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3 11:14:06| 人氣97,4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stco好市多好貨~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好用的護手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家應該加減有聽過Costco好市多,猶記得許多年前Richard因為在前公司辦了一張商業卡,第一次去逛位在中和的Costco好市多時,彷彿自己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般,對裡頭的每一樣商品都超好奇,特別是逛到擺放保養品貨架時,都會讓我佇留許久,即便現在手中的商業卡已轉換成會員卡了,也加入了好市多粉絲團以了解商品推薦優惠活動,就算有上網看過討論好市多商品的論壇,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來寫文章記錄一下,這樣才能避免我又買錯東西,讓我頗為喜歡的商品正是L'Essence護手霜。

Costco必買好貨~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

Costco必買好貨~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

 Costco裡頭有賣不少知名的保養品品牌,像是大家所熟知的Olay歐蕾、Neutrogena 露得清以及其他的保養品品牌,有時還會有我超愛的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不過,老實說我其實鮮少在裡頭買保養品,即便價格有比較便宜,因為平常實在太會買東西了,所以當家裡的保養品沒用完,我就也不太會再買來囤貨。不然,為了便宜就狂買的話,到時不小心放到過期也是頗浪費錢。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非在Costco好市多購買)

而我之所以會得知L'Essence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好用也是從認識的部落客在FB提及該款護手霜好用,再加上又有特價我也就買來試試,我若沒記錯的話,原價為759元,會員優惠價120元,所以結帳金額為639元。我是覺得以份量來說的話,還算頗為便宜,因為一條100ml的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在專櫃上也要800元,所以我頗為期待L'Essence乳油木果油護手霜的使用效果。

價格

外包裝

上網幫大家查了一下L'Essence乳油木果油護手霜,網路上也有幾篇分享文,我看到有官方網站與粉絲團後,便立馬點進看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對該款護手霜的評價頗佳,這時就不禁覺得台灣有Costco好市多真好。

品牌

外包裝

外包裝是採100%可回收包裝,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靠徒手拆開,非得要請出剪刀才能順利取出商品,裡頭一共有2大條150ml+2小條29.6ml,特惠價格為639元,以價位與份量來說的話,我是覺得頗優惠,只是這款商品並非隨時都有存貨的商品,因為我這陣子去Costco就沒見到了。

外包裝

特色

外包裝上載明了裡頭含有20%乳油木果油成分,絲質般的滑順,超級滋潤配方。老實說,我每次看到“超級滋潤”這四個字,我就很怕用起來會有十分黏手又不吸收的感覺,因為之前就曾買過標榜“超滋潤”的護手霜,結果使用起來就有點黏手的感覺,最後也就被我拿來擦腳底,所以拍照時,我對這款商品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

特色

特色

商品來自美國且在美國當地製作,由於並非是好市多的自有品牌,所以上網是可以查到該品牌的官方網站,保存期限只有二年,所以大家買了以後,可得要每天勤勞使用,不然可是很容易就會放到過期,這樣可就浪費錢了。(L'Essence De Boshea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官網:L'Essence  De Boshea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官網)

背面照

背面照

雖說2大條150ml跟2小條29.6ml很超值,但當我拍照後,將大條的護手霜放入包包時,突然覺得150ml的護手霜還真是有點佔位子,因為太大條了放不下包包的夾層中,就算放進去了也會有一小段在外頭跟我說hello。護手霜是用鋁管設計,我沒很愛鋁管設計的護手霜,也不知是不是我太愛在包包裡放雜七雜八的關係,每次我的護手霜總會在尾端莫名出現小小的裂痕,然後護手霜就會從裂痕處擠出一點點護手霜,就一整個讓人覺得很丫雜(台語)。

品項

外包裝

我真的覺得150ml護手霜愈看愈像牙膏,因為妹妹也有在用護手霜,只是她只有用過我所推薦的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於是便拿了一條150ml L'Essence護手霜給妹妹,有好東西當然要和妹妹分享,不然,只用一種護手霜品牌也太無趣了。

外包裝

外包裝

這款護手霜並不是以花香或是果香為基調,而是有點像是牛奶的味道。老實說,我實在也不知該怎麼敘述會比較貼近,因為我都覺得只要是強調添加乳油木果油的護手霜,聞起來都像是奶香味,也不至於讓人覺得不好聞。

瓶蓋照

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取其適量於手心並將其充分塗抹於手部後,無須近聞迷人的牛奶香氣讓人頗為喜歡,使用後滋潤效果頗佳且不會有黏手的感覺。

內容物

我覺得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是一款好用且實惠的護手霜,因為好用度跟瑰柏翠與歐舒丹是不相上下,價格卻比這兩款品牌來的便宜許多,我曾拿這款護手霜來實驗擦腳底,發現滋潤效果也是頗讓我滿意,只是我不太建議拿好用的護手霜來擦腳就是了,這樣有點浪費東西,等我下次若有在Costco好市多買了不錯的商品,屆時再來寫文分享給大家,倘若大家也有推薦的商品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同場加映:Costco好市多好貨~2015年香港美心月餅特展--流心奶皇月餅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手工皂Les Gavottes 樂緹--原味法式薄餅捲Eater Better馬卡龍(白盒)、芋頭奶油酥

同場介紹:變美的小秘密~HEATHCOTE & IVORY護手乳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薔薇玫瑰護手霜、瑞士萊姆甘油香皂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CHANEL(全新)完美循環系列--保養品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Clarisonic FIT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男用洗臉機)

Costco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電話:02-2242-5289

Costco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官網: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官網 (英文網站)

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粉絲團: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粉絲團

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Amazon亞馬遜購物網: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Amazon亞馬遜購物網

最後想補上這段話~

以上的商品皆是我自行購買且使用超過半年,我並沒有販售該商品也沒有和該品牌有任何合作關係。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縮陰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0 13:4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