>旺角朗豪坊東京海鮮俱樂部、Lucullus龍島美食、H&M=>旺角隨拍、詮滿記餐廳小廚=>連和康記燒臘店=>CoCo都可飲料店、美心西餅--原味杏仁條

當初在排行程時,其實我曾有衝動想要住在位在九龍半島的飯店,但是挑了幾間我個人頗想入住的飯店詢問旅行社人員後,最後還是打消入住九龍半島的想法。因為九龍半島的飯店尤其是頗有小名氣的飯店都價位不便宜,再加上因為有帶小俞的緣故,所以我也不太想為了便宜而一直更換飯店,所以最後還是入住位在港島的OZO Wesley遨舍衛蘭軒酒店。當我們一行人離開位在朗豪坊一樓的H&M後,我們也就展開了步行找詮滿記餐廳小廚的行程了,而我也就隨拍了幾張相片,不得不說果然香港是個處處讓人感到驚奇的地方!



香港~旺角 Longham Place Hotel朗豪酒店

因為隨拍旺角的相片並不多的緣故,所以一開始其實是有想說就乾脆也別寫文了,以免讓大家覺得我是在寫廢文。最後會讓我決定寫此文,是因為整理相片時,發現我竟然有拍到專門讓男人風流快活的店家,雖然,只有拍到價目表與門面照,但還是來寫個文章留做紀念一下。



港鐵旺角站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朗豪坊的隔壁就是朗豪酒店,所以如果住在朗豪酒店的話,可以大肆盡情逛朗豪坊,而且逛累了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只是房間價位也不便宜就是了,本來我當初也有想說住在朗豪酒店,因為一出旺角地鐵站就到了,但最後考慮了價位後還是作罷,既然沒住到飯店,那就來拍個幾張相片當作此地一遊的紀念。



朗豪坊



朗豪酒店



旺角一隅



Longham Place Hotel朗豪酒店

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嚐嚐香港道地的粥品,但是大家都只對煲仔飯有興趣,對於粥品都興趣不大,所以我最後也就沒把粥品放入行程表內。不然,我每次看其他部落客撰寫香港的粥品文章,我都覺得看起來頗為好吃的樣子,雖然此次的香港行程雖是由我安排,但少數還是要服從多數,還是來去吃詮滿記餐廳小廚的煲仔飯。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周星馳主導主演的“功夫”,在電影裡周星馳身著白色的汗杉正是“利工民”的商品,據說周星馳當時拍攝“功夫”時買了300件。我們當然也要來去看看歷史悠久且位在旺角的利工民,利工民在香港的門市也算多,只是我們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因為樣式真的不是很喜歡,若是想要購買利工民衣服的人,可以先上官網了解門市位置。利工民織造廠有限公司創設於1923年,當時由馮薵如先生一手創辦香港最悠久歷史之內衣生產及零售商。商戶遍及世界各地,主要有日本,美國,新加坡等國家。凡有華僑的地方差不多都有鹿牌線衫的銷行。而本公司出品是最負時譽的針織產品,其榮譽出品有金鹿籃鹿、光華及秋蟬等品均為社會廣大人士所歡迎(註)。(利工民織造廠官網利工民織造廠官網)



旺角一隅



利工民店面照

當我們繼續往前走時,發現了幾間閃爍著十分顯眼的霓虹燈店家,就連店名也十分引人注目。在台灣當然也有看過類似的店家,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連價目都清楚寫在店門口,看來不論在何地,都印證了一句話“愈夜愈美麗”丫~~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我和妹妹都覺得實在太新奇了,所以就不禁多停留一下拍了幾張門面跟價位表,但我們也不太敢佇留太久,因為實在很怕會不會有人突然從樓上跑下來,最後還是趕緊拍照拍一拍閃人離開。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晚餐在詮滿記餐廳小廚吃到的煲仔飯實在太好吃了,連我這平常不吃飯的人都狂吃了不少,所以我們一行人的肚子都是圓滾滾,這時當然要來多走路才能消耗肚子的煲仔飯。因為Florrie媽有在路上看到類似台灣的黃昏夜市,所以吃完飯後就說要去裡頭的攤販看看有無水果攤,只是當我們吃完飯走去時,發現已有不少攤販在準備收攤了,最後Florrie媽也就只買了幾顆奇異果來補充纖維質。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說真的,能住在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台灣真是太好了,因為香港的水果真的不便宜。在Florrie媽採買水果的同時,妹妹去了一趟759阿信屋看看有無什麼零嘴可買。雖說,妹妹有買了幾樣頗特別的零嘴,像是什麼魚肉棒跟肉乾棒。但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也就沒拍照了,但我看弟弟跟小俞倒是吃的很起勁。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在759阿信屋的旁邊剛好有間像是台灣的雜貨行,販售的商品裡頭一應俱全,當天恰巧還碰到有媽媽帶著小孩準備回家,我不得不說看著旁邊的小樓梯時,突然深刻體會到何謂“地狹人稠”這句話了,因為看著一樓的店面小小一間,就覺得樓上的房子空間應該也是不大了,而且每天還要走那麼陡的樓梯,在香港居住果真是居不易丫~~



旺角一隅

至於這間錢江粥品據說在旺角也是一間名店來著,但我實在吃不下了,最後我們只去附近的連和康記燒臘買了燒肉跟乳鴿來當宵夜。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們一群人在香港還真是吃了不少東西,但怎麼回來體重也沒什麼變胖,看來香港是個走路運動的好地方。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因為這次在旺角停留的時間並沒有很多,所以也就沒有太多有關旺角的相片了,但我不得不說旺角給人的感覺真的頗為不同。正確來說,香港雖不大,但是每個地方皆有其屬於自己的風格,位在港島的銅鑼灣是個年輕人品牌為多且逛街的好地方,而灣仔則是新舊交替頗為濃厚的地點。但我想不論是哪,香港都是個適合小旅行的不錯地點,只是在香港都是走路為多就是了,但這樣才能從早吃到晚又不用擔心回到台灣後又會變胖太多。

註:擷自利工民織造廠官網

同場加映:2014.11.19~11.22香港自由行二訪--行前準備篇華航機上餐、香港機場快線介紹

2014.11.19~11.22第二次香港自由行行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徵信社協會
早上有早上的FU
晚上有晚上的FU
香港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城市
^^
2016-02-02 10:5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