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1 18:23:08|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區美食~INPARADISE饗饗下午茶吃到飽~我終於吃到饗饗了,甜點全制霸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喜歡吃Buffet嗎?如果大家要吃Buffet的話,喜歡選擇下午茶時段還是午晚餐時段呢?如果把全台知名吃到飽店家,最難訂位的前五名做個排名的話,相信饗賓集團的“旭集”以及“饗饗”應該名列前矛。去年底饗賓集團選擇新莊宏匯i-Tower的39樓插旗開店,不但讓新莊人引頸期盼,也讓我好奇究竟“饗饗”有何迷人之處。所以當介紹新莊饗饗的影片在各大Youtuber紛紛上架播出,看完影片後我就立馬上網訂位,結果完全訂不到。前些日子Richard突然在中午傳Line給我,告訴我和客戶正在饗饗吃午餐。Richard當下便問我要不要順便訂位,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於是我們便訂到6/4的下午茶時段,所以咱們就來看這間位在39層擁有高空美景的新莊“INPARADISE饗饗”。

新莊區美食~INPARADISE饗饗下午茶吃到飽

新莊區美食~INPARADISE饗饗下午茶吃到飽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不適合去吃到飽餐廳。因為我是小鳥胃來著,而且我一天只吃最多份量的時間都是在早餐與午餐,晚餐大多都是一杯燕麥片加上杏仁粉或是2顆水煮蛋配1份優格就解決。由於吃不多的緣故,也就導致我的部落格鮮少出現吃到飽餐廳文章。但這次會讓我超想吃饗饗,就是因為我實在太好奇到底饗饗有何迷人之處。可以讓眾多部落客以及Youtuber紛紛寫文跟拍影片介紹。而且我更好奇要價1500元的下午茶吃到飽,是否有很厲害的甜點區。

門口一隅

目前“饗饗”訂位後,不論是午晚餐或下午茶時段,店家都會酌收一人500元訂金。所以像我們是訂到下午茶時段,都必須先支付3人的訂金,訂金部分也就是3人共1500元。剩下的金額部分,店家會在用餐時間逐桌收費。下午茶假日價為1人1390元(須加10%服務費),午晚餐詳細價目表再煩請大家上官網查詢。另外,饗饗新莊店目前已經沒有用餐抵地下停車場停車費用服務,讓人不禁覺得有點小可惜。(饗饗價目表:饗饗價目表)

價格

由於從三峽到新莊開車也要30分鐘,當天我們大概2點10分左右到就抵達新莊宏匯廣場。若是不想自行開車前往該店,當然也能搭車抵達。搭車的話,要在捷運環狀線的新北產業園區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由於下午茶時段是下午2點半開始,所以大家停好車再搭電梯到一樓後,再按照指示搭電梯即可抵達位在39樓的“INPARADISE饗饗”。

店內一隅

景觀

本以為我們已經夠早到了,沒想到抵達“INPARADISE饗饗”門口後,餐廳門口就已經有不少客人在門口排隊了。等時間差不多快到時,服務人員就會看這張已經寫好用餐人數的紙張,帶領客人至用餐座位。如果大家沒有來過該店的話,服務人員帶位時也會親切向客人介紹整個用餐環境。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此次安排的座位是位在“炙丘“跟“大塊地”的前方,所以每次要拿我最愛的“羊排”就是一整個超方便。當我們得知自己座位後,此時就是兵分二路,開始拿取自己偏愛的食物了。因為“炙丘”跟“大塊地”都沒人排隊,當然就是要去沒人排隊的地方拿我們喜愛的食物,然後再前往最多人的“豐大海”。

品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每次看到烤蝦就是莫名吸引我的目光,所以小俞就幫我拿了一大盤鹽烤白蝦。至於其他品項我實在沒興趣也就都沒拿了,如果需要七味粉等調味料,也放置在旁邊供大家取用。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鹽烤白蝦:現烤白蝦,吃起來鮮味十足且帶點了焦香味,無須額外沾配料,就十分好吃。

鹽烤白蝦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本來當天我是有衝動想拿這道地中海香料海鮮,因為我超愛吃杏鮑菇。但最後還是又沒拿,因為我此行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甜點全制罷,只能忍痛放棄這道料理。決定把有限的肚子拿來放甜點、生魚片以及最愛的現煎羊排。

店內一隅

倘若想吃點主食的話,印象中好像有現煮粥品跟鰻魚蓋飯可選。Richard是覺得鰻魚蓋飯吃起來尚可,是款可吃可不吃的食物。正當我還在努力與鹽烤白蝦拼搏時,Richard興沖沖拿了一碗現煮蛤蜊湯回來。而且還說這碗蛤蜊湯是饗饗很厲害的湯品,直說一定要拿一碗來喝看看才不枉此行。

店內一隅

鰻魚蓋飯

店內一隅

現煮蛤蜊湯:喝起來十分清甜帶了些許淡淡薑味,蛤蜊肉飽滿且新鮮,調味也不會有過鹹或是無味的感覺。

現煮蛤蜊湯

如果喜歡吃天婦羅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饗饗的天婦羅。天婦羅品項算頗多,小俞有拿炸蝦跟唐揚雞。我只拿杏仁蝦天婦羅,而小俞則是拿一般常見的炸蝦。我跟小俞都一致覺得一般炸蝦比較好吃,因為吃起來比較有日式天婦羅炸衣的獨特輕盈感。而杏仁蝦天婦羅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我覺得炸衣吃起來有明顯的厚度。

店內一隅

杏仁蝦天婦羅

杏仁蝦天婦羅:金黃色的炸衣,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趁熱一口咬下,外層炸衣因為有不少的杏仁片與杏仁角的關係,整體炸衣吃起來是硬酥且有著厚度的口感,裡頭蝦子大隻且新鮮。只是整體屬於硬酥口感的炸蝦,總覺得吃起來少了點日式天婦羅獨有的輕盈炸衣口感,此款吃半隻就覺得有點膩口。

杏仁蝦天婦羅

我當天吃最多的食物,除了甜點外,就屬烤蝦名列第一。其次是2根羊排及2貫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其餘食物都是只吃1片或是1個而已。瞬間覺得自己去吃Buffet根本就是賠錢貨來著,滿腦子都只想把甜點來個一條龍。因為我很愛吃羊肩排,小俞一看到有我愛吃的羊排,就直接跟師傅點了一支現煎羊肩排。現煎檯面除了有羊肩排還有牛小排、草蝦及雞腿料理,端看大家想吃什麼直接跟師傅點餐即可。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法式羊肩排佐薄荷醬:羊肩排吃起來軟嫰且沒有可怕的羊羶味,搭上薄荷醬後,整體多了份薄荷香味與輕爽感。

法式羊肩排佐薄荷醬

近照

至於牛小排部分,Richard跟小俞一致覺得吃起來偏硬一點。所以都不是很喜歡,反而覺得羊肩排比牛小排好吃許多。因為我不吃牛肉也就無法為大家品嚐牛小排了,但我有吃黑松露醬,只能說黑松露獨特的濃郁味道真的不是我的菜。

黑松露牛小排佐海鹽

因為我們不是坐在靠窗區域,所以拿餐點時,發現有個角落剛好可以拍高空美景,我就順手拍了幾張留念。而新莊饗饗除了擁有絕佳高空美景外,我想另一特色就是“現烤舒芙蕾”了。我不曉得其他間饗饗是否有提供現烤舒芙蕾,但既然新莊饗饗有提供當然也要來份舒芙蕾嚐個味道。我是建議大家可以不用一人拿一個,能分食就分食舒芙蕾。因為我覺得饗饗的舒芙蕾是款可吃可不吃的品項,而且吃完一個還挺佔胃容量。

景觀

現烤舒芙蕾

現烤舒芙蕾:一上桌沒有見到現烤舒芙蕾特有的膨脹外觀,著實覺得有點小可惜。無須近聞,怡人的香草香氣迎面而來。順著香氣嚐上一口,吃起來是微熱的口感,入口的香草香氣混著蛋香在口中流轉,吃完半份就覺得有膩口感。或許是因為舒芙蕾一上桌溫度已經下降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少了舒芙蕾特有的輕盈與軟綿口感,整份吃完讓人有種像在吃烤吐司布丁的錯覺。

近照

拍完高空風景後,當然就是要乖乖排隊取餐了。“豐大海”是以生魚片以及各種冷盤為主,我們只拿生魚片跟握壽司。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只有一位師傅負責切生魚片的關係。豐大海的生魚片區其實還挺容易排隊,所以大家來到豐大海區時,耐心度需要再稍微提高一點。

醬料區

鮭魚生魚片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當天我拿的生魚片就只有這樣,握壽司只拿炙燒鮭魚肚跟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兩款,其他握壽司就一律都跳過。生魚片只要新鮮就好吃,鮭魚片吃起來厚度夠且大片,入口的爽度讓人滿意。至於其他的生魚片口感,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了。因為後來小俞再拿也都是拿鮭魚生魚片、炙燒鮭魚肚跟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

生魚片

如果大家有點手捲跟炙燒握壽司的話,除了現點現做外。製做手捲時,師傅還會稍微烤一下海苔片才包餡料。小俞點了鮭魚親子手捲,小俞說很好吃,飛快速度吃完後又再排隊點了一次。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鮭魚親子手捲

品項

不論是炙燒鮭魚肚跟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吃起來真的非常好吃。炙燒過後的魚片,魚油香氣在口中散發。若不是為了要達成此行的目標--甜點一條龍,這兩款炙燒握壽司,我肯定會再多拿好幾個,而非只是吃1貫炙燒鮭魚肚跟2貫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就收工了。

炙燒比目魚邊鰭握壽司

由於豐大海區主要是以冷食為主,像是白蝦或是蟹類皆有。如果怕吃太多冷食會肚子不舒服的話,大家可以先喝點熱湯再吃冷食。寫文時發現我當天最愛的白蝦都沒拿,而大家狂拿的螃蟹、淡菜及鳳螺等海鮮也都沒拿。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自己去吃饗饗好浪費錢,根本就是去吃甜點而已。Richard跟小俞都吃的比較還多,父子倆都還有去“京山”拿烤鴨握壽司跟烤鴨捲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梅酒啜飲

店內一隅

“旬巧原”的生菜部分我都沒拿,因為我只要生菜吃太多就會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了,但是小俞跟Richard一致覺得饗饗的生菜部分非常好吃。生菜種類多,而且鮮脆可口。平常不愛吃生菜的小俞,都拿了兩輪來吃還覺意猶未盡。

旬巧原

旬巧原

喜歡吃起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大盆起司。每次在餐廳看到這一大盆起司供客人取用時,我這不吃起司的人都會有衝動想要來挖點來吃。只是Richard跟小俞都沒拿取,我也就不敢亂拿。不曉得大家看到這盆起司是否會拿來享用,如果有人吃過的話,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口感。

店內一隅

倘若跟我一樣不愛喝蛤蜊湯的話,饗饗提供了2款濃湯,分別是酥皮玉米濃湯以及舒芙蕾南瓜濃湯。小俞拿了酥皮玉米濃湯,正當我吃完手中的烤白蝦準備拍湯品時,一轉頭就看見小俞十分豪邁且開心地把表面的酥皮直接放到湯裡頭攪拌。我覺得酥皮進到濃湯看起來實在太可怕了,也就完全沒拍照了,但小俞說玉米濃湯很好喝就是了。

湯品

酥皮玉米濃湯

另一個讓小俞覺得不錯吃的品項就是這款鮭魚卵蒸蛋,小俞覺得好吃但有點小鹹,但也不是非得必吃的品項。如果有帶小小孩,或是肚子夠大的話,這款倒是可以拿來嚐個味道。

鮭魚卵蒸蛋

相信很多人吃到下半場時,就會開始想要搭配飲品。饗饗提供的飲品頗多款,除了果汁還有罐裝汽水。倘若想要來點啤酒或是雞尾酒助興的話,饗饗提供了麒麟一番生啤酒以及3款雞尾酒酒品供大家選擇。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

當天我有點一杯雞尾酒來喝,名為“金燦夜空”。喝起來是偏果酸感比較明顯,威士忌酒香味倒是不太明顯。我自己覺得這是一款妹子酒,如果想嚐鮮的話,可以點來喝看看。只是我只喝了半杯,因為調酒配甜點真的不太適合。

雞尾酒--金燦夜空

如果不想喝雞尾酒,而是想喝熱茶或是其他飲品,饗饗亦有提供多款飲品供大家選擇。據說饗饗的咖啡機非常厲害,當然就是要點杯美式咖啡來嚐嚐。但我覺得除了有好咖啡機,應該咖啡豆本身就也不錯了,因為我當天就一不小心連喝了2杯美式咖啡了。

品項

店內一隅

美式咖啡:喝起來完全不會有苦澀感,而是非常順口且有著明亮的口感。搭上旁邊的可可杏仁酥餅一同享用,更是讓人喝完一杯還覺得意猶未盡。

美式咖啡

可可杏仁酥餅

如果對咖啡因敬謝不敏的人,或是想要來點茶飲去油解膩的話,當然也能在饗饗找到好喝的茶包。饗饗提供的茶包品項頗多,只是我當天覺得美式咖啡實在太好喝了,也就沒有泡熱茶來搭配甜點。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寫到茶包,這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用餐當天,服務人員逐桌確定用餐人數時,順便詢問是否6/1~6/7還是幾號的壽星。我忘記服務人員說的正確的日期了,因為當時旁邊有點吵,所以我也就沒聽的很清楚。只聽到我的生日6/7,剛好就是落在被詢問的日期之中。結果服務人員說下載品牌app會有生日禮物而且結帳還能集點,於是我便立馬下載app註冊。給服務人員看完後,服務人員便拿著紙袋且親切的對我說聲生日快樂。我一打開紙袋,原來生日禮物是單罐茶品--焦糖國寶茶。雖然我不是很愛焦糖口味的茶飲,但是看到禮物就是會讓人對“饗饗”的貼心服務留下深刻印象。

店內一隅

生日禮

這就要來介紹此文的重點--甜點一條龍,說實話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吃到飽餐廳吃甜點了。因為很多吃到飽餐廳的甜點真的非常兩光,光看就讓人覺得只是附加商品,沒有什麼用心度可言。所以當我來到饗饗時,我是非常期待該店的甜點部分。畢竟用餐單價不便宜,我也好奇既然店裡有提供現烤舒芙蕾,想必甜點一定也不會讓人失望。

甜點區

甜點區

店裡除了有可愛的糕點類點心,當然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本來我也想要挑戰冰淇淋一條龍,結果Richard一聽到就直接說“不可以”。而且小俞一臉驚恐問我“媽媽,你要一次吃12種口味嗎?你要怎麼拿來桌上?等你用好都融化了!” 由於老爺與少爺全力制止我這瘋狂行為,於是我只好放棄挑戰冰淇淋。不過,我有吃到香草口味,吃起來還挺好吃,不是很可怕的化學香精味,而是十分柔和的香草味與迷人奶香味。

冰淇淋區

冰淇淋配料

我一直很好奇這蜂巢蜂蜜到底是要吃什麼名堂?是直接吃蜂巢裡面的蜂蜜?還是把蜂巢蜂蜜加到無糖茶飲裡頭?我問Richard這到底是要怎麼吃,結果Richard說直接吃就好。但我真的吃不懂這個食物,因為直接吃就是很甜的百花蜜。而蜂巢吃起來硬硬的又不好嚼,要嚼很久才能吞下去。Richard說蜂巢可以不用吃,只要吃蜂蜜就好。

蜂巢蜂蜜

近照

Richard一直以為我說要挑戰甜點一條龍只是開玩笑,當我開心地拿著兩大盤滿滿的甜點回到座位時,Richard跟小俞這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在開玩笑。眼尖的小俞突然說道:「媽媽,你沒有拿法式軟糖!」Florrie:「甜點一條怎麼可以少了法式軟糖,小俞去幫媽媽拿法式軟糖。」Richard面帶驚恐直問我:「小姐,你真的可以全部吃完嗎?你這2盤甜點不少ㄟ,而且你還有咖啡跟調酒……」

甜點區

品項

由於蜂巢蜂蜜、美式咖啡跟雞尾酒--金燦夜空已在前面提過了,這裡我就不再重複贅述,直接來看最讓人期待的甜點一條龍。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螞蟻人的關係,我每次看許多介紹吃到飽餐廳的文章或是影片,鮮少有人會特別琢磨甜點區。雖然,部分Buffet餐廳的甜點真的也讓人光看就覺得很空虛。但饗饗價位不便宜,介紹甜點區的人卻少的可憐,這可就讓我對該店的甜點燃起雄雄的好奇心。只是這幾年幾乎過著半戒糖的日子,一次吃進這麼多甜點,還真是有點小累人。所以如果不是跟我一樣的螞蟻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甜點一條龍。

品項

品項

法式焦糖布蕾:表面金黃色的糖殼,光看就讓人不禁嘴角上揚。迫不及待拿起湯匙挖上一匙,輕脆的糖殼聲響更是令人期待入口的口感。柔滑綿密布蕾在口中綻放迷人的蛋香與奶香,搭上表面的輕脆糖殼更是讓人吃完一個只覺得幸福滿分,完全不會有任何甜膩感。

法式焦糖布蕾

香草鳳梨奶酪:奶酪吃起綿密滑口且奶香味十足,柔和的香草香與奶香搭配的恰到好處。只是表層的鳳梨果肉倒是吃不出有特別的鳳梨果香,只覺得增添口中的咀嚼感與甜度。

香草鳳梨奶酪

七彩巧克力(草莓)、焦糖檸檬、荔枝:3款巧克力外觀可愛,但甜度頗高,吃起來只覺得很甜且特色度不高。

七彩巧克力(草莓)僅拍到草莓,未拍到另外2款口味,請見諒

近照

能在吃到飽餐廳可以看到馬卡龍,一整個就是讓人超開心。口味分別為鳳梨馬卡龍與紅心芭樂馬卡龍,雖然只有2個口味,但身為馬卡龍控的我還是會不禁期待入口口感。

品項

鳳梨馬卡龍:吃起來中規中矩,不會有過於明顯的鳳梨果酸感,只覺得微淡的鳳梨果香在口中短暫停留。

鳳梨馬卡龍

紅心芭樂馬卡龍:外殼吃起來輕脆,但沒有十分明顯的紅心芭樂獨特果香味。只覺得杏仁粉香氣與糖香在口中流轉,與鳳梨馬龍一樣是款中規中矩的馬卡龍。

紅心芭樂馬卡龍

老實說,2大盤甜點我吃到一半就已經開始覺得膩口了。因為太多款甜點的奶香味十足,要不就是特色度很低。所以看到這款下午茶限定的甜點--草莓乳霜派,我還是不由得期待了起來。也不知是不是深中法式千層派的毒太嚴重,我一開始看到這外觀時還以為餅乾部分是法式千層派。但我必須得說饗饗所有甜點,就屬這款草莓乳霜派的份量是比較大且外觀比較吸睛。

草莓乳霜派

草莓乳霜派:外觀十分吸睛好看,餅乾雖薄且為硬酥餅乾口感。中心夾層使用了香草卡士達餡,吃起來柔滑且奶香味十足帶著怡人的香草味。整份吃完只覺得滿口的濃郁奶香與淡淡香草味,表層的草莓僅為裝飾用,實在無法解膩濃郁的奶香味所帶來的膩口感。

草莓乳霜派

因為吃了幾款濃郁奶香味十足且表現平淡的甜點,讓我開始覺得十分膩口。即便有好喝的美式咖啡也無法解膩,這時就是要拿法式軟糖來換個口味吃吃,順便重新燃起挑戰另一盤甜點的門志。

玫瑰荔枝軟糖、百香果軟糖

玫瑰荔枝軟糖:法式軟糖特有的造型,可愛的小方塊且表面沾滿白砂糖顆粒,可愛外觀總是特別討喜。吃起來軟硬度適中且Q軟的口感,愈嚼淡淡的玫瑰香與荔枝香氣在口中四溢。

玫瑰荔枝軟糖

百香果軟糖:吃起來百香果的果香味十足,但卻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強烈果酸感。

百香果軟糖

經典巧克力:常見的生巧克力且使用了70%巧克製作而成,順著可可香氣一口咬下,醇厚可可香隨著口腔的溫潤化為一道濃郁迷人且不甜膩的可可香味在口中流轉。

經典巧克力

近照

百香檸檬塔:小巧的模樣,讓人吃完一個也不覺得有負擔感。硬酥的塔殼在口中化為香氣十足的奶油香氣,柔滑的檸檬餡在塔殼的奶油香氣襯托下,微淡的檸檬果酸與百香果香氣交織成一道清新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百香檸檬塔

極韻抹茶塔:塔殼與百香檸檬塔的塔殼皆是同一口感,硬酥塔殼在咀嚼同時帶出了奶油與抹茶香氣,由於奶油香氣較為明顯,所以抹茶獨有的苦味是較不明顯。

極韻抹茶塔

黑醋栗草莓塔:原樣為下張照片,表面有放上一小片草莓的甜點。吃起來依舊是硬酥塔殼,由於奶油香氣過於明顯,黑醋栗的果香與果酸並不明顯,而是十分微淡,整個吃完只覺得表面的草莓吃起來頗酸。

黑醋栗草莓塔

品項

焦糖花生蛋糕:鮮少見到花生甜點,讓我不禁期待入口的口感。大口咬下後,滿口的花生香讓人喜愛不已,蛋糕體吃起來紮實,底層又放上與塔類點心相同的硬酥餅乾,整體豐富性十足。只是由於有巧克力以及焦糖餡的關係,吃起來甜度也就較為明顯。

焦糖花生蛋糕

抹茶閃電泡芙:小小一個總是特別討喜,大口咬下能嚐到抹茶特有的茶香與微淡苦味。只是不知是不是我拿到的內餡並沒有填到滿的關係,吃完只覺得內餡若能再多一點就完美了。

抹茶閃電泡芙

近照

蕉香濃情巧克力:原以為一口咬下會有著明顯的香蕉味,取而代之是濃郁化不開的可可香氣。底層的蛋糕體吃起濕潤且巧克力味十足,細嚐其味可以感受到一道淡淡的香蕉香在濃郁的可可香中輕柔點綴不香。

蕉香濃情巧克力

近照

橙香焦糖巧克力慕斯:光聽名字就讓人覺得是一款香甜的蛋糕感覺,柔滑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香濃的可可香。表面的橙皮不但在口中增添口感,更帶出淡淡的焦糖香在口中短暫停留香味。

橙香焦糖巧克力慕斯

近照

焦糖蘋果巴斯克:原以為是像平常吃到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口感,由於中間夾藏滿滿的熬煮過蘋果餡。吃起來覺得甜度偏小甜,至於乳酪香氣倒是吃不太出來,吞嚥後口中盡是香甜的蘋果餡香氣。

焦糖蘋果巴斯克

近照

覆盆子提拉米蘇:是款奶香味十足的甜點,蛋糕體綿密搭上中間的覆盆子內餡,覆盆子內餡雖能稍稍解膩濃厚的奶香味,但覆盆子特有的強烈果酸感卻不明顯。吃了半個很容易就有膩口感,建議一定要搭配無糖飲品佐食。

覆盆子提拉米蘇

近照

白雪乳酪蛋糕:口感吃起來很像輕乳酪蛋糕的感覺,隨著口腔溫度的溫潤,起司香氣所帶來的奶香味十分明顯,整體甜度尚可。

白雪乳酪蛋糕

近照

草莓起司蛋糕:蛋糕體柔滑細緻,一下子就在口中化開。瞬間口中盡是香甜的起司香氣,只是整份吃完實在嚐不到草莓獨有的香甜果香味,只覺得是款奶香味十足的起司蛋糕。

草莓起司蛋糕

近照

若以Buffet下午茶來說的話,“饗饗”的整體表現算不錯。只是我真心覺得自己去吃饗饗超浪費錢,若真問我最愛的品項有哪些的話,因為我當天吃到的品項也不多,我只愛法式羊肩排佐薄荷醬、美式咖啡以及生魚片跟握壽司部分。小俞喜愛的部分跟我一樣,但他還多了烤鴨握壽司與生菜。至於Richard則是覺得一切尚可,倒沒什麼特別品項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而甜點部分,我只推薦法式焦糖布蕾、經典巧克力、百香檸檬塔、蕉香濃情巧克力跟極韻抹茶塔。這幾款是我覺得表現比較突出且會讓我想再拿的品項,至於其他款如果是極度奶香控就可以去點來試試。至於饗饗獨家限定的現烤舒芙蕾跟草莓奶霜派,我覺得特色度不高。因為我吃到的舒芙蕾已經不是剛烤好熱呼呼的口感,所以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至於我會不會再去饗饗,如果有人請吃飯就會去。但要我再掏腰包回訪是肯定不會,因為實在太難訂位而且甜點也沒讓我很驚豔。再加上我本來就吃不多,愛吃的品項又很少。所以如果要去吃到飽餐廳,我會選擇去吃沾美西餐廳的午餐吃到飽或是欣葉日本料理。至於我會不會再介紹吃到飽店家,我想應該又要等很久了。

INPARADISE饗饗官網:INPARADISE饗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39樓

台長: Florrie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異國料理(含西式)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