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4 00:00:00| 人氣83,2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我再也離不開Mia2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已無實體專櫃,需在官網上購買刷頭等相關商品

寫完美味且限量發售的
喜年來蛋捲禮盒--精緻小蛋捲的文章後,這就要來介紹一個我一用就愛上超好用物品,如果大家有加減在逛台隆手創館的話,應該會有見過洗臉刷這小玩意,或是也曾在網路上見過洗臉刷的文章分享,所以我曾一度就差點手滑買回家用看看,不過,也慶幸自己當初有聽Richard的建議沒買洗臉刷回家,我這才能將風靡國內外的Clarisonic淨膚儀在去年聖誕節買回家丫~~
 

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
 

外觀照

我會知道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並不是因為有長期固定看哪位知名美妝部落客的文章,而是去年好像在夏天時候到新光三越A8逛街時,看到Clarisonic在一樓做活動,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就稍稍佇留一下,結果看到主持人正拿著眼線筆在手背上寫字打算來測試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潔淨效果,結果不但乾淨也讓我跟Richard留下深刻印象,於是Richard就在搭手扶梯時問我要不要來買一個回家用用,因為看起實在很神奇,而且每秒300下音波微震,光聽就覺得會把臉洗得十分乾淨丫~~


外袋照

最後我們當天都沒買就是了,因為Clarisonic專櫃有著滿滿的人潮,我不喜人擠人的感覺,所以連看也不看就閃人回家。結果Richard某天從公司回來時,告知公司會發送聖誕節禮金,說我可以去買洗臉機,於是當Richard領到聖誕節禮金時,當晚就開始上網鑽研洗臉機,隔天就直接殺到新光三越A8館Clarisonic專櫃,本來Richard想買身体也可使用的Plus等級,但我覺得買了也不實用,也就只選我比較偏好的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外盒照

Richard拿到禮券後,雖然有幫我上網尋找並比較市面上的洗臉機,最後還是決定購買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商品,但Richard為了要讓我更了解該商品就叫我在先上網看看相關資訊,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原來該品牌是深受好萊塢與國內明星喜愛,像是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就曾在自己的節目大力推薦,而且在美國還有超過4000位皮膚科醫生推薦,所以10年間就累積了500萬的愛用者。
 

外觀照

這就來稍稍介紹一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2001年,一個由科學家與工程師所組成的菁英團隊,這個團隊的每個人都具有資深的電子工程學背景,而他們夢想很單純,希望結合最先進的科技,讓每個人都可以快速、有效、並且溫和、安全的把臉洗乾淨。這群由男性工程師所組成的專業團隊,運用「音波震動科技」引領肌膚保養進入新紀元的目標,歷經3年多1000多個日子不間斷地研究與實驗後,Clarisonic科萊麗終於在2004年推出第一款音波淨膚儀器!以最先進的「音波震動科技」引領肌膚保養進入全新的世代。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震動科技」,60秒深層潔淨全臉毛孔,把皮膚毛孔內深層的髒汙清出來,有效增加61%的後續保養功效。最重要的是,溫和不傷肌膚,一天2次,一次1分鐘,天天用也無妨。(註)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使用前後對照)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有三款系列,專櫃目前只有2款系列,分別為Mia2與Plus,Mia2僅限於臉部肌膚使用,為2段變速功能,價格為5000元,而Plus系列則是臉部與身体皆可使用,為臉部3段,身体2段價格則是7600元,而Pro系列則是只在醫美通路才有,因為我購買的是Mia2系列,所以也就只大略敘述Plus系列商品,如果想要詳細了解Plus系列的話煩請自行選點官網介紹,另外,淨膚儀皆是在美國製造,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買到大陸製的商品,可是若是貪小便宜買到山寨版的話,可就不能保證產品品質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官網)
 

外盒照


外盒照

Mia2系列僅限臉部使用,只有2段變速且有1分鐘提醒功能,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將Mia2輕輕放在臉部,先在額頭打圓使用20秒,聽到嗶嗶聲,再換到臉部,由內到外洗臉,10秒後又會有嗶嗶聲,再換到另一邊臉頰,一樣也是由內到外洗臉,10秒發出嗶嗶聲後,再換到下巴打圓20秒,也可以在嘴唇上稍稍停留一下,等到停止時就是一分鐘結束且完成洗臉程序。倘若覺得1分鐘洗臉不夠的話,可以再多按一段多洗一分鐘,但最多只能洗臉2分鐘,可別超過2分鐘,這樣可就清潔過頭了。


使用方法
 

外盒照

當天我們購買時,專櫃小姐送了我們一份小禮物,而且還是我頗喜歡的碧兒泉品牌,男女試用包各一份,倘若到BIOTHERM專櫃回購商品的話,還有折扣可享,我是覺得BIOTHERM的商品很棒,香味也不會很濃,再加上價格也不貴,所以有時若趁著優惠價格購買的話,倒是可以省下不少錢。


贈送商品


贈品


贈品


贈品


贈品


贈品

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價格為5千元,顏色共有三色,目前官網上有粉色、白色與黑色, 黑色是最近在官網上推出的顏色,我不知專櫃目前有無推出黑色,因為去年底買時只有粉色與白色,所以如果想要黑色的話,可以詢問專櫃小姐有無黑色,倘若專櫃沒有又非常想要黑色的話,那就上網購買且有免運費的服務,還能分期付款零利率哦~~


開盒照


說明書

Mia2盒裝裡頭裡含有Mia2音波淨膚儀、Mia2專用P-Link充電器、收納殼、敏感性刷頭與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30ml,如果出門要帶淨膚儀的話,記得要將淨膚儀放在專屬的收納殼再帶出門,這樣才可以避免機器不小心被摔壞或是刷頭不小心用到變型。


品項


外觀照

雖然,我很愛白色,可是最後還是選了粉色,因為粉色看起來比白色討喜,如果大家想要買Plus淨膚儀的話,因為可以在身体上使用,所以有送一個長柄接在Plus淨膚儀的把手,在購買前櫃姐有介紹Plus淨膚儀與Mia2淨膚儀的不同之處,也有將長柄接上Plus淨膚儀讓我試拿,我是覺得拿起來有點重,要我拿著去背部角質還真有點累人,所以最後還是買了Mia2淨膚儀比較實在,不然花7千6若是最後淪落只拿來洗臉,身体又用沒幾次的話,反而浪費錢丫~~


側照


刷頭

隨產品附送的刷頭為敏感型刷頭,建議是每3個月替換一次,單究臉部刷頭來說的話,共有5種可選分別為近期上市的奢華絲柔臉部刷頭、敏感肌刷頭、油性肌刷頭、健康肌刷頭與超敏感肌刷頭,今年3月還會上市奢華絲柔眼唇刷頭,刷頭的價格除了奢華絲柔眼唇刷頭與奢華絲柔臉部刷頭為1050元外,其餘皆是850元。我是有聽從櫃姐建議多買了一個超敏感肌刷頭,若是要更換刷頭也十分簡單,只要逆時針旋轉拆下再轉上即可。


近照


拆開照

Clarisonic刷毛由杜邦專業無孔刷毛製成可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性腐蝕,獨特的圓形刷毛不刺激肌膚或造成敏感,更具抗菌及抗真菌特性。敏感肌刷頭專為敏感性肌膚和第一次使用洗臉刷的設計的產品(註2)。倘若發現刷毛變色或是耗損時,就代表要更換刷頭,基本上是3~4個月就要更換刷頭了。


敏感肌刷頭850元

其實會多買一個刷頭是櫃姐建議目前天氣多變,肌膚有可能變得比較敏感一點,所以可以先用超敏感肌刷頭來使用,想說反正也要做替換於是就直接買了一個超敏感肌刷頭,如果肌膚是屬於嬌嫩乾性肌的話,就可以直接選購超敏感肌刷頭,因為這是專為極細膩的皮膚和術後嚴重敏感的肌膚設計的靈敏刷頭且刷毛最長的刷頭。


超敏感肌刷頭850元


側照


表面照

充電也非常簡單,因為是磁吸型P-Link輕巧充電器,所以只要將圓型的充電部分輕輕地放在Mia2底部,插上電源就會開始充電了,第一次充電記得要充滿24小時,之後充電就只需充16~18小時即可,或是看到中間開關部分開始一閃一閃就代表要充電了,隨盒附送的洗面乳,我是還沒用過,因為家裡的洗面乳還沒用完,就也沒開新的洗面乳來用了。


外觀照


充電器


充電


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30ml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下中間的開關後,若是要調整速度改為2分鐘洗臉模式的話,就按上面的按鍵做選擇,不然,直接打開就會是洗臉為1分鐘的操作模式,因為整支淨膚儀為防水,所以即便是整支泡在水裡也不用擔心會壞掉。
 

外觀照

使用前記得要沾濕刷頭,然後再稍微甩個一、二下將刷頭上多餘的水份甩掉,如果是要使用洗面乳的話,可以選擇將洗面乳擠在手上或是直接擠在刷頭上,我是因為家裡有好用的手工皂,所以就直接在手工皂輕輕打圓幾次就直接使用在臉上了。
 

使用前
 

使用前

為了要讓大家看效果,我就直接拿眼影筆在手背上畫了好幾條來實際操作給大家看,但我不建議大家直接用這來代替卸妝程序,這最多只能在徹底卸妝後,拿來洗潔肌膚可能存留的殘粧,另外,使用時記得輕輕地放在臉上做打圓動作就好,千萬不要施力按機器,這樣可是會傷害到肌膚哦~~


使用前


使用中

其實洗不到1分鐘,紫色的眼影就被完全清潔乾淨,而且洗後的肌膚看起來亮亮的,所以大家就能想見當我用完一次後,我就再也不想用手來洗臉了啦~~


使用後

去年12/26購買,我是在12/27拍完照才開始啟用,我只能說當天晚上使用後,平常我是不會摸自己的臉,當晚我就情不自禁想要多摸二下兩頰,因為肌膚摸起來就是光滑又亮亮的感覺,使用一陣子後,我覺得粉刺似乎有變少的感覺了,就連黑頭粉刺也不見蹤跡,Richard也說用這淨膚儀洗臉一整個超級乾淨,而且有天他突然很近的看著我的臉說:「Florrie,你的黑頭粉刺不見了ㄟ,早知道就早點買來給妳用~~」

有次我不信邪再改用雙手來洗臉,洗完臉後,只覺得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有差,而且總覺得似乎洗不乾淨,所以後來我就再也沒用手洗臉了,只用Mia2淨膚儀來洗臉,只要用過一次後,就會開始期待隔天洗澡的洗臉時間,更是讓人一用就愛上再也離不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也不會想再買其他品牌洗臉機或是洗臉刷了。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官網: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onictaiwan

購買地點:台北--新光三越A8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12號1樓
                     新光三越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路12號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        

本文同步刊載於“
台灣蹓蹓

台長: Florrie

白梅
台中去那裡買?
2014-09-04 15:05:06
版主回應
台中請到新光三越,若有問題的話煩請自行上官網查詢,謝謝哦
http://www.clarisonic.com.tw/clarisonic/_zh/_tw/customer-support/stores.aspx
2014-09-04 16:57:34
PeiPei
版大你好~想請問一下您在新光三越購買時,保固卡上有蓋上專櫃章嗎?
2016-03-08 15:02:24
版主回應
您好:
我的保固卡並沒有蓋專櫃章,但我若有問題的話,都會回原購買專櫃詢問~
2016-03-09 09:13:45
bdrs
感謝推薦!
2016-03-21 13:4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