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0:17:11|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 奮 起 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說真的  護士好像也沒這麼的難找工做阿

104人力銀行上一大堆 只是你要不要罷了 你說是吧!! 

 

台南就那幾家醫院 某家醫院最近徵人很兇   其他縣市也缺的太嚴重了吧

幾乎三不五時就這家徵人不然就那家  徵人 徵人 徵人  徵 徵 徵 徵 徵 徵 

 

不論是什麼樣子的工作總是會有讓人想去試試    就算是時薪制的也是OK  

很意外的遇到兩個人連我都感到意外   一個去了奇美一個跟我在同一家面試

說不定有機會還能一起當同事也說不定喔   那真是該說緣分很深很深這樣子

 

甲班之前隨我們班的那個跟我一起在ER時習過的她 二技上台北去念北護

也跟我在同一家面試 不過去了台北果真大不同喔 眼鏡換成隱形眼鏡

帶假睫毛畫眼妝 穿裙子踩高跟鞋 要是不仔細看我還真是認不出來   哈哈

 

第三試場面試很久很久   讓我想說是不是問了很艱難的學理問題大家都不會

護理長人很好說對我印象還不錯   不過門診的護理人員要 Key Order 讓我很擔心

跟我想像中的門診真的不同 不是叫個名字蓋個章請她去批價領藥這麼簡單嗎?

面試拿個 85 分 是好還是不好喔   算了還是要等通知那我就再看看別家好了

 

好快喔!!  王湘湘通過了三個月  拍手拍手 拍拍手   看樣子她應該可以撐得下來

阿含在外科依舊很忙碌要繼續加油喔   小育子換了另一家醫院應該也不錯

泡泡的眼睛好多了可以不用繼續回診去檢查了 只是不知道她會在哪裡工作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領域繼續的加油著   每家醫院總是不同 

總是免不了抱怨 免不了犧牲時間 免不了減少睡眠   免不了覺得幹嘛走這行

可是還是得咬著牙繼續撐下去   你們說為了錢是不是應該要這樣子

 

所以所以為了美好的將來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給它繼續撐下去

很累很辛苦也要咬著牙撐下去賺年資 以後要改行比較順利

 

在家整個人都鬆懈下來了  感覺有要變胖的趨勢  

還是趕緊找到工作去臨床被操好了  雖然有些學姐是重機型的

 

拒絕了別人 期望要她在答應

希望不要是件很困難的事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面 試 Ⅳ
此分類上一篇:離 開 也 迷 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