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21:18:3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 是 說 出 口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晚上素玉學姊  跟我說了很多 我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偏偏還是沒人看到   還是沒用

 

進步  進步  她們要看到的是我進步  常規 藥物 動作慢  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缺點要改進要多久時間   我真的真的回答不出來    好糟糕這樣子阿  

為什麼每次遇到不會回答的問題我都會沉默不語是怎麼啦我   壞習慣

 

每家醫院學姊電的程度不一樣  有些是明著說她是想幫你把缺點除理掉

最恐怖的事那種暗著來的  你永遠不知道她啥時會從背後捅你一刀  死無葬身之地

護理界很小 護理人員的心眼也沒多大   所以要忍耐忍耐就是如此說

 

反覆思索了好幾天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要跟阿長說想留一個月

說完整個想割掉自己得舌頭  然後切腹自殺了結這一切   嘴巴永遠比腦子快

這一個月我是想證明什麼 我又有什麼值得她們在多留我一個月是嗎 ? !

 

然後又惹阿長不開心了 反反覆覆的說這樣又那樣子的 難怪她會不高興

班表出來 果真是沒有我也是啦 都不做了要我的班表做啥喔 (乾笑中)

 

原來原來學姊們把我錯的事情通通寫在單子上 還真是滿滿滿看到傻眼了我

要我看著單子寫離職單上的原因 擺明就是要我自己承認自己的缺點

看樣子以後要再進這家醫院的機會很小很小很小 非常渺茫了阿   唉~呀

 

就這個樣子 接下來的三天Function  雖然大家對我也不一定有好口氣

但是就要離開了  忍下來忍下來阿拿薪水還是要做事情阿 你說是不是呢  

 

玉蘭也決定要離開了 雖然我覺得她可以繼續做   她要離她男朋友近一點以後好約會

沛璇應該說還在猶豫中  雖她已經去面試 R C W 也中了 她還是想留下來

我應該說已經決定了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的 改正缺點朝下一個工作邁進  GO  GO

 

沒撐過三個月自己好遜這樣子喔    怎麼連試用都撐不過去勒

去小一點的醫院好了  大醫院對我來說壓力真的太太大了阿

 

找工作 找工作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負 時 數
此分類上一篇:被 批 OFF 還 是 不 安 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