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2 00:00:00| 人氣78,4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中山區~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民權會館)~怕痛的我果然不適合去腳底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吃完午餐也才2點多,於是我們稍微在環球購物中心逛了一下,跟妹妹一起合買了2條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送給阿姨,讓她平時可以沒事拿護手霜保養一下手部,雖說,阿姨現在已是師傅等級的美髮設計師了,也不用再當洗頭髮小妹,但女人還是要多多保養手部才行,買完東西後,因為Richard公司的福委員送了幾張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的抵用券,恰巧夠我們一群女人使用,於是Richard便叫我把抵用券帶著,叫我吃完飯後看時間如何再去好好按摩放鬆一下。
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民權會館)
店面照
雖然,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有不少分店,但妹妹查了官網後,發現位在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的民權會館是離捷運站最近的店,於是我們一行人也就從中和轉捷運至捷運中山國小站,從捷運站3號出口過個馬路走一小段路即到達該店。只是附近沒什麼好吃,不是火鍋店就是燒烤店,當天晚餐我們是吃對面的燒烤店,因為是吃到飽再加上菜色也還好,我也就沒拍照了。
門口一隅
Richard公司提供的4張抵用券是3張腳底按摩+泡腳及肩頸按摩與一張筋脈推拿,所以也就免費且無需服務費,事後我跟妹妹有二訪位在遠企附近的6星集安和會館,妹妹是做腳底按摩+筋脈推拿,而我是做筋脈推拿然後印象中有加一節跟頭部加強,我實在有點想不起來到底第二趟做了些什麼,真是太對不起大家,我只記得連同服務費的話,我花了2200元左右。老實說,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比去三峽的境香氛SPA(Vana SPA)來得貴一些,因為我做全身去角質、海藻泥敷體+精油全身按摩80分(整個時間為150分鐘)為2500元,還不用服務費,倘若做熱石精油甦活SPA(90分)價格則是1800元,所以後來我就不再去六星集了,因為除了我怕痛外,再來就是我覺得以去6星集足體會館的價格,還是去境香氛SPA店比較便宜一些, 只是SPA店沒有提供腳底按摩,倘若偏好腳底按摩與筋脈推拿的話,還是要去類似6星集足體會館的店家會比較合適。
價格(以上價格須加10%服務費)
因為Florrie媽是做筋脈推拿,再加上我們也沒預約,所以是由店家隨機挑選師傅來幫我們按摩,於是Florrie媽便被老師引領到另一間專門做筋脈推拿的房間換衣服跟按摩,而我、妹妹與阿姨則是先把我們的隨身物品放置在置物櫃中,然後三位師傅先至泡腳區為我們放熱水以及泡好喝的花茶。
置物櫃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師傅會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水的溫度,至於有無中藥粉在裡頭,說真的,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了,因為當天天氣其實頗涼,看到有暖呼呼的熱水便把腳放下,當下只覺得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而且在泡腳的同時,師傅也會開始計時肩頸推拿,我記得泡腳+肩頸推拿時間為10分鐘。
泡腳區
花茶:喝起來倒也不會覺得花香味十分濃郁,而是淡淡的香氣。
花茶
泡完腳後,師傅便領著我們一行三人上樓來到了腳底按摩區,其實這是一間5人座位的房間,並非是開放空間,倘若跟我一樣穿裙子的話,師傅會拿褲子請穿著裙子的女性朋友穿上以防曝光,但若是做經脈推拿的話,因為是按摩全身,因此,師傅會直接帶客人到專屬單人房間,請客人先在房間內換上整套舒適且寬鬆衣物,師傅才會進入開始按摩。要是覺得滑手機太無聊的話,可以看個電視打發時間。
腳底按摩區域
店內一隅
此次幫我按腳的師傅為71號藍智海師傅,目前他在安和會館服務,所以當我和妹妹再訪六星集足體會館的安和會館時,我依舊是找藍師傅幫我做經脈推拿,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換師傅,倘若大家想找藍師傅的話,記得要撥打藍師傅手機電話預約,不然,倘若直接到安和會館找藍師傅的話,若是恰巧師傅在按其他客人,那麼就是得要排隊等候。
師傅名片
師傅
師傅一開始先以正常力道按壓時,就聽到我說會痛,於是便放輕力道,但是放輕力道的同時,按到小腿時又覺得會癢,因此,師傅也不禁說道我是個怪異的體質,大力一點喊痛,輕一點又癢,實在有點特別。就連妹妹也不禁說道:「因為姐姐甜食吃太多,身體都壞光光了~~」至於二訪做經脈推拿時,因為師傅還記得我怕痛,因此,也不太敢以正常力道按壓,但該大力時還是有大力按壓,所以大家若在按摩時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向師傅提問。
腳底按摩前
當師傅幫我們按完腳後,便帶著我們來到一樓,讓我們邊喝花茶邊休息,而弟弟則是待在一樓看電視等我們四個女人按摩完,細看牆上簽名這才發現有不少的藝人頗愛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該店也有販售面膜等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家試試。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雖然,我很容易被新奇的事物吸引,但我對該店的面膜與足膜實在提不起勁,因為我覺得價格不是很美麗,我還是去買平常已用習慣的品牌就好,另外,該店是有提供Wifi,若有需要的人請直接向店員索取密碼。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說真的,當天做完腳底按摩後,我只覺得兩腿軟軟,彷彿不是我的腳一般,但因為我平常就是穿著高跟鞋趴趴造,所以其實按完腳後,是有覺得比較不會有小腿緊緊與痠痠的感覺,至於二訪到安和會館做全身經脈推拿部分,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做經脈推拿,因為按完彷彿像是去跑了好幾圈操場,一整個人就是恍神到一個不行,明明師傅已知道我怕痛,所以也沒很大力按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按完會恍神,由於有加強按頭頸部分,隔天我的頸部就是超痠痛,再加上師傅有幫我上按摩乳液,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我後來沒再去六星集不是因為師傅按不好,而是個人覺得SPA店還是比較適合我,因為去SPA店做完就是會笑咪咪且美美的回家,雖然,6星集在大直有Me2 SPA也有美容SPA課程,但以同等價位來說的話,我會選擇去施舒雅而非6星集Me2 SPA。
同場介紹:三峽SPA店~境香氛SPA(Vana SPA)
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官網: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內有詳細價目表與分店地址)
6星集Me2 SPA大直會館官網:6星集Me2 SPA大直會館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凌晨4點
電話:02-2100-1818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8號(捷運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附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小琳
71號老師聽說已經2次被客人投訴性騷擾了,還被禁止接女客一個月,賠錢了事,民權店的老師說的
2015-06-13 02:00:47
版主回應
挺令人感到意外的消息,所以女生還是去SPA店比較安全
2015-06-14 22:54:09
(悄悄話)
2015-08-06 15:09:38
(悄悄話)
2015-08-09 15:3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