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19:35:39| 人氣16,7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大人與小孩的夢想世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寫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文章會很簡單,當我整理相片時,這才發現相片多到爆炸,再加上妹妹當天也有拍照且跟小俞的合照也是由妹妹的相機所拍攝,於是便決定要把迪士尼樂園分成三大部分,一部分為白天的迪士尼樂園風景,第二部分為下午三點所進行的飛天巡遊遊行,最後一部分迪士尼樂園重頭戲--煙火釋放以及迪士尼樂園晚間景象,所以我們一同來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歡樂氣氛吧~~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

地址:香港大嶼山


香港迪士尼樂園--迷離莊園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當天早上在喜喜冰室吃完香港人的道地早餐後,我們一行人就趕緊出門準備搭車到位在港鐵欣澳站的迪士尼樂園玩樂一整天,一開始原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並不大,再加上又是非假日帶小俞前往應該不至於會太累,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當天簡直就是操翻大人與小孩丫~~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要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非常簡單,該樂園位在香港大嶼山,所以不論是要自行開車或是搭車都十分方便,我們是住在銅鑼灣,所以吃完早餐後就直接搭乘港鐵到中環站,然後再步行至香港站轉線至欣澳站,最後再至迪士尼站下車即可到達,整個車程約莫是50分鐘內即可到達,所以交通便利度上頗為方便。



港鐵中環站


港鐵欣澳站

基本上會在欣澳站下車的人,大多都是要去迪士尼樂園遊玩,所以當開往迪士尼站的列車行駛進站時,幾乎每個人都拿起手機或是相機狂拍照,因為通往迪士尼樂園的列車可是專門為迪士尼樂園設計,不但窗戶是米奇圖樣,就連裡頭的內裝也是會讓大人小孩都尖叫的設計。


迪士尼列車


迪士尼列車


迪士尼列車

只有迪士尼列車才有提供如此漂亮的內裝,就連椅子也是沙發座椅,以紫色與白色做設計,就連把手吊環也是可愛的米奇圖樣,難怪列車會播放著“我們即將前往夢想世界--迪士尼樂園”,一進到列車後,除了小孩會極為興奮外,就連大人也是童心大起了。


迪士尼列車


迪士尼列車


3歲2個月30天拍攝

倘若大家想說列車裡只有米奇圖樣窗戶與把手吊環的話,可就大錯特錯了,車廂裡頭還有擺放十分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偶雕像,我沒有從第一節車廂走到最後一節,印象中好像也走了3個走廂,如果有少拍到卡通人物的話,煩請大家見諒了,我是回程時才拍人偶雕像,因為回程體力已在白天消耗殆盡,實在沒什麼體力再多走幾步路,只想趕緊拍完照片坐下來休息丫~~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找到唐老鴨卻沒找到唐老鴨的女友--黛絲,實在有點小小的可惜,迪士尼的公主們只有拍到白雪公主,沒有拍到我小時候喜歡的貝兒公主(美女與野獸主角),突然覺得當天應該要多走幾步路才對,說不定就能見到人家喜歡的貝兒公主了。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迪士尼列車內部一隅

很快就抵達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港鐵迪士尼站,因為不能攜帶外食進入迪士尼樂園,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早餐先在外頭解決,不然,一進到樂園後,能選擇的餐廳也不多,餐點價錢也比外頭貴上不少,另外,園內都有設置飲水機,只是需要稍微找一下就是了。


港鐵迪士尼站


港鐵迪士尼站一隅


港鐵迪士尼站一隅


港鐵迪士尼站一隅

寫到這裡我這才驚覺原來我們當天在迪士尼樂園待了這麼久,早上接近11點入園,一直待到晚上9點才準備搭車回飯店,因為我們不想人擠人,所以才會在看完煙火後,等搭車人潮散去後才搭車,如果大家趕時間的話,也是可以不看煙火就提早離園,只是建議大家如果有排迪士尼樂園的話,隔天早上行程最好不要排太早,因為我們隔天都睡到早上九點才勉強爬得起來,倘若大家體力超好的話,或許就不會像我們這麼累了吧~~


港鐵迪士尼站一隅


港鐵迪士尼站一隅


港鐵迪士尼站一隅

出地鐵站走沒多久即會到達迪士尼樂園的大門口,這裡要再提醒大家一件事,不能攜帶食物、酒類與任何瓶裝飲料進入迪士尼樂園,因為想說午、晚餐要在迪士尼樂園吃東西了,也就索性直接在樂園裡買瓶裝水,然後再找飲水機裝水即可。


大門口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我們是在台灣就請旅行社幫我們訂迪士尼票券,所以第一天到了香港機場後,就是直接拿兌換券進行換票的動作(文章:香港行前準備事宜),因為妹妹沒有拿到偏愛的胡迪警長,所以就把她的票券送給我拍照,我們是購買一日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所需決定是否購買兩日票券。


迪士尼樂園票券


背面照


迪士尼樂園門口一隅

在外頭拍好照片後,這時就要拿著門票進入到夢想樂園了,當大家一進到園內時,記得要把隨身包包放置桌面上,讓工作人員檢查包包,如果沒有攜帶食物或是危險物品的話,其實例行檢查一下子就好了,倒也不會佔據很多時間。


迪士尼樂園門口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迪士尼樂園一隅


美國小鎮

為了要讓大家了解樂園內的餐點價格,這就趕緊來幫大家補上樂園裡頭的美心餅鋪商品價格,園區內也有一些餐廳,如果大家在用餐時段前往的話,就是得要花時間排隊,由於我們是在10月中旬前往,其實樂園裡頭已經開始迎接10月底萬聖節的氣息,不但在美國小鎮紀念品店鋪的櫥窗可以看到萬聖節擺飾,就連在樂園裡頭也可以找到萬聖節的原素。


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一隅


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一隅


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一隅


價格


店內一隅

我不得不說似乎每個遊樂園的餐點都讓人不禁想搖頭一下,因為,能選擇的商品真的不多,雖說,迪士尼樂園裡頭有不少餐廳,可是人也都多到一個不行,文章寫到這裡我都想不起來到底當天小俞吃了什麼食物裏腹,只依稀記得我有買蛋塔給小俞吃。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一隅

除了可以在美心餅鋪買餐點外,走在美國小鎮會聞到一股香甜的奶油香氣,順著香味走會發現有製作米奇鬆餅的大街市集,在大街市集一樣可以購買到瓶裝水或是飲料,除了可以買鬆餅也可以買玉米來吃,若是可以的話,最好是不要一開始就買爆米花桶,因為米奇爆米花桶的蓋子是沒辦法鎖緊,只能稍微扣住而已。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


美國小鎮一隅--餐廳

如果大家肯花點時逛美國小鎮的話,會發現除了有不少間紀念品店外,其實就算不買東西光看櫥窗佈置也會讓人不禁狂按相機快門,而且白天跟晚上又有不同的味道,這篇就先以白天為主,晚上的迪士尼樂園就請大家多點耐心等候文章。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走在美國小鎮時,我特別喜歡看美心餅鋪或是咖啡廳的櫥窗佈置,因為裡頭會擺放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食品模型,特別吸引我這螞蟻人的目光,只是美國小鎮上的房子並不是每間都是店家,有些只是裝飾品而已。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我想來到迪士尼樂園除了玩遊樂設施外,最讓人期待就是能遇到迪士尼樂園主人翁--Mickey 和 Minnie,以及其他的卡通人偶,為了讓大家可以掌握每個卡通人偶的出場拍照時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有將迪士尼人偶會出現時間PO於官網上頭,我們當天10點多抵達樂園,恰巧碰上了Mickey和Minnie一同出現在美國小鎮,說什麼也要帶小俞來去排隊拍照,只是如果大家要排Mickey和Minnie一定要有過人的耐心,而且還要時時防止大陸遊客會趁機插隊,因為我們看Mickey的排隊人潮實在很多,便請友人先幫我們排Mickey,我和妹妹先帶小俞去跟唐老鴨、蒂蒂與奇奇拍照,拍完相片後就趕緊讓友人休息換我與妹妹上場排隊,不然,久站還要頂著大太陽曬久了也是頗累人。(迪士尼官網:迪士尼卡通人偶出現時間)


美國小鎮一隅

我們是在美國小鎮附近的涼亭遇到Mickey和Minnie,也曾在下午時分在灰熊山谷附近遇到Mickey與Minnie同時出現,迪士尼人員都會控制每個人拍照時間,大家可以把相機交由迪士尼人員幫忙拍照,至於會在哪個地點遇到什麼卡通人偶就不能向大家清楚告知,因為卡通人物都是“偶然”出現的丫~~


美國小陣一隅


3歲2個又30天拍攝

我覺得小俞當天超棒,因為很多人都在排隊要跟Mickey和Minnie拍照,再加上當天天氣超好,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其實已經開始不耐煩不停問著何時才能拍照,要不就是吵著要去玩遊樂設施或是在一旁玩起了3C產品,當天我們只有告知小俞我們要排隊才能和Minnie拍照,小俞就不吵也不鬧跟我們站了好久,完全都沒說要去旁邊坐著休息,當小俞看到心愛的Minnie出現就好興奮,最後要離去時,還依依不捨跟Minnie抱了一下才離開。


3歲2個又30天拍攝


3歲2個又30天拍攝


3歲2個又30天拍攝

很幸運地在美國小鎮遇到唐老鴨與黛絲,以及叫蒂蒂與奇奇的花栗鼠兄弟卡通人偶,只是小俞偏好Minnie,對於其他的卡通人物就是一點也不感興趣,拍起照來完全沒笑容且連鏡頭也不看丫~~


唐老鴨與黛絲


3歲2個又30天拍攝


3歲2個又30天拍攝


3歲2個又30天拍攝

拍完相片後,就看大家是要搭遊園火車還是要去怪獸大學附近繼續拍照,若是要拿取由迪士尼工作人員所拍攝的相片,記得要把迪士尼人員所給予的紙張帶去美國小鎮上的相片館,至於價格為何就請大家自行詢問,倘若大家要幫小朋友租借嬰兒車的話,我記得也是在遊園列車的附近。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迪士尼樂園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美國小鎮一隅

紀念品店主要是集中在美國小鎮上,其他的地方亦有紀念品店,但就可能以該主題遊樂設施的人物為主,除了可以在紀念品店買紀念品外,園區內都會有小型的紀念品攤販,所以來到迪士尼樂園記得一定要先把荷包餵飽,因為大人與小孩一旦踏進迪士尼樂園後,就會開始莫名一直掏錢買東西。


美國小鎮一隅


紀念品攤販


美國小陣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美國小鎮一隅

本以為我們能順利往遊樂設施前進,結果路上竟被眼尖的小俞發現有人在販售米妮氣球,於是小俞就說要買米妮氣球,我實在不想從早到晚拿著氣球閒晃,所以跟小俞商討許久後,小俞依舊堅持要購買,最後我們還是掏錢買這氣球,至於價格的話,印象中好像是120元港幣吧(價格有誤請見諒),只是氣球到了下午後就有點消氣了,因為坐飛機不能帶氣球,所以大家可以拿吸管從旁邊灌氣的地方將氣球內的氣體弄出來,不然,就是回飯店後讓它自然消風。


迪士尼樂園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在迪士尼樂園裡,到處都可看見十分可愛的小公主,當時我們在幫小俞買米妮氣球時,就偶遇到很可愛的米妮小女生,讓我不禁想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拍照,差點忘了提醒大家,下午三點所舉辦的飛天巡遊遊行以及夜間煙火釋放地點,都是在睡美人城堡大門口進行,記得要提早來卡位。


可愛的小米妮女孩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整個樂園裡,有城堡造型的地方只有二處,一是睡美人城堡,二是位在迷離莊園的迷離大宅,兩個城堡的風格迥異,單究我來說的話,我是偏好迷離大宅,因為迷離大宅帶點神秘感且又有我愛的紫色,而睡美人城堡雖然能從外觀看出有點年紀了,但不可諱言還是會讓人不禁佇留多看二眼。


睡美人城堡


睡美人城堡一隅


睡美人城堡


睡美人城堡一隅

妹妹說天氣熱且到迪士尼樂園當然要來根米奇冰棒,這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冰棒,吃完冰棒後,我們就要來去看3D劇場了,在迪士尼樂園瘋狂玩樂一整天,第一個3D劇場就是來看米奇幻想曲,來場香甜的曲目,順便來吹一下冷氣散熱。


米奇冰棒(價格已忘,請見諒)


米奇幻想曲


迪士尼樂園一隅

因為是3D劇場的關係,所以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副3D眼鏡,小朋友也會有一副,倘若工作人員遇到小朋友的話,工作人員還會發貼紙送給小朋友,大人若是想要的話亦也是可以,只是我原以為小俞會喜歡看這類曲目或是表演,結果沒想到膽小的小俞在一戴上3D眼鏡後,當卡通人物活靈活現出現在眼前再加上又突然被因為曲目關係搭配的水花濺到時,馬上被嚇到了,就一直吵著說要出去,於是我趕緊拿下眼鏡不斷地在小俞耳旁輕聲說到曲目裡頭發生了什麼事,小俞情緒這才平靜下來,但就沒戴眼鏡看著平面的卡通人偶,所以我們最後也就沒再去看其他的室內表演活動,都在戶頭玩遊樂設施為多。


米奇幻想曲


紀念品店


貼紙

再來就是要來去坐旋轉木馬與飛天小象,不過,坐完飛天小象後,我也有點頭暈了,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玩轉圈圈的遊樂設施,最後也就在一旁等著小俞回來一起看飛天巡遊遊行,只能說我果然是肉雞,竟然玩不到3種就頭暈,實在是太弱了。


旋轉木馬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飛天小象 


飛天小象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迪士尼樂園一隅

體力差又弱雞的我,陪小俞玩完飛天小象後,就頭暈到一個不行,但小俞還想再玩別的遊樂設施,那就交由妹妹陪小俞了,所以我們便約好在睡美人城堡大門口集合,而我就來去四處拍照,因為10/31是萬聖節,所以在園區裡可以看見萬聖節的裝飾,印象中好像星期五晚上才會有夜間巡遊,只是小俞是膽小鬼再加上我們也不是星期五前往,所以就沒看到夜間巡遊了,不然,我看有寫香港迪士尼夜間巡遊的文章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妹妹有帶小俞去玩這個維尼熊的遊樂設施,妹妹說小俞興趣不大,但一坐上咖啡杯後就是玩瘋了,還連續玩了兩次,而且狂轉咖啡杯的中間把手處,聽到這裡後,我不禁慶幸自己沒坐咖啡杯,因為我若是陪小俞坐2次咖啡杯的話,可能早就已經狂吐到不行了。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這就來PO幾張飛天巡遊遊行的相片,以免大家被我吊胃口太久而發脾氣關掉網頁,飛天巡遊遊行是每天下午3點在睡美人城堡舉行,所以大概在下午2點50分左右人潮就會陸續在睡美人城堡聚集,大家若是從最遠的地方開始玩起的話,最好還是要稍微抓一下時間,因為每個人都想坐在最佳位置,我是在2點40分左右就到睡美人城堡大門口,才能佔到比較好且能坐著的地方,不然,太晚到的話可就得要站著看遊行了。


飛天巡遊遊行


飛天巡遊遊行


飛天巡遊遊行

看完遊行且吃完小點心後,我們要往裡頭走,來去找妹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胡迪警長,只是我覺得反斗奇兵大本營的遊樂設施,大部分還是適合年紀較大的小朋友,如果跟小俞一樣是3歲多的話,能玩的部分就只有彈簧狗,不過,就算不玩四處拍照留念也是很殺記憶卡丫~~


迪士尼樂園一隅


反斗奇兵大本營


迪士尼樂園一隅



反斗奇兵大本營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以玩具總動員動畫為主題,除了會看到卡通裡頭的人物外,也能感受到整個色彩十分繽紛,就像是小朋友的玩具房一樣,只是不知是否因為小俞到了下午也玩累了,我發現小俞也有點提不起勁了,但又努力撐著不睡覺,果然小孩為了玩而捨不得睡覺休息。


迪士尼樂園一隅


紀念品店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因為適合小俞玩的遊樂設施有限,所以我們就帶小俞去玩這項以彈簧狗為造型的遊樂設施,一樣也是繞圈圈的設施,玩完後也沒小俞能遊的設施,就四處拍照然後吃餅乾休息一下,老實說,我到了傍晚就已經累到想要打個盹,問小俞要不要睡覺,小俞都一口回絕,我都不禁在想到底小俞哪來的好體力?竟然都不想睡一下補充體力。


迪士尼樂園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妹妹上次有去東京迪士尼樂園買了一隻達菲熊頭爆米花桶,所以妹妹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就想說看能否買到胡迪頭爆米花桶,結果最後只有米奇爆米花桶,但妹妹又想買跟胡迪警長有關的紀念品回家,在紀念品店晃了許久後,只買了一盒印有胡迪警長圖樣的餅乾,我是覺得吃起來普桶不難吃,只是我不愛吃草莓加工品,但小俞倒是一塊接一塊吃不停,我想應該是因為餅乾是草莓口味再加上又嘴饞也就一直吃不停了。


紀念品


開盒照

離開色彩繽紛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後,來到了一處風格迥異的地方,近看一下後,這才知道我們來到了迷離莊園,如果大家肚子餓的話,迷離莊園裡頭有間餐廳,可以先點吃東西墊胃,不然,餓到胃疼可就不好。


迷離莊園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迪士尼樂園一隅

如果大家要帶小朋友去玩迷離大宅的話,年紀太小的小朋友是不能前往,因為迷離大宅有年齡限制,我記得好像是12歲以下不得遊玩,妹妹有玩迷離大宅,她是覺得還算可以,我是興趣不大就沒玩了,只在外頭狂拍迷離大宅,至於迷離大宅裡頭有些什麼,我就不清楚了,而我會有迷離大宅內部的相片,還是借用妹妹所拍的相片,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下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可以去玩迷離大宅。


迷離大宅


迷離大宅


迷離大宅一隅


迷離大宅一隅

只要有看香港旅遊書的話,都會在介紹迪士尼樂園的頁面寫到灰熊山谷是必去的遊樂設施,這個我就有玩了,我跟妹妹都一致推薦灰熊山谷,因為刺激度十足的遊樂設施,原本沒啥精神的我,玩了一趟灰熊山谷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迪士尼樂園一隅


灰熊山谷


灰熊山谷

灰熊山谷


迪士尼樂園一隅

灰熊山谷一樣也是有年齡限制,所以小俞年紀太小不能玩,只能在一旁等候,附近也有小食亭,只是在樂園裡頭能吃的東西還真少,想吃點不太一樣的東西也沒什麼可選丫~~


迪士尼樂園一隅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寫完白天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再來就是要讓大家一同感受在下午3點舉辦的飛天巡遊遊行了,只是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寫遊記比寫食記還要累人,如果下次大家有帶小朋友到香港玩的話,記得一定要排一天在迪士尼樂園,相信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玩到不想離開,至於遊行與煙火的文章,就請大家再等等ㄟ~~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

地址:香港大嶼山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10-31 11:1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