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1 10:05:21| 人氣12,7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自由行~東京海鮮俱樂部、Lucullus龍島美食、H&M(旺角朗豪坊)~超可愛的蘋果造型蛋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11.20行程快樂餅店(灣仔在地麵包店)=>車仔麵之家(灣仔在地店家)=>上環永吉街檸檬王=>IFC大樓買伴手禮--TWG茶購買Pierre Hermé馬卡龍=>中餐自理=>灣仔閒晃(日街、月街、星街、船街)、洪聖古廟=>May's Cookies一口曲奇餅店=>旺角朗豪坊東京海鮮俱樂部、Lucullus龍島美食、H&M=>旺角隨拍詮滿記餐廳小廚=>連和康記燒臘店=>CoCo都可飲料店、美心西餅--原味杏仁條

在灣仔買完我的May's Cookies一口曲奇餅店後,因為妹妹在第一天的行程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於是我們便決定早早離開飯店,來去位在旺角朗豪坊的H&M逛逛,結果我萬萬沒想到,妹妹與Florrie媽竟然在裡頭逛了1個多小時,因為我來香港對買衣服這件事沒有特別上心,即便逛了一圈H&M還是找不到我愛的衣服,那麼還是來看看咱們在朗豪坊B2買了什麼可愛點心比較實在。



Lucullus龍島美食(旺角朗豪坊)

Lucullus龍島美食官網:Lucullus龍島美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星期日)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下2樓6號舖 (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店面照

由於住在灣仔的OZO Wesley遨舍衛蘭軒酒店,所以要到旺角的話,這時就是要拿出我們所購買可以無限次搭乘港鐵的票券搭到金鐘站,再改搭至紅線至旺角下車。因為我們的目的地要去朗豪坊,所以就也無需走出港鐵站,只需延著C3出口走即可到朗豪坊的地下二樓。



港鐵金鐘站



朗豪坊



港鐵旺角站

當我們走到朗豪坊的地下二樓時,正是特色商品與超市的地點,而Florrie媽也被一間名為“東京海鮮俱樂部”的櫃位吸引,店員非常大方請我們試吃了商品,因為是用魷魚製成類似餅乾的口感,所以吃起來其實是酥脆而非像魷魚絲帶有嚼勁的口感,我個人是興趣不大,因為我本來就不愛海鮮的加工零嘴,小俞也不怎麼喜歡,但弟弟跟Florrie媽則是覺得吃起來酥酥脆脆十分可口,於是便買了一小包來解嘴饞。



東京海鮮俱樂部



店內一隅

口味一共有兩種,分別為原味與芥末口味,價格皆是相同。如果敢吃辣的話,芥末口味倒是可以買來試試,因為嗆辣感十足,而原味就是品嚐單純的鮮味。可能因為我不愛吃這類食物,所以我覺這還挺貴,因為裡頭的量並不多,如果邊看電視邊吃的話,可能電視還沒看完就已經把一包全吃光了。



價格

買完東西,不愛吃甜食的妹妹突然被位在東京海鮮俱樂部斜對面櫃位的“Lucullus龍島美食”所吸引,當我湊近往前一看後,原來愛吃蘋果的妹妹竟被蛋糕冷藏櫃裡頭的蘋果造型蛋糕吸引,因為同行只有我一人愛吃甜食,妹妹問了我是否有興趣,我便說都可以,本想說把另一個哈蜜瓜造型的蛋糕也買來拍照,但妹妹最後阻止了我,因為她說:「拍蘋果就好,哈密瓜不可愛,而且等一下就要吃飯了,吃那麼多蛋糕幹麼!」

 

蘋果忌廉起司蛋糕



近照

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龍島創立於1976年,憑藉超過30年的經驗奠定了香港優質食物品牌的地位。擅長精製高級朱古力、蛋糕、禮物籃及烘焙產品,龍島美食店選址於主要的商業中心及大型商場,方便客人選購(註)。



品牌



蛋糕冷藏櫃

說真的,看到這一大櫃滿滿的蛋糕,我沒心動還真是騙人,但最後還是聽從了妹妹的建議,不要在晚餐前吃太多蛋糕。至於巧克力價格,價位上是有那麼一點小貴,因為我目前偏愛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的Qsweet精品甜點的巧克力為多,所以就沒買龍島美食的巧克力來嚐味道了。



蛋糕冷藏櫃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文章:台北市大安區美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Qsweet精品甜點



花椒可可療癒巧克力霸



品牌

最後我們只買了一個蘋果忌廉起司蛋糕,外袋也十分可愛。因為妹妹、弟弟跟Florrie媽還要到1樓的H&M瘋狂採買衣服,不打算買衣服的我,便只好帶著小俞到2樓的麥當勞等待,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原本活蹦亂跳的小俞最後竟然等到睡著了,看來帶小孩來香港玩,是個操翻大人跟小孩的好地方。



外袋照



外觀照

將外層保護蛋糕的塑膠圈拿掉後,一顆宛如真實的紅蘋果就出現了,倘若不說的話,應該很少人會發現這是一個蛋糕。而且愈看還愈討喜讓人不禁狂按相機快門,只是本來想說小俞在睡覺,可以好好拍個蘋果蛋糕相片,結果誰知拍沒幾張照片,小俞就醒了,一看到蛋糕後眼睛為之一亮並問道:「阿姨,我要吃蘋果,你拍好相片了嗎?」妹妹一聽到小俞的聲音便立馬收起相機,將蛋糕送至小俞手中,我在一旁看到都不禁覺得妹妹也太寵愛小俞了,難怪每次小俞只要一看到阿姨就是徹底忘記我這個媽的存在丫~~



蘋果忌廉起司蛋糕港幣49元(約台幣196元;當時匯率為1:4.02)



外觀照

因為是臨時選在麥當勞拍照,再加上弟弟有在麥當勞點餐的關係,所以拍照時就難免拍到了一堆雜物,希望大家可別見怪。這款蘋果忌廉起司蛋糕的大小約莫是一個女生手掌大,當我們輕輕地沿著側邊的接縫處將蛋糕打開後,我不得不說,這款蛋糕真的很吸睛,而且裡頭可不是只有乳酪蛋糕餡而已。



側照



內容物

蘋果忌廉起司蛋糕:逼真的蘋果造型頗為討喜,讓人更加期待入口後的口感,將其打開後,外觀是以白巧克力製作蘋果的造型,白色的果凍吃起來帶點淡淡的果香酒味,而底層是綿密細緻的起司蛋糕外,更能嚐到些許的蘋果果肉且奶香味濃郁,因為外殼使用了白巧克力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是會讓人覺得稍微小甜一點,建議還是搭配無糖飲品來佐食較能解膩口中的甜度。



蘋果忌廉起司蛋糕港幣49元(約台幣196元;當時匯率為1:4.02)



內容物



近照



近照

最後蛋糕還是進了弟弟的肚子,而小俞把上層的蘋果蓋吃了將近2/3個後,剩下的1/3個也進了我的肚裡。我還是得提醒大家,吃這款蛋糕要搭無糖飲品會比較適合,因為我覺得光是蛋糕本身吃起來有點小甜,若是再搭上含糖飲品真的會太過於甜膩丫~~



4歲4個月又4天拍攝



近照

之所以會想拍下麥當勞的相片,其實是因為我在裡頭的蛋糕冷藏櫃看到有販售馬卡龍,所以才會想拍個相片留念一下。雖說,台灣的麥當勞也有販售蛋糕,不過,目前尚未看到馬卡龍的出現,只是當天我也沒買上一顆馬卡龍來試試,因為該店的排隊人潮真的太多了,我實在懶得為了一顆馬卡龍排隊丫~~



麥當勞



蛋糕冷藏櫃



價格

我想大家應該還記得之前香港之前的雨傘學運,當天我去拍朗豪坊的外觀時,週邊恰巧也是香港學運的位置。雖說,並沒看到什麼人潮,但我不得不說封鎖的位置還真乾淨。如果逛街累了且肚子有點餓的話,附近剛好有間真美味小食店,因為該小食店之前去太子站附近時就有去過,這裡我就不再多述,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文章囉~~



朗豪坊



旺角一隅



旺角一隅

文章真美味小食店 (香港金魚街附近)



真美味小食店

台灣現在也有了H&M,如果大家到了香港還是想逛H&M的話,我覺得可以到位在旺角朗豪坊1樓的H&M,雖然,當天我並沒有買任何衣服,但是我有去裡頭逛了一下,我覺得衣服頗多且折扣也較佳,只是不論是試穿或是結帳排隊人潮也不少就是了。



H&M

妹妹跟Florrie媽當天在H&M各買了一件同款的超厚且長度已過腰的羽絨外套,而且妹妹還買了一雙鞋子,我問妹妹外套換算成台幣為多少,妹妹說衣服折扣後換成台幣大約是1千出頭,鞋子也很便宜,所以她個人很滿意她的戰利品。既然採買衣服的兩位都已滿意,那麼我們也準備離開朗豪坊來去吃香港在地店家的煲仔飯啦~~

朗豪坊官網:朗豪坊官網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星期日)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

Lucullus龍島美食官網:
Lucullus龍島美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星期日)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下2樓6號舖 (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H&M官網:H&M官網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星期日)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1樓

註:擷自Lucullus龍島美食

同場加映:2014.11.19~11.22香港自由行二訪--行前準備篇華航機上餐、香港機場快線介紹

2014.11.19~11.22第二次香港自由行行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Lazybone
香港還是很精彩的!!
2015-12-24 11:59:42
版主回應
是丫,但是也很操丫~~
2015-12-24 22: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