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13:41:38|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七 找 我 代 言 好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這個標題下的跟這篇文章一點相關也沒有

因為我辭窮了   想不到什麼字眼可以下標題這樣

 

順  其  真的可以  自  然  嗎 ?!

我希望真的會是這樣子

 

最近紛爭很多   單位內也是   她覺得她針對啦   她又替她打抱不平

然後她又電她找她麻煩   接著其他不相干的人又在看熱鬧一樣問東問西

關你們屁事阿  是真的關心還是只是想從中挖到點八卦??   真搞不懂

 

整個單位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氛圍   事情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看下去

大家依舊繼續上著班   但是心裡邊再想什麼就不得而知啦   你說是不是

 

我持續的上著我白班   偶爾卡個幾天小夜   但前幾天感受不是很好

阿長值班在辦公室裡面打資料  我們四個人在外面顧著自己的段落   晚餐送來  

學姐們跟學妹拎著便當進去休息室吃飯   我也坐在護理站裡耶  感覺很差

至少跟我說一聲   就算只是跟我說你們進去吃飯也行   整個人好悶連飯也沒吃

 

有時候只是一句話可以讓人感到很窩心   有時候一個眼神可以讓人很貼心

有時候一個微笑可以讓人整天都放心   有時候一種態度卻可以讓人不開心

每個人可以去選擇用怎樣的態度去過每一天   我決定要快快樂樂過每天 ^口^

 

昨天才剛上白班差點要掏出兩千元   我才剛上班耶  一天薪水也沒這麼多

因為病人自費打胺基酸一罐兩千打七天   但是打了八天  去跟家屬說了一下

幸好跟家屬關係還不錯   家屬說那也是打在病患身上錢照算沒關係   好感動阿

不然我真的要大哭啦 ~ 白班錢就在少了還要賠錢真的是做白工了這樣子 

 

上白班生活正常規律的很  黑眼圈希望可以淡一點   不過三餐正常吃好像變胖了

回到家我好懶的說話  白天一直劈哩啪啦的說話   回到家都累了動一根手指都不想動 

有些家屬其實人蠻好的好客氣   一直想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好意我心領了   感恩喔

我都不知道其實我行情很好( 甩髮ing )  哈哈

 

還有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   最近一直出現在白班了

就跟你們說我被排擠了   一直在戳這個點很哀傷耶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rydde opp
此分類上一篇:Sil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