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16:00:0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我 力 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pto by Ling * 2013

 

有種習慣會變成自然

有種自然而然就變成理所當然

 

無法去猜透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可以的是讓自己活得更輕鬆自在一點

請給我太陽般的能量、鋼鐵人般的軀殼、還有一顆永遠不會被摧毀的心

要讓自己更加堅強更加不被打倒 我要注入滿滿滿的活力及勇氣 GO GO

 

曾想過很多年後的自己再回頭過來看看現在的自己 搞不好會很想揍自己一拳(笑)

然後搞不好還會很後悔一些事情也說不定 只好拼命催眠自己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挽回的時間已經過去 要在重來是不可能的 要在去解釋或說什麼已經來不及

 

每次好像都是友誼這塊在繞圈圈   好累   好煩  好倦  好無聊 可以成熟點嗎?!

冷漠是天性 這是我對於不熟人我的保護色 不笑我不知道有什麼點好笑

或許你會說團體生活就該合群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

我不是個要一直拼命說話的人 我只想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領我應該得到的報酬

這麼一點點一點點的心心願  感覺好難達成的樣子   ╮( ̄▽ ̄)╭ 是不是

 

那天你問我今年的尾牙我一場都沒參加   嘴上是說坐在哪又不一定會抽到我

所以乾脆上上小夜班還可以賺點錢    你不知道的是我們現在搞成這樣去了也尷尬

你們去玩得開心抽中大獎這樣子就好了   對我來說有沒有抽到我真的不重要

我不想因為這些事情一直將自己困在圈圈內   無法逃脫  讓自己不開心

 

在這偌大的世界裡  遙遠一方寄來的明信片倒是充滿驚喜

你永遠不知道寄來的是哪個國家   明信片上會是什麼圖案寫些什麼

這卻會讓我期待萬分   每天都期待郵差先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最近突然的感觸好深好深   怕不做會來不及

 

國小從沒辦過一次同學會  有點覺得好可惜   以前國小才三班大家幾乎都認識

後來其實我們也陸陸續續想邀大家一起吃飯   偏偏每次都會有人問 "有誰要去?!"

這句話真的事會殺死一票人   誰去有這麼重要嗎? 不就大家很久不見聊聊天也好阿

搞到後面其實我們很無力  每次的熱臉去貼冷屁股久了也會變冰的  嘖嘖嘖

 

這陣子迷上【深夜食堂】這部日劇  雖然每個故事都短短的  卻讓人有很多感觸

小小的店家從凌晨12點開始營業到隔天早上7點  你問生意好不好?!  好的不得了

食堂裡的菜單上只有豚汁定食、啤酒、清酒、燒酌  但你可以點你想要吃的 

只要有食材  老闆就會做   裡面每個人物都自己的故事   老闆很尊重客人的隱私  

想要在食堂內吃飯要先懂得尊重別人   裡面故事其實都很感人   我覺得很棒!!

 

一個不小心有在網路購物敗了不少東西  真的是好糟糕阿

接下來是好久不見的連五天大夜班的開始   要調整一下時差了

 

加油

飛天少女豬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蛇 來 運 轉 轉 轉
此分類上一篇:2013 Op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